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有什么意义?「影。」

某J。624
来自: 某J。624 (西安) 2013-01-29 21:55:51创建   2024-02-19 11:25:26更新
同名「剧」豆列
https://www.douban.com/doulist/138920765/

同名「动画」豆列
https://www.douban.com/doulist/138920812/

同名「短片」豆列:
https://www.douban.com/doulist/46436153/

同名「腐眼看人基」豆列:
https://www.douban.com/doulist/46436152/

同系列相册:
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63530991/?start=18


09年创建了同名豆列,后因为附有下载地址而被管理员设限。
这个豆列不再把下载地址放出来了。
有需要的请留言,我会豆邮给你的。
但请不要直接豆邮我,以免错过信息。谢谢。

2021.04.25:由于内容越来越多,决定分类,这个豆列只放「电影」相关。

豆列的名字是豆瓣上一姑娘曾经写过的一篇影评。
  
——喜欢你用这样的口气叙述这个故事
喜欢你用这样的口气叙述这个故事喜欢篝火边那样的表白
被拒绝前先拒绝自己
真是青涩又糟糕的告白
就像我在告白的同时决绝断了联系一样笨蛋
然而生活在继续
我们谁都不知道下一次醒来身边会是谁
——2009-05-0215:46:24

篝火边的告白:
Mike: What do I mean to you?
Scott: Mike, you are my best friend
Mike: I know, we are good friend, it's good to be, you know, good friend. That's a good thing
Scott: And so?
Mike: So I just....anyway we are friends
Scott: I only have sex with a guy for money
Mike: yeah I know
Scott: And two guys can't love each other
Mike: yeah....Well I don't know... I mean, for me, I could love someone even if I, you know, wasn't paid for it... I love you, and... you don't pay me...
Scott: Mike..
Mike: I really wanna kiss you......Good night.......I love you though... You know that... I do love you.... 
  


J。
23人
4462 人关注
可播放的影视 (54)
1
来自:豆瓣电影
7.2 (13238人评价)
导演: 张作骥
主演: 李鸿其 / 黄尚禾 / 吕雪凤
类型: 剧情 / 同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年份: 2015
评语:“看你们俩跳舞,好不好?这样跳,转圈圈,真浪漫吼,再一步,你俩转圈圈吼,你的伙伴很大只,是一个大胖子。”桌子上是蚂蚁和肉蛆纠缠在一起,铁窗外是哥哥和硕哥共舞。喜欢前半部分。
回复
2
来自:豆瓣电影
7.2 (1921人评价)
导演: Ingo Rasper
主演: 埃德加·泽尔格 / 弗罗里安·巴西奥罗麦 / 罗曼·尼泽卡
类型: 喜剧 / 同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年份: 2007
评语:好可爱的一家人,儿子出柜出得这叫荡气回肠的……简单23333故事重心在粑粑,讲家庭的温馨小品。粑粑好固执,麻麻好无奈,儿子好懂事,尤其是后半段,太懂事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颜值越来越高。cp不太搭,但是每组对手戏都蛮浪漫的,太会撩。
回复
3
来自:豆瓣电影
8.3 (52661人评价)
导演: 罗宾·坎皮略
主演: 纳威尔·佩雷兹·毕斯卡亚特 / 阿诺德·瓦卢瓦 / 阿黛拉·哈内尔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年份: 2017
评语:1967年英国同性恋非罪化;2011年美国废止了军队的“不问不说”政策;短评里有条说直到2017年6月20日,在法国因为艾滋病去世的人都无权得到殡仪服务。坐井观天永远都不会知道所有的尊严权利来得多么艰难和漫长,差评都在批电影的“闹事”,但我看到的却是每一次诉求前的无数讨论和反思。
回复
4
来自:豆瓣电影
7.3 (1472人评价)
导演: 苏德翰舒·萨利亚
主演: 希沃·潘迪特 / 德鲁夫·加内什 / 西达尔特·梅农
类型: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年份: 2015
评语:男主因为结核没多久就病逝了,商店弹吉他那幕是谁都会动心吧……他一直对他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可那句我爱你打下来却又一个字一个字删去。我们逃离现实的那一刻最美好,回归现实就都说不清谁比谁更好。QJ那段太drama,但结尾男主和男友在车上的日常拌嘴收得漂亮。
回复
5
来自:豆瓣电影
8.4 (11969人评价)
导演: 希提·麦克唐纳
主演: 林达·亨利 / 格伦·贝里 / 斯考特·尼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1996
评语:13年为了大学论文标记,没想到研究生都毕业了好久才看。最后一段太犯规,本来全程都只想给三颗星立刻改四星。阳光下的共舞,少年和少年,妈妈和黑人妹子,静谧又美好;哪管什么眼光和偏见。
回复
6
来自:豆瓣电影
8.1 (1404人评价)
导演: Peter Sheridan
主演: 肖恩·海托西 / 丹尼·戴尔 / 李·恩格里比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爱尔兰
年份: 2000
评语:有点糙,只是当时已惘然的感情也早早猜到,但Brenden看到liz脖子上挂着的项链时,瞬间就泪奔了。Charlie说离开和留下是两难的选择,他鼓励liz去表白,他求B不要丢下他,他最后选择了离开,从此再也没回来。最喜欢那天夜里,B用光照着对面,床上是抱着橄榄球睡着的C。音乐赞。
回复
7
来自:豆瓣电影
5.5 (63619人评价)
导演: 李鼎
主演: 徐熙媛 / 彭于晏 / 张孝全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年份: 2008
评语:重新看了遍真是除了颜值和肉体啥都没了,不过竟然是真人真事;掰弯彭于晏的竟然不是张孝全而是李国毅;以及最后四个人住在一起什么的我反倒很吃这种设定。
回复
8
来自:豆瓣电影
7.1 (1566人评价)
导演: Palatpol Mingpornpichit
主演: 尤塔沙达 帕尼查功 / 纳特·萨克达通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年份: 2016
评语:题材不错,颜值高,不过完成度不够,很多东西都没有深挖,节奏很有问题。也许很多人看到的是爱不能取代,但我却对影片里那段话耿耿于怀——同性恋不是错误,但是如果有其他选择,我相信不会有人希望一个孩子变成gay…
回复
9
来自:豆瓣电影
7.9 (330032人评价)
导演: 格蕾塔·葛韦格
主演: 西尔莎·罗南 / 劳里·梅特卡夫 / 崔西·莱茨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7
评语:非常支线。
回复
10
来自:豆瓣电影
7.0 (3755人评价)
导演: 本·威廉姆斯
主演: 拉塞尔·托维 / 阿琳泽·科纳 / 莉莎·麦格里利斯
类型: 剧情 / 运动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16
评语:三星半。三幕,剧情全靠演技和台词,最后一段很抓人。简介错了,从来不是什么两个人在秘密和谎言中挣扎了十年,只有杰森。你吻了他,你们分别五年你结婚生子故意搞外遇都忘不了他,你十年后发信息给他,你送他别墅,你要他陪你,你求他留下,可你就是再也说不出一句“我爱你”。所以,你活该。
回复
11
来自:豆瓣电影
7.2 (4060人评价)
导演: 雅各布·莫里茨·阿尔瓦
主演: 路易斯·霍夫曼 / 思文佳·永 / 雅尼克·许曼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奥地利
年份: 2016
评语:不太想把男二简单的定义为渣,他和他在一起的时候都是真心的,很多年后,他会不会后悔自己年少时输给了懦弱和不安?水晶球的梗虽然猜到了,却没想到是用来告别。喜欢这个故事,不过讲得有点乱了。男主在阳光下真的是发光啊~
回复
12
来自:豆瓣电影
6.5 (594人评价)
导演: 盖伊李蒂斯
主演: Cem Akkanat / Simon Van Buyten / Gamze Tazim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土耳其
年份: 2012
评语:黑的如此简单粗暴。想说的太多,到最后全都脸谱化,流于表面。结尾很善意,没真整出抹脖子事件。虽然是两个男人的故事,大部分时间我的内心都是渣男贱女啊好吧用词苛刻了点。最喜欢的一个关注点——同样的问题,不同的家庭,不同的结果。小男朋友和麻麻好好,大清早三个人畅想未来那段最爱。
回复
13
来自:豆瓣电影
7.7 (5531人评价)
导演: 科里·克鲁克伯格
主演: 坦纳·科恩 / 马修·坎普 / 拉蒙·奥尔默斯·托雷斯
类型: 喜剧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3
评语:伪纪录片,go是非专业演员真脱衣舞男,不过眼睛里时不时带着一种害羞感。内容上有点流于表面,或者说形式与内容分割感很重,中间忽然谈论的那些深沉的话题就显得有些突兀。结尾真是意料之中的意想不到捂脸。
回复
14
来自:豆瓣电影
7.8 (3741人评价)
导演: 克里斯蒂安·富尔
主演: 西里尔·索文尼 / 斯戴芬·古林-提列 / 伊娃·达尔兰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比利时
年份: 2000
评语:故事很浅,却浅得温馨。颜值高,讲得很顺畅。最真实的是妈妈,尽管不能适应,一样有着遗憾,却一直努力去理解去接受。一瞬间想起曾经纪录片里,关锦鹏的母亲。
回复
15
来自:豆瓣电影
8.3 (4156人评价)
导演: 斯特凡·朱思迪
主演: 让-米歇尔·波特尔 / 马西亚尔·迪丰佐·博 / 玛蒂尔德·瑟妮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年份: 1997
评语:居然标记了5年了。这部电影如果在b站一定会被弹幕大军从头骂到尾吧……又是悲剧又是抢男人,浪漫的要死的法国人竟然可以拍得这么蹦跶美好。“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其实我以前很内向。”
回复
16
来自:豆瓣电影
8.8 (751476人评价)
导演: 卢卡·瓜达尼诺
主演: 艾米·汉莫 / 提莫西·查拉梅 / 迈克尔·斯图巴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法国/巴西/美国
年份: 2017
评语:结尾是痛的,可整部电影看完后却不是感伤于他们的分别,而是想要重回少年想到要哭。想要一头栽进那个夏天永远不要出来,意大利的阳光、相视一笑的父母、楼下如约而至的陌生访客。我羡慕你的疼痛,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感受不到。怎么会忘记?这样的六周,我也会记到死。“走的时候把这件衬衫送给我吧。”
回复
17
来自:豆瓣电影
7.8 (3887人评价)
导演: D.M.W.格里尔
主演: 特伦特·福特 / 坦米·布兰查德 / 摩根·斯佩克特
类型: 剧情 / 传记 / 爱情 / 战争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4
评语:题材好,故事的信息量大,可惜导演的锅。丹和威尔当年谁都没挑明,算是个三角恋,最后基友害死挚爱。演员帅,帝国大厦那段很喜欢,丹和马特是一类人,优秀、勇敢。不过丹对威尔的纵容太过了吧——懦弱、间接害死马特。“我一生都在等一个人,我不敢想象你有多悲痛。”最虐的是旁观者的一句话。
回复
18
来自:豆瓣电影
8.5 (2848人评价)
导演: Patrick Reams
主演: 尼古拉斯·勒·普雷沃斯特 / 哈莉特·伊斯特科特 / 萨姆·修汉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年份: 2007
评语:说出名字的那一刻,赌上的是爱是勇气是灵魂…喜欢那些互相往来的书信,哪怕故事的后来面目全非。Peter站在法庭上沉默良久,最后当庭承认自己是gay。向所有勇敢者致敬!
回复
19
来自:豆瓣电影
7.9 (4638人评价)
导演: Sergio Tovar Velarde
主演: 安东尼奥·委拉斯凯兹 / 亚历桑德罗·德·拉·马德里德 / 凯撒·拉莫斯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墨西哥
年份: 2014
评语:最初觉得四个独立的故事倒不如各自分开,后来发现这才是高明之处,老生常谈的故事没翻出新花样,却因为交织推进让情绪最终饱和,尽是人生悲欢与离合。小男孩的父母真好;教授与男妓的故事结尾触动;好友久别重逢最甜最忍俊不禁;十年长跑本来一直嫌弃他不放手,直到他说“我怕有一天不爱你了”。
回复
20
来自:豆瓣电影
3.8 (541人评价)
导演: Charlie Vaughn
主演: Christian Ferrer / 杰森·洛克哈特 / 迪伦沃克斯
类型: 恐怖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1
评语:尺度…不过,谁给的勇气,这剧本还敢配上这种演技配乐和剪辑?
回复
21
来自:豆瓣电影
7.8 (5417人评价)
导演: 尼克·科尔波龙
主演: 塔克·霍金斯 / 德文·格拉耶 / 德里克·菲利普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6
评语:外媒评价很差?“你也想走出来,你只是觉得自己不值得快乐。”一句话飙泪。十年来病态地角色扮演重复着一场未完成的旅行,直到遇见Adam,一个痛失所爱,一个从未爱过。从未爱过的这次爱得勇敢又认真,痛失所爱的这次终于独自抵达了目的地。没谁能替代谁,但谁都值得重新开始。
回复
22
播放全片 腾讯视频
来自:豆瓣电影
5.8 (1481人评价)
导演: 卡特·史密斯
主演: 丽芙·泰勒 / 朱迪·格雷尔 / 卡梅隆·莫纳汉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4
评语:所有不好好讲故事的电影都是耍流氓,尤其是里面还有我墙头!好好一个故事怎么被拍成这样?Adam后悔当初没有伸出手,Jamie徘徊在人间不愿离开。谋杀、悲伤、蝴蝶、爱,Adam最后看懂Jaime这场盛大的暗恋了吧?喜欢篝火边一人讲一个关于对方的故事。“我喜欢看你跑步。就像读一首诗。”
回复
23
来自:豆瓣电影
6.2 (2268人评价)
导演: 罗杰·阿夫瑞
主演: 詹姆斯·范德比克 / 伊恩·萨默海尔德 / 莎妮·索萨蒙
类型: 喜剧 / 剧情 / 爱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德国
年份: 2003
评语:再说一遍!有我墙头还不好好讲故事的电影都是耍流氓!耍流氓!耍流氓!
回复
24
来自:豆瓣电影
8.0 (11827人评价)
导演: 罗兰·克博施
主演: 马腾·斯密特 / 杰罗恩·克拉比 / 安德鲁·凯利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荷兰
年份: 1992
评语:自传小说改编,据说军官是作者钦点的。男孩年龄小的还是膈应,不过如此烫手的题材,导演拿捏得却恰到好处。男孩用最简单的单词说着永恒,却没听懂军官的告别,就连偷偷藏起的照片都毁在了水里,可还是记了他几十年。My little prince, I love you.他对他的一见钟情。
回复
25
来自:豆瓣电影
6.6 (8275人评价)
导演: 伊丽莎·希特曼
主演: 哈里斯·迪金森 / 马德琳·温斯坦 / 凯特·霍吉
类型: 剧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年份: 2017
评语:男女主站在一起的身高差颜值身材,可以直接拉去拍海报了,男主越看越性感。拍得很稳妥,但总觉得各方面都是浅尝辄止,暗藏的另一条深柜线很有意思。PS:一开始和女友相遇时,他表现出来的是对烟花的不care,可他电脑屏幕上一直绽放着黑夜中的烟花。
回复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6 17 后页>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电影 同性

最新留言  · · · · · ·  ( 全部 )

某J。624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