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己,是一种态度的书评 (7)

有痕 2014-01-15 02:32:48

你有没有乐于享受当一个女人,像她那样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

这本书是同桌12年年末在亚马逊买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用COCO小姐的香水促使她买这一本书,总之她自己还没有看。因为它一早就被我借过来,并带来深圳。 我对这些奢侈品牌并不痴迷,但我对这些伟大的品牌创立者兴趣巨大,比如我从来没有在星巴克消费过一杯咖啡,但并不妨碍...  (展开)
于骄洋 2021-12-14 18:10:48

悦己,女人一生的事业

可可·香奈儿的一生是美丽的一生,是为自己努力而活的一生,她在任何时候都在意自己的形象,让自己看起来是美丽的,这也是一种人生态度吧,一种无论处在什么样的境遇中,都不允许自己妥协也不允许自己懈怠的坚持,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旺盛的斗志去面对生活,去赢得可能赢得的...  (展开)
冒泡的小鱼 2019-01-10 14:53:51

悦己coco

时尚会褪色,风格用长存。这个传奇的女子,发现带有传奇色彩的人,个性也多数很鲜明,有一股气有一股神在,异于常人。香奈儿就是在哪个年代里另辟蹊径特立独行的人,敢于抗衡周遭的规则,聪明睿智,一直认准自己的目标,不愿屈服屈就他人,知道在高峰时期借力,打造自己的天地...  (展开)
宁静致远 2017-12-25 14:23:56

女人,做自己最重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完这本书,真是觉得过瘾,觉得可可的一生过得洒脱,一直了解自己想要的什么,并且为之努力奋斗,读的过程中我把这本书也推荐给了身边的朋友,可可身上有太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之前沉迷于公号里的各种鸡汤文章,但是到回头再来读完书之后,就觉得公号里的文章里都是碎片化...  (展开)
Zerof 2017-08-28 13:19:02

女为悦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悦己,是一种态度。这本书可能男性看了会对蓝颜知己这个名词印象深刻,自己是不是某位女生的蓝颜知己呢?这对于女性而言倒是颇有益处,可男性呢?不过站在女性的角度读这本书,倒是能读出很多借鉴意义,但凡是这种自强自立的女生,都能通过这本书,更坚持自己的主张,做决定时...  (展开)
米禾 2016-10-20 19:18:35

悦己书摘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自信的女人,才能够获得有弹性,这样她身边就有了一个令人放松的磁场,而一个心态轻松的女人,外表上,也一定是美丽的。 真正智慧的女性,一定是那种能够张开双臂欢迎自己的女人,她不与自己较劲,要求自己和男人一样,而是知道自身的特点,顺势而行,将至转化为正面的能量。 ...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媛姐读书 2018-04-07 22:45:12

做个悦己的女人需要这几点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悦己是一种态度》是描写可可·香奈儿一生的一本书,我喜欢香奈儿的服装和包包,更喜欢她与众不同的一生。 她忠实于自己、不委屈自己、不浪费自己,最大程度地活出了属于自己的光彩和价值。 事业成功的可可·香奈儿也许算不上一个成功的女人,她没结婚,没生育子女,但这样的...  (展开)

订阅悦己,是一种态度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