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逵日记的笔记(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RW ((¯﹃¯))

    1.这厮点点头,进而说道,一切的道德仁义,皆是虚幻,都只为了一个目的:朝廷长治久安。寡妇再嫁,在我朝看来是大逆不道,为人所不齿,那是因为我朝人口众多,粮食难以为继,所以提倡寡妇守贞,来减少人口出生。春秋时越国,在与吴国争霸中,伤亡无数,偌大土地上白骨暴野,杳无人烟,那时以早婚多生为荣,以寡妇再嫁为德,再嫁时县官都要敲锣打鼓送金匾,鼓励她日日操劳夜夜不息、、我又问,那去翠红楼找姑娘,也就无所谓高尚...

    2012-07-14 12:04:58   2人喜欢

  • 思唯蹈图 (导思为图、围图思道)

    ◆酒场上男人的三大尴尬:自己喝醉了缠着兄弟的老婆,老婆喝醉了缠着自己兄弟,兄弟的老婆喝醉了缠着自己。 第一句话是鲁智深总结的 第二句话是张青总结的 第三句话是武松总结的 ◆我突然又想,每当我自以为很聪明的时候,是不是别人也在装着很蠢? ◆宁跟明白人打一架,不跟SB说句话 ◆宋大哥最后问我兄弟是干啥用的? 我虽然粗鲁,但还是很讲义气的,说兄弟就是两肋插刀,肝胆相照 宋大哥摇摇头说,所谓兄弟,就是平常在一起...

    2013-03-08 20:51:13   1人喜欢

  • 嘿!鸭子

    顾大嫂出题,问鲍旭,天上几个太阳,旭回答一个;问鲁智深,天上几个月亮,鲁智深回答一个;轮到我了,天上几颗星星? 妈的,喝酒! 顾大嫂继续出题,问阮小二,蜈蚣有几颗头,回答一颗,阮小五,蜈蚣有几只眼睛,回答两只。我突然明白过来,忙说,你不能问我蜈蚣有多少条腿。 顾大嫂冷哼了一声,问我还有啥不能问,我想了想说,只要是数字的,都不能问。顾大嫂问,蜈蚣总共三十四条腿,走路时先迈哪条? 妈的,喝! 顾大嫂继续...

    2021-07-17 12:12:36

  • SOUL (CAT)

    初读比较新鲜,第一部读完感觉后半段没有前面好玩,看看第二部会不会更好,属于一本娱乐的书,看多了腻,还是细看金圣叹的批评版舒服。

    2018-05-04 14:12:04

  • 李逵

    风趣幽默的李逵太给力了

    2011-06-07 15:05:52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李逵日记

>李逵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