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的故事的笔记(105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浪里行舟

    1.感谢这些邻居,我沙漠的日子被她们弄得五光十色,再也不知寂寞的滋味了。 2.我总庆幸我的母亲没有千里眼,不然,她美丽的面颊要为她最爱的女儿浸湿了。 3.人,多几种生活的经验总是可贵的事。 4.生命的过程,无论是阳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尝尝是什么滋味,才不枉来走这么一遭啊。 5.……怒放的野地荆棘,那感觉有一种强烈痛苦的诗意。 6.人真是奇怪,没有外人来证明你,就往往看不出自己的价值。 7.“多少钱?” “不要钱...

    2012-05-31 17:00:53   87人喜欢

  • EclairX (To my days change my ways.)

    飞蛾扑火时,一定是极快乐幸福的。   (6回应)

    2012-02-16 13:44:28   41人喜欢

  • Crissie (C'est La Vie)

    1、生命的过程,无论是阳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常常是什么滋味,才不枉来走这么一遭啊! 2、每夜你上床时,一定要觉得——今天可真活了个够——那么你的一生都不会有遗憾。 3、人,是最怕认识自己的动物。 4、我在这条路上遇到的人和事,就跟每一个在街上走着的人举目所见的一样普通,说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也不值得记载下来,但是,佛说——“修百世才能同舟,修千年才能共枕”——那一只只与我握过的手,那一朵朵与我...

    2013-12-21 21:06:08   26人喜欢

  • Nana (从此以后,奋发图强!)

    每夜你上床时,一定要觉得——今天可真活了个够——那么你的一生都不会有遗憾。   (1回应)

    2012-06-11 14:37:13   24人喜欢

  • chen_yanchun

    看完《撒哈拉的故事》着实被三毛的勇气所折服,一个女孩子在黄沙漫天飞各种恶劣环境下,还要过起一段有声有色的生活,这个女子该是有多大的热情,多大的心理生理承受能力,才能在沙漠中寂寞绽放。 一个女子,因为对于撒哈拉特别的情怀,她义无反顾的奔向了这片神奇的土地。 一个男子,因为爱情,伴随她来到撒哈拉,在这里工作,定居,结婚,生活。 真心觉得三毛这趟撒哈拉之旅如果少了荷西,那应该会少了很多乐趣,这一段段妙趣...

    2012-05-12 00:10:13   14人喜欢

  • decsmile

    这是一种很平淡深远的结合,我从来没有热烈地爱过他,但是我一样觉得十分幸福而舒适。

    2012-08-12 13:04:18   9人喜欢

  • 木头桩儿

    人的环境和追求并不只有那么一条狭路,怎么活,都是一场人生,不该在这件事上谈成败,论英雄。 我虽笔下是瞎马行空,心眼却不盲,心亦不花,知道自己的肤浅和幼稚,天赋努力都不可强求,尽其在我,便是心安。

    2012-02-09 11:11:12   9人喜欢

  • T.takk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旅行的时候在kindle上读的,不知是哪一页,一起放在这里吧。 1. "想带你去看电影,明天你就不是我女朋友了。" 2 ."三毛,还要化石么?"荷西呻吟似的问着我。"要。"我简短的回答他。"你呢?"我问他。"我更要了。""什么时候再来?" 什么东西比死更可怕?那就是波澜不惊死一般的生活。恩恩,我也这么想。 3. 生命的过程,无论是阳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尝尝是什么滋味,才不枉来走这么一遭啊! 4. 我不怪这个人讨厌我,因为是我先讨...

    2013-08-02 11:00:25   7人喜欢

  • Lemon (人得赤诚心 亦得老成)

    我在想,飞蛾扑火时,一定是极快乐幸福的

    2012-11-10 14:42:27   5人喜欢

  • 不吃蔬菜 (聊天止于呵呵)

    岂止是浓浓的爱,简直是浓浓的爱呀!

    2012-08-25 17:07:22   4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05 106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撒哈拉的故事

>撒哈拉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