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北美枫哥
来自: 北美枫哥 2019-08-10 09:44:00创建   2019-08-10 09:45:49更新
加拿大的资讯与生活分享
来自:豆瓣日记
北美枫哥 0人喜欢
加拿大麦克琳杂志公布了最新的2019年全加拿大最富裕城市社区TOP100排名。 在排名中,加拿大最富裕的地方是西温哥华,简称西温,平均家庭净资产为450万元。关注加拿大房地产价格的人不会感到惊讶,西温的房子动不动就是几百万乃至上千万的水平,哪怕是在其他省市居民认为的普通独立屋,它的价格都堪比豪宅。 根据Environics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西温的家庭收入中位数为10.7万元,虽然不算低,不过平均房价排全国第一,高达280万元,这表明房地产的价值仍然是家庭净值背后的主要推动力。 在房...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教育 时事 留学 生活

北美枫哥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