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探秘的书评 (2)

功夫 2009-07-12 17:20:49 Apress2008版

自学入门C++极好的一本书

大学学过C++,但是看的是How to program C++,ed4,学了一遍还是只有个大概感觉(本人是业余的)。 但是这本书不一样,从开头就教读者如何选择合适的编译器,这是很多入门学编程的书都没有讲清楚的地方。使得很多新手看懂了代码都不知道去哪里实现(还记得大学计算机二...  (展开)
Banana 2012-03-23 23:26:41

与众不同

前段时间买了一本C++primer,网上评论这是C++经典著作,但读起来还真是很吃力,无意间在学校图书管看见这这本C++探秘,里面的内容很容易理解,而且有很多互动练习,现在已经看完了大约40讲,收获还是蛮大的,打算读完这本之后在仔细研读一下那本C++primer,相信到时一定会对C++...  (展开)

订阅C++探秘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