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漫画形象5000例的书评 (2)

北方 2013-09-30 07:49:47

超级漫画形象5000例

这是本很好的一本绘画指导书,封面设计特点突出,卡通形象鲜明,可以让人一见就会产生想看的冲动。书的材质也比较好,都是比较硬的图画纸,画面大而且各种图形也相当清楚,书的版本是16K版本,再加上全书内容比较多,近600页拿在手里感觉很厚重。全书内容安排设计很合理,由浅...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苇眉儿 2017-08-06 16:03:03

美少年,哪里找

美少年,哪里找 ——读杯子蛋糕编著《超级漫画形象5000例:美少年篇》有感(635字) 作者:苇眉儿 顾盼传神的眼睛,特征突出的头部,迥异超酷的全身造型,杯子蛋糕编著的《超级漫画形象5000例:美少年篇》,吸引了初、中级漫画者欣喜若狂的眼睛和按捺不住砰砰直跳的小心脏。正...  (展开)

订阅超级漫画形象5000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