老桑矫健的足迹01
简介里写一些看过的喜欢的却没有出书不能加豆瓣的书们吧~哎呀,为什么我早点没想到给它们一个温暖的窝呢?因为都是精品,就不多写介绍了哈~
--------------------------
沉香豌:高干类
老婆,跟我回家吧:先婚后爱,搞笑类
庄周之燕:穿越但是很丰满
见面三天就结婚:先婚后爱类
当PINK遇上黑面:青梅竹马,春十三少的
一花一世界:隋唐穿,写得真动情,为毛没出版?!
六花禁爱:仙侠文,俩男猪都深得我心。
天启悠闲生活:很家长里短,很平凡,很种田。
神秘老公不见面:写在这里并不是因为它好看,而是请大家跟我一起膜拜这位扯蛋高手。这是我看过的最曲折最狗血的小言。
金砖记:姐弟恋,男主很讨喜。
长官爱人:军婚,有些像桔子树的天堂太远人间正好,好萌军婚啊~~
幸福不脱靶:认真地说,我想军婚,可惜晚了。已婚妇女掩面跑开……
青山湿遍:风格比较像匪大的来不及说我爱你,不过比那本要浅薄一些。
误入叔途同归去:很多人说好看介绍我看,但我觉得过于白和狗血,另外大叔也没有很好的勾勒出大叔的样子。
半相亲:撒空空也不给力了……
P.S我爱你:前一半就是流星花园 恶作剧之吻/2*30%,后面还好,有点小虐,结尾仓促。当我喜欢阳光竹马的时候,女主跟冰山面瘫,当我喜欢冰山面瘫的时候,女主又跟阳光竹马。。。
医生,一生何求:还好吧,女主没有那么让人喜欢,迟钝。俩南竹倒是都很不错。男1太完美了。
留学之恋:留学朝鲜跟朝鲜将军的爱情,男主超宠女主的,有点小H,朝鲜真可怕,幸亏我们改革开放了……
鸿孕当头:穿越,不过没有描写怎么穿的,挺家长里短的,嫁了个自闭,不过很有爱。
不小心搞大了:又是一篇被名毁了的好文啊,文风同金刚芭比的靠被潜了,轻松搞笑不白型,听说要出书了叫七年之痒痒痒。
寡人有疾:随宇而安写的,忽然发现了这孩子写东西挺好看的。只是不喜欢结局。不承认这是HE。
七宝项链:作者葡萄,就是大名鼎鼎的青莲记事的作者,当青莲红遍耽美界的时候,我却觉得七宝项链才写得深得我心,结局不爽,意犹未尽。
随遇而安之深宅旧梦:感觉真不像这个作者写的,文风太不一样了。不过写得也蛮好的,喜欢家长里短的种田文的朋友们表错过。
穿过骨头抚摸你:最近看了好几本苏西妖精的书,文笔都很好,这本尤其,不明白为什么没有出版,结局有些意外。
《琉璃般若花》:仗着花千骨的名气,我看了这本,故事挺不错,但是文笔着实稚嫩。
《亡夫看着呢》:看着寒毛直竖,但是又不失风趣搞笑,结局有些突然仓促。
《魑魅魍魎》:我居然把这本胡说八道的书看完了,真佩服下自己,一点果果的风格都没有,还居然是个乱伦中的耽美……一共看了果果的三本了,除了花千骨,其他一本不如一本,不知道脱骨香会不会好一些。
《与狼共吻》:就一矫情装B的黑道文
《远古圈叉》:女主穿到了原始社会,虽然很短但是还不错,主要题材比较新鲜。男主忠犬型,明显后来编不下去了就匆匆结尾了。
《莫笑我胡为(颠覆妲己)》:冲着作者去的,虽然想着姜子牙和苏妲己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不过作者还是很能让读者入戏的,我还是为本文感动了一把。
初礼,绕梁三日的。写得不错推荐下。冷淡女医生和高干文。不过还是有bug的。比如不明不白的孙小艳,和莫名其妙的复发失踪事件。
殷商玄鸟纪,海青拿天鹅的书,总是在家长里短里感受着刻骨铭心的爱情。
失落大陆:不小白,穿越到一百五十万年前的另一个种族去了,写得蛮好,但是我不能接受和非人类xxoo••••
这金子般的人生:不错,相信很快会出版,女二真的只是领养么?有伏笔但没继续延伸。
心肝:大灰狼的新书,一如既往的甜宠,一如既往的有钱男人痴情得要死,不如梁氏六少来的精彩,狗血了点,不过也蛮好看
南有乔木:先婚后爱,男主执着的爱真是让人心疼啊,邪恶的姐姐你毁了甜蜜的一生啊啊啊啊啊啊
此女待瘦:草泥攻写的,很温馨的小白,虽然就像《皇后刘黑胖》一个道理我不相信极品会爱上一个没有貌的胖纸,但是还是让我的春心好荡漾啊。不过此作者好像没写别的什么了。
龙的报恩:近期看过的最好的文了,忠犬二货各种萌的敖大爷。
米露露相亲记:很有爱的医生文,现代都市搞笑不白。
自从派派封了之后很久没有看书,最近又开始看但是这人上了年纪时间就变得好少。哎,下面再继续填吧,免得很快又会忘记了。
一时冲动,七世不祥:真的好喜欢这个傲娇的男主啊。7辈子啊,慢慢地爱上。仙侠类。
嘿,金鱼:种马男主,开头渣,后面各种洗白,甜宠,最主要的是很萌。
独家占领:作者很强,外星人,甜宠,满屏的xxoo能当小黄书看但还能把我看哭了。就爱忠犬男主。
花月佳期:我知道你是医生文,但有必要每个家庭里都有个绝症患者么?
司命:很好看,是我喜欢的类型,大黑龙好惹人爱,添弟戴绿帽子后忽然草草收场,这不科学,但不影响我对这本的喜爱。
金盆洗手:下了许久现在才看到,女猪性感顽强,但是通篇人赶脚很假。玛丽苏了些。
错位婚姻:女猪强嫁楠竹,欲放手时楠竹又爱上女猪,隔了个悲情完美男配,喵了个咪的如果男配不死就没楠竹什么事了简直太完美了不知道女猪在傲娇什么啊!
仙师在上妖徒有礼:哎最近总是站错队伍喜欢男配啊,龙吟啊龙吟,到最后都没个交代,番外忽然大彻大悟,你让阿姨好心疼啊!
完了,脑子不好了,随想随记吧。。.
我靠,这个豆列自2010年9月20日起,加不进新书了,又开了个2号,杯具啊。
--------------------------
沉香豌:高干类
老婆,跟我回家吧:先婚后爱,搞笑类
庄周之燕:穿越但是很丰满
见面三天就结婚:先婚后爱类
当PINK遇上黑面:青梅竹马,春十三少的
一花一世界:隋唐穿,写得真动情,为毛没出版?!
六花禁爱:仙侠文,俩男猪都深得我心。
天启悠闲生活:很家长里短,很平凡,很种田。
神秘老公不见面:写在这里并不是因为它好看,而是请大家跟我一起膜拜这位扯蛋高手。这是我看过的最曲折最狗血的小言。
金砖记:姐弟恋,男主很讨喜。
长官爱人:军婚,有些像桔子树的天堂太远人间正好,好萌军婚啊~~
幸福不脱靶:认真地说,我想军婚,可惜晚了。已婚妇女掩面跑开……
青山湿遍:风格比较像匪大的来不及说我爱你,不过比那本要浅薄一些。
误入叔途同归去:很多人说好看介绍我看,但我觉得过于白和狗血,另外大叔也没有很好的勾勒出大叔的样子。
半相亲:撒空空也不给力了……
P.S我爱你:前一半就是流星花园 恶作剧之吻/2*30%,后面还好,有点小虐,结尾仓促。当我喜欢阳光竹马的时候,女主跟冰山面瘫,当我喜欢冰山面瘫的时候,女主又跟阳光竹马。。。
医生,一生何求:还好吧,女主没有那么让人喜欢,迟钝。俩南竹倒是都很不错。男1太完美了。
留学之恋:留学朝鲜跟朝鲜将军的爱情,男主超宠女主的,有点小H,朝鲜真可怕,幸亏我们改革开放了……
鸿孕当头:穿越,不过没有描写怎么穿的,挺家长里短的,嫁了个自闭,不过很有爱。
不小心搞大了:又是一篇被名毁了的好文啊,文风同金刚芭比的靠被潜了,轻松搞笑不白型,听说要出书了叫七年之痒痒痒。
寡人有疾:随宇而安写的,忽然发现了这孩子写东西挺好看的。只是不喜欢结局。不承认这是HE。
七宝项链:作者葡萄,就是大名鼎鼎的青莲记事的作者,当青莲红遍耽美界的时候,我却觉得七宝项链才写得深得我心,结局不爽,意犹未尽。
随遇而安之深宅旧梦:感觉真不像这个作者写的,文风太不一样了。不过写得也蛮好的,喜欢家长里短的种田文的朋友们表错过。
穿过骨头抚摸你:最近看了好几本苏西妖精的书,文笔都很好,这本尤其,不明白为什么没有出版,结局有些意外。
《琉璃般若花》:仗着花千骨的名气,我看了这本,故事挺不错,但是文笔着实稚嫩。
《亡夫看着呢》:看着寒毛直竖,但是又不失风趣搞笑,结局有些突然仓促。
《魑魅魍魎》:我居然把这本胡说八道的书看完了,真佩服下自己,一点果果的风格都没有,还居然是个乱伦中的耽美……一共看了果果的三本了,除了花千骨,其他一本不如一本,不知道脱骨香会不会好一些。
《与狼共吻》:就一矫情装B的黑道文
《远古圈叉》:女主穿到了原始社会,虽然很短但是还不错,主要题材比较新鲜。男主忠犬型,明显后来编不下去了就匆匆结尾了。
《莫笑我胡为(颠覆妲己)》:冲着作者去的,虽然想着姜子牙和苏妲己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不过作者还是很能让读者入戏的,我还是为本文感动了一把。
初礼,绕梁三日的。写得不错推荐下。冷淡女医生和高干文。不过还是有bug的。比如不明不白的孙小艳,和莫名其妙的复发失踪事件。
殷商玄鸟纪,海青拿天鹅的书,总是在家长里短里感受着刻骨铭心的爱情。
失落大陆:不小白,穿越到一百五十万年前的另一个种族去了,写得蛮好,但是我不能接受和非人类xxoo••••
这金子般的人生:不错,相信很快会出版,女二真的只是领养么?有伏笔但没继续延伸。
心肝:大灰狼的新书,一如既往的甜宠,一如既往的有钱男人痴情得要死,不如梁氏六少来的精彩,狗血了点,不过也蛮好看
南有乔木:先婚后爱,男主执着的爱真是让人心疼啊,邪恶的姐姐你毁了甜蜜的一生啊啊啊啊啊啊
此女待瘦:草泥攻写的,很温馨的小白,虽然就像《皇后刘黑胖》一个道理我不相信极品会爱上一个没有貌的胖纸,但是还是让我的春心好荡漾啊。不过此作者好像没写别的什么了。
龙的报恩:近期看过的最好的文了,忠犬二货各种萌的敖大爷。
米露露相亲记:很有爱的医生文,现代都市搞笑不白。
自从派派封了之后很久没有看书,最近又开始看但是这人上了年纪时间就变得好少。哎,下面再继续填吧,免得很快又会忘记了。
一时冲动,七世不祥:真的好喜欢这个傲娇的男主啊。7辈子啊,慢慢地爱上。仙侠类。
嘿,金鱼:种马男主,开头渣,后面各种洗白,甜宠,最主要的是很萌。
独家占领:作者很强,外星人,甜宠,满屏的xxoo能当小黄书看但还能把我看哭了。就爱忠犬男主。
花月佳期:我知道你是医生文,但有必要每个家庭里都有个绝症患者么?
司命:很好看,是我喜欢的类型,大黑龙好惹人爱,添弟戴绿帽子后忽然草草收场,这不科学,但不影响我对这本的喜爱。
金盆洗手:下了许久现在才看到,女猪性感顽强,但是通篇人赶脚很假。玛丽苏了些。
错位婚姻:女猪强嫁楠竹,欲放手时楠竹又爱上女猪,隔了个悲情完美男配,喵了个咪的如果男配不死就没楠竹什么事了简直太完美了不知道女猪在傲娇什么啊!
仙师在上妖徒有礼:哎最近总是站错队伍喜欢男配啊,龙吟啊龙吟,到最后都没个交代,番外忽然大彻大悟,你让阿姨好心疼啊!
完了,脑子不好了,随想随记吧。。.
我靠,这个豆列自2010年9月20日起,加不进新书了,又开了个2号,杯具啊。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淘了很多文,谢谢。错位婚姻和婚久必婚情节雷同的不少,个人觉得还是婚久必婚略胜一筹。
诉说未来的人是在骗别人,沉湎过去的人是在骗自己。《不畏将来 不念过去》,十二写给众多女人的心灵救赎之书。期待关注:http://book.douban.com/s...
老桑我爱你!!
推荐陆苏最新的散文集《小心轻放的光阴》:做一个淡淡的女子,不浮不躁,不争不抢。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0729731/
派派关了,我贫困了好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