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

无趣惯了
来自: 无趣惯了 (南京) 2018-11-28 18:21:15创建   2018-11-29 11:22:00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
7.9 (339人评价)
类别: 游戏
Cygamesの完全新規IPタイトルで、内容はファンタジー世界観による対戦型オンラインTCG(カードバトルゲーム)。同社のソーシャルRPG『神撃のバハムート』と世界観を共有する。BlizzardのデジタルTCG『ハーススト...
回复
来自:豆瓣
7.9 (3832人评价)
类别: 游戏
游戏的背景故事将继续“圣杯战争”展开,是“关于一个取回未来的物语”。在之前的作品中出现过的saber、贞德等知名角色都会在《Fate/GrandOrder》中再次出现。 【主啊!如今我将再一次,让这面旗帜为了救国--...
回复
来自:豆瓣
6.7 (29人评价)
类别: 游戏
为了谁的炼金术士是一款日本超人气三次元空间战略型的rpg手游,游戏的画风采用的是动漫风,非常唯美,每一个人物角色都设计的很饱满,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自由转换职业,技能组合可以自由混搭,玩法自由度非常高。
回复
来自:豆瓣
0.0 (6人评价)
类别: 游戏
《银河足球队》是由Com2us开发制作的一款结合RPG、策略对战以及经营要素的卡牌足球手游。
回复
来自:豆瓣
7.3 (273人评价)
类别: 游戏
《火焰之纹章 英雄》是Intelligent Systems开发,任天堂发行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戏,为火焰之纹章系列作品之一。游戏对应iOS和Android平台,于2017年2月2日发行。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游戏

无趣惯了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