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报仇看电影的笔记(70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Wolfgang (I always have a plan)

    最好看的衣服,我没敢买,朋友中最想接近的那个人,我不敢多说话。这些过分美丽的东西,一旦和我们的生命发生联系,总是有着过分强烈的撞击力。潜意识里,我们总害怕它们会改变我们生命的部分或者全部,在它们面前,我们总是要绕道走。就像在质量过大的天体附近,连光线都要拐弯。   (6回应)

    2012-04-23 10:56:57   110人喜欢

  • 盆栽弯弯鱼🐟♫

    代序 他(韩松落)比谁都迷恋温情,有时候则让人毛骨悚然。 眼毒的人通常心静,因为与世事有距离。而心静的人,我们都知道,其实都包藏着翻云覆雨的海。 第一章 用天赋本钱报仇,是最扬眉吐气的一种。 用后天修炼来的本事向生活报仇,也照旧大快人心。 一直很佩服一种人,在不正常的环境里,保持正常生活的人。 让一个人成为戏子的,不是这身份本身,而是他的生活方式。 1、北野武的花 我们乐于在冷酷中发现被掩盖的温柔,在刚...   (11回应)

    2011-01-30 22:19:49   188人喜欢

  • 女粉丝wlolw (花花绿绿的危险 时刻就在你身边)

    人可以是戏子 但不能活得像个戏子 昼夜颠倒 晨昏不分 嘴角挂着妖艳的笑 唇上留着昨夜的唇膏 让一个人成为戏子的 不是这身份本身 而是他的生活方式

    2012-04-28 16:57:04   38人喜欢

  • Donuts🕳️ (矫枉过正)

    一个人,最吸引我们的,最能引诱我们与之契合的,比身体的赤裸更接近赤裸的,就是人性的缝隙袒露的时刻吧。 常常听到别人说“放下”,而“放下”的真谛应当是真实面对自己,爱就是爱,恨就是恨,没有“放下”就是没有“放下”,承认这一切,才是真正的“放下”。 因为从没得到,所以无比完美,从此成了一生最固执的愿望,安静而凶猛地潜伏在每个细胞里,在某一双眼某一张嘴出现的时候,猛猛地荡了一荡。 这些过分美丽的东西,一...

    2012-05-22 15:35:15   36人喜欢

  • H3C何邦成

    P12、原谅,一定要建在双方地位不对等的基础上,不论心理,经济的地位,原谅的那方都要高出一筹,一旦地位不对等的位置恰恰相反,原谅就会落入尴尬的境地。 P16、又比如张艺谋,终于有机会在更大范围内选择女主角之后,他身边的女子,却还是一般模样,甚至眼神、表情、气质,都像一家几姐妹。偶然也有不在这个范畴 内的女子在他的作品里惊鸿一现,却终究红不起来。他恐怕也不是故意的,但他心里有个空着的模子,等着活生生的人...   (3回应)

    2012-08-30 19:35:54   30人喜欢

  • 简单就好 (简单的生活才是最开心的!)

    081 愈扭曲愈快乐 过程愈扭曲,方式愈曲折,快感愈强烈,所得到的结果,似乎也愈有价值。 086 希亚马兰是否应当坚持? 三十岁之前,我时刻铭记励志杂志上的教诲:坚持自己!三十岁之后,却有了怀疑,坚持自己?你怎么知道自己是正确的,正确到非坚持不可? 一个人坚持自己到了偏执地步的人,不过像一只闯进瓷器店的大象,让自己和周围的一切都陷入了既危险又难堪的境地。 坚持之前,要有足够的本钱,坚持之后,又要勇于...

    2012-04-25 11:25:46   21人喜欢

  • 伽树 (生命不止,奋斗不息)

    在衡量一个人是否成功的标准里,还应当加上一条,那就是他是否在生活里剔除了自己不喜欢的人,脱离了自己不喜欢的环境,是否最终和那些与自己相近相投的人,走在了一起。

    2012-05-24 18:14:44   18人喜欢

  • 苏丽珍 (你叫我明白花样的幽默)

    生命中的华美和不可思议都有定数,享用一点,就消耗了一点。 糖要少三分,幸福要欠着点,在有所快意的时候,都要有片刻的犹豫。

    2012-06-05 11:38:41   16人喜欢

  • 小木心熊 (泛若不系之舟)

    谁不曾是一个唇红齿白、剑眉星目、所向披靡的阿修罗?但紧跟阿修罗的气场总会散去,异能总会消失,一切不动如山的也都会动摇。 阿修罗卸甲于二十九岁的最后一天。

    2012-03-05 18:11:04   16人喜欢

  • 苏丽珍 (你叫我明白花样的幽默)

    张爱玲最大的悲剧不是爱上一个汉奸,而是全心全意爱上一个男人。在匮乏之中去爱,在匮乏之中匀出爱去爱,是多么艰难。

    2012-06-05 11:37:08   13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70 71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为了报仇看电影

>为了报仇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