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ache的日记

eggache
来自: eggache (南阳) 2014-11-27 11:36:31创建   2013-06-04 08:17:2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eggache 0人喜欢
没有多少男人会泡MM了,这个年头,男人负担太重,活得太累。所以,即便一个男人想泡你,他也是真心在泡你。如果只是为了性,这个年头可以解决的途径和方式很多,很直接迅速廉价。所以女人们无需异想天开,你们的身体并没有你们想像的那么令人神往。 没有多少女人会真心在男人身上花时间了,现在女人都功利,现实,如果你不是千万富翁,就别以为女人是贪你的钱财。何况这个年头,女人想赚钱,途径很多,方法很多,也很直接迅速。...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eggach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