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谁都幸福的书评 (8)

猫咪咪喵 2011-10-27 16:46:29

生活幸福的能力

其实阅读这本书是缘于网上一个帖子。 有一种女人,嫁给谁都幸福。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8200212/ 实际上讲的还是女人不要指望依靠老公获得幸福 最根本的是要自己获得生活幸福的能力。 我想说的是。降低对婚姻的期望值可能是对的。 毕竟老公也是人不是神,...  (展开)
马马乔 2011-09-27 13:48:44

有一种女人,嫁给谁幸福

知道吴淡如,已经很多年。 最初,是在很多杂志报章上读到她的文字,淡而有味,看似简单,在简单的背后却总能令人掩卷深思。这些文字的背后,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吴淡如。 从那以后,开始留意这个行走在大陆台湾的女子,开始了解她的故事,她的思想,也逐渐明白她...  (展开)
欠生命一个奇迹 2017-05-26 17:10:11

幸福无关别人,只在自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幸福就是与他人无关,有关的是自己的性格、心灵等。有一种人当发生任何在他看来不好的事情时就先发出埋怨的态度,埋怨周遭的环境。而这类人大多都是自我感觉不幸福的。所以才会有一句话叫做"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因为在遇事的适合懂得先用笑容化解一切,并不是不在意只是...  (展开)
Lisa 2012-01-01 21:27:21

笔记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指令清楚,知道感激与道谢 你需要冷静,把他当空气就可以了~ 冷静,温婉才是狠角色 寂静无声的陪伴也是一种浪漫 女人若懂得在大处着眼就不会在小处挑剔 男人要的是蒙着眼支持他的盟友,爱和肯定 再关心也不能提供建议和决策 爱自己,对自己好的女人 很难容忍待他不好的...  (展开)
耗子 2011-11-06 13:06:04

新书试读

第一次参加新书试读,很激动诶。 讨论的是大家白看不厌的婚姻家庭问题,内容说不上有多少新意, 不过读者本来也就是想在寻常的家庭生活以外透口气,看看别人的家长里短,回去接着过自己的日子。比较新鲜的是使用(或者是发明了)了时下时髦的“幸福力”的概念,激发的还是人定...  (展开)
hannah哈密瓜 2011-11-03 19:16:45

幸福是放在心中的一种能量

一直很喜欢吴淡如的书,嫁给谁都幸福是献给新时代女性朋友们的一剂良药。幸福不是掌握在别人手中的,而是放在心中的一种能量。幸福,是要自己活得好,懂得解决生活疑难,用理智与平和面对生活可能有的波折。女人要幸福首先要自立、自强、自爱,乐观向上积极努力的女人,永远是...  (展开)
臣心如水 2011-11-02 17:28:33

很吸引人的标题

很难想象本书是积极还是消极,很想知道作者对于女人的选择有什么期望,是对婚恋的消极接受还是积极争取,接受不好的?还是争取好的?这个都是我想知道的。关于女人的书,值得期待! 希望它能教会我们对于婚恋的追求,爱情和婚姻是不是可以两者兼得?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雨儿姐 2018-10-26 08:17:01

女人幸福的能力

什么样的女人会幸福? 有人说:一个女人拥有一个好的家世背景就是幸福; 有人说:一个女人嫁个好老公就是幸福; 有人说:一个女人拥有事业和金钱就是幸福等等。 然而吴淡如的《嫁给谁都幸福》一书却告诉我们, 其实,你幸不幸福,和你的爸妈是否庇荫你,成长过程是否平顺,是不...  (展开)

订阅嫁给谁都幸福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