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示录的书评 (231)

snailchenyijun 2012-04-22 17:33:19

资深产品经理的“启示录”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作为一个初入行的产品经理(或者产品专员),自然免不了多看看也能大能们的博客。《启示录》是产品经理苏杰推荐的,于是买来看了看。 不能说《启示录》不好,但对于初入行者来说,可能过于宏大了些,很多篇章看过去没有什么感受,只能说道理上是不错的。可能是作者所站的角度...  (展开)
惜知猫 2011-07-20 11:45:44

值得去精读的书:《启示录》脑图笔记

读书之前,陆陆续续读过Cagan的英文博客。 而读完第一章,我就知道——这是一本值得去精读的书! 于是,打算以章节为单位,做简单的脑图笔记。 脑图地址(陆续更新) 01. 1-5章 http://hi.baidu.com/xizhicat/blog/item/4c9e0c1b808d08d4c2fd7847.html 02. 6-10章 http://hi.b...  (展开)
月光博客 2011-06-16 14:57:13

《启示录》:产品经理的指导手册

作为一个曾经在多家企业(惠普、网景、美国在线、eBay)工作的职业高级产品经理人,Marty Cagan在这本书中详细介绍了国外大公司软件和产品开发、管理的一些经验。整本书翻译的不错,内容并不像有的翻译作品那样晦涩难懂,是一本理论性较强的、条理清晰的产品经理书籍。 怎么做...  (展开)
iamsujie 2011-05-09 19:59:20

七印部落送给大家的《启示录》

《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在当当,卓越,京东,china-pub都开卖了,我也该交上去年10月就承诺的作业了,即,把这本书的诞生过程,作为一个案例记录下来。开始吧。 2010年10月7日,因为《人人都是产品经理》而认识的编辑徐同学找到我,说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刚刚引进了一本...  (展开)
王坚 2011-05-03 20:51:16

名字是HOW TO,其实最好的结果也就是少走弯路

作者的经验丰富,阅人无数,实际案例一大把,讲了很多真知灼见。 但是作者自己也说,产品创意是优秀人才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后提出来的。 这些人在哪里,他们在什么条件下能够提出来好的产品想法,这都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我不是说这本书没有价值,相反,它有很大的价值,能...  (展开)
Yurii 2011-10-31 21:09:17

产品经理的启示录

http://www.luanxiang.org/blog/archives/1195.html 曾经有个流传甚广的问题:前些年程序员都想去做项目经理,现在都想去做产品经理了,这是为什么呢?我看到的一个答案是:因为程序员都被产品经理折磨疯了。 这是一个许多人都赞同的答案,而且从此细想开去,可以发现很多问...  (展开)
九四一方 2014-07-21 11:38:06

是谁说,人人都是产品经理?

《启示录》是目前看过的讲产品经理最好的一本书。顾名思义,启示录就是Marty Cagan从实战工作经验中总结出来的一条条的启示,每条启示都非常精彩!但美中不足的是例子不够详尽具体,这本书让我想到了余世维。 大陆有本书叫做《人人都是产品经理》,我并没有看过,但是《启示录...  (展开)
和我一起去彼岸 2012-09-21 10:04:33

产品开发入门必读

从人员组织架构到开发流程都做了深入的剖析,对于没有足够经验的小公司和新型创业公司帮助很大。 对个人而言,边读书边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触颇深,书中许多案例和以前公司的弯路极其相似,似乎对于产品经理们,既是一本指导书,也是一本反省书。  (展开)
酷拉皮卡 2011-06-05 14:29:54

产品管理工作反思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一、遇到的问题: 博主从事产品经理的工作已经三年半了,虽然在专业知识及工作经验上有了一定的积累,但有时仍对自己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感到不满:看不清产品经理的工作核心是什么?也不知道日常的工作内容是否是最有价值的?总觉得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可又抓不到关键所在,着实...  (展开)
抗战史记 2014-01-07 22:45:02

让我永生难忘的产品管理书籍

二个多的月的研读,今天总算看完了。经典,殿堂级,极致.......我想了N多词来总结这部书,但综合在一起都不能真正体现我的收获。我的产品管理生涯刚刚开始,虽然我的年龄并不小。但我很感谢这本书,还有豆瓣还有各位豆友的评论指引我买下这部书。作者很用心,尽力用最简单最容...  (展开)
CLK 2012-11-14 20:20:08

《启示录》读书笔记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书读起来很舒服,不得不赞一下译者,很地道的中文翻译。 序言里作者提到:除非产品是用户所需要的的,否则不会盲目投入精力。整本书就是基于这个原则来写的。 第1章: 软件开发团队有哪些角色,他们各自的职能? 产品经理: 1.评估产品机会:产品经理会收集到很多创意,...  (展开)
Freeman Bai 2011-06-06 09:31:57

无愧《启示录》之名

我是在豆瓣上看到这本书的,当时的评分是9.1分(现在9.2了,非常难得),所以就买了,总体来说是一本很给力的书,很推荐。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但是却有足够的点拨,把产品开发中遇到的很多典型的问题都提出来了,或者说我在现实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都在这里找到了,不敢说一定能...  (展开)
逍遥虾 2011-05-14 02:52:41

启示录的启示

一本好的讲产品的书应该是什么样的? 我想,应该具备以下4点: 1、帮助理清自己的思路,将分散在大脑各个角落的知识点整理出来,理顺 2、引发思考 3、至少有一点让自己铭记,并在工作实践,带来成效 4、不晦涩难懂 恰好这本书都满足了,是我至今为止看过最佳的产品书籍之一。...  (展开)
CCthefree 2014-08-04 09:36:23

内容提炼

作者总结自己的工作经历,将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分为三块:人员、流程、产品。人员是指负责定义和开发产品的团队成员的角色和职责;流程是指探索、开发富有创意的产品时,反复应用的步骤和成功的实践经验;产品是指富有创意的产品具有的鲜明特性。全书的内容则按这三个模块...  (展开)
云生原 2011-11-13 20:13:35

产品管理实用书

此书是我看过产品管理类书籍中实用性最强的一本.缺点是逻辑性不太强,但很多章节都很精彩.虽然从事的行业不同,本书还是给我很多启发. 1. 产品经理的核心角色定位:评估产品机会,产品定义 2. 产品经理的特质:智力/信心/使命感/沟通/商业技能 3.产品需求不能用户说了算 4. Jeff Bon...  (展开)
子珂 2021-10-05 12:33:22 John Wiley & Sons2017版

什么是好的产品研发流程 / Product Discovery?

这本书读起来感觉有点过时 (虽然是17年的新版),或者说很多新的想法、细节没有涉及 本书的主要内容,就是product discovery. 推荐阅读顺序 - https://svpg.com/insights/product/discovery/ 2020年以来最近的discovery专题 ("discovery - " 开头的) - 本书的part 1, 4. 讲解...  (展开)
糯米糊了 2015-01-19 20:03:44

对一名三个月创新产品工作者的启示

带着纯商科背景去了一个客户合作创新的部门做demo产品,刚入行三个月,拿这本书连着翻了两遍,边读边带入,现在看来许多都是做产品时的基本原则,却也都是至理真言。 比如靠市场人员定义产品的错误,基本就是我在最初做方案时存在的缺陷。考虑太多的商业价值,却忽略许多如何...  (展开)
nAna。 2013-11-14 14:17:19

非科班的角度读《启示录》

两个下午的时间,拜读完《启示录:打造用户喜爱的产品》。第一感觉是信息量大,第二感觉是干货很多,第三感觉是学到了很多与产品开发相关的专业知识。整体看下来,正如很多同学提到,这本书的内容编排非常适合碎片化阅读,并且,有价值的信息很多,借鉴性较强,可以反复翻阅。 ...  (展开)
阿拉贡的袜子 2012-02-05 17:41:02

与产品相关者,不妨读读

首先这是一本工具书,正如其书名副标题“How To Create Products Customers Love”直白地告诉了它的读者这样一个有用的信息:想知道好产品怎么做吗?Follow Me! 于是,整本书也就有了一个核心的概念:产品。敏感的读者可能会问,你说产品是哪个领域的?这个问题背后,涉及了...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1 12 后页> (共231条)

订阅启示录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