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 Vibes

xhua
来自: xhua (杭州) 2019-01-14 17:50:26创建   2019-01-14 17:50:32更新
来自:豆瓣音乐
(0人评价)
表演者 : The Mastersounds
发行时间 : 1960
评语:吉他手Wes Montgomery的两位兄弟组建的Mastersounds是一支基本上已经被遗忘的乐队,他们在50年代末曾经在西海岸的Pacific Jazz厂牌出过很多同样没什么人还记得的录音,这是他们最后转投Fantasy厂牌留下的两张唱片的合集。他们被遗忘一方面同样是电颤琴/钢琴四重奏,有一支名头大的多的明星乐队“Modern Jazz Quartet”。另一方面,只活跃在西海岸更是一个不利的因素。他们的演奏或许缺乏抓人的元素和变化,但是他们的音乐摇摆轻盈(特别推荐开场曲"Golden Earrings"),充分展现了旋律之美(特别推荐"Whisper Not“),可以让人充分的放松身心。说到底有时候我们要的不就是这个嘛?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xhu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