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痴迷的趣味科学游戏的书评 (11)

王千斤 2011-10-17 15:14:38

跟孩子一起玩转科学

我看到外甥女的QQ签名改成了“我要当一名科学家”不禁失笑,这样的理想,几乎是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过的吧?科学,在我们的眼里一直是那样崇高而伟大,神秘而莫测,宛如一个万花筒,让人心醉神迷。 最终能成为科学家的孩子少之又少,可是,科学却无时无刻不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即...  (展开)
乡村土狼 2011-10-19 12:39:52

在游戏中感受科学

在游戏中感受科学 评《趣味科学游戏》 在我们的印象当中,科学经常是以一副冷冰冰的面孔出现;事实上,科学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我们的吃、穿、住、用、行都可以找到科学的注脚。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能发现科学的有趣性,就像《冷浪漫》中那种将科学描写成类似八卦新闻和...  (展开)
悠悠晴 2013-12-23 17:03:25

好看好玩的科学创意

孩子很爱看中央电视台的《智慧树》节目,对节目里的“科学泡泡”环节特别有兴趣。每次都拉着我或他爸爸做其中的科学小试验。 我本人也非常喜欢这种通过好玩的游戏让孩子既能动手又能动脑,既可以学到科学知识,又可以开发创意的传播科学的方式。玩中学,孩子不但不会对学习产...  (展开)
小米儿 2014-05-16 14:43:31

让人惊艳

《让孩子痴迷的趣味艺术游戏》全书90多页,介绍了40多个生动有趣的科学小游戏。是的,科学小游戏!原本以为会是以往那些普通的手工书,跟着孩子一起动起手来才发现,里面的内容可以用惊艳来形容。 书拿到手里的第一感觉让人眼前一亮,精美的装帧印刷,夸张有趣的图案,清晰简单...  (展开)
阳宝 2011-12-01 04:22:20

开启孩子的“科学”之门!

——文/阳宝 当众多育儿宝典纷涌而至时,我也对如何培养孩子,引导孩子产生的浓厚的兴趣。国内外的育儿专家都开始研究孩子是否应该男女分隔教育?最终结果是0-7岁不需要太强化这方面的智力和潜能开发(当然也不是把男孩当女孩教养),孩子在最初的几年里都会对自己、对身边的...  (展开)
蓝莓兔子 2011-10-20 22:51:06

非常棒的游戏书

这本书是给宝贝准备的,书拿到手后随意地翻开,看着那些可爱而充满乐趣的小实验,突然就欣喜地说不出话来,宝贝一定会非常喜欢这本书的。 书里介绍的都是非常简单又非常有趣的科学小实验:葡萄干快乐地在汽水里跳舞,自制飞行器让孩子开心地过一次飞行瘾,神奇的秘密地图可以...  (展开)
mmtx 2011-10-19 19:17:18

超级棒的科学游戏书

我小时候就超级喜欢做各种各样的试验和手工,有了孩子后,虽然每天时间都过得紧紧张张的,很少有空余,但一看到这类书还是会迈不动步,必须要收了才能安心。 这本《让孩子痴迷的趣味科学游戏》可绝对不简单,它曾经荣获过英国皇家学会青年科学图书奖,是科普知识和美术创意的...  (展开)
抚顺读书人 2011-10-15 19:35:07

让孩子多完一些科学游戏

从小我就喜欢科技制作,只是那时候很难弄到这方面的书,手里只有两三本黑白图片的科技制作的书,里面的内容很难,我尝试着做过几次,只做成了一个小孔成像,和一个小船,其中印象最深的一个就是制作三球仪,用各种材料制作太阳月亮和地球,然后能够借助旋转,来模仿三个星...  (展开)
斗樱 2012-11-08 13:45:42

名不符实的《趣味科学游戏》

翻开之后还以为我买错了,把《365个艺术创作》当成了《让孩子痴迷的趣味科学游戏》给买回来了。话说回来,这书的内页是真艺术~々无论是从造型的图案到色彩的构成都具有绝佳的审美眼光,令人眼前一亮。倒是那些随书附赠的花花绿绿的贴纸,花色一般也就算了,可真的是“随书”_(...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森林精灵童话 2011-10-18 15:50:54

打开童年的科学之门

我记得小学时,我的同桌是一位既聪明又善良的男孩子,他似乎与身边所有的男孩子都不同,他性格奇好,懂得容忍他人,也有着很了不起的一样本领,他会把和父亲一起做好的飞机模型拿到班里,引起所有同学的惊叹,从他那里,我就知道,一个孩子在人生的初始阶段,有一位懂得开启孩...  (展开)
珰湖 2011-10-14 21:25:29

《趣味科学游戏》趣味游乐园

孩子的世界其实充满了好奇。他们总是会睁大着好奇的双眼在观察这个神秘世界上多种多样的问题。通常情况下,我们家长不难发现自己的孩子总是有着那么多的为什么;通常情况下,我们家长总希望能够让孩子能够非常彻底及时地了解问题背后的真实原因。可是,我们真的能够如此得心应...  (展开)

订阅让孩子痴迷的趣味科学游戏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