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心的笔记(1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天徒想 (如斯。)

    要进入成年人的世界真是太难了:每条路都通向同样的边境。天空那么远,大河全被盖上灰不溜秋的水泥板,树没了眼睛,动物没了声息,人没了人味儿。

    2012-03-22 12:26:15   1人喜欢

  • 凇嘎妙啊

    《燃烧的心》 高山燃烧了大家都会知道, 心在燃烧的时候谁又会知道呢?(P3) 克莱芒斯多么希望这样的时光能够延续。照片上,佩尔旺什紧依在她身旁,胖乎乎的小胳膊向后扬起,想要去找姐姐的手,她腼腆地微笑着,却像是一副快哭的表情,皱着圆嘟嘟的脸。她还不太会说话,渴了说“喝喝”,想吃糖就会嚷着“糖糖”。这张照片,克莱芒斯从来都带在身边,甚至多少年后,当她在波尔多司法学校上学时,还用透明胶带把它贴在寝室墙上。...

    2023-02-26 22:41:38

  • 一个人 (点点点点点.......)

    卡丽玛,你是怎么走到了一九八六年一月的这一天?你一丝不挂地躺在停尸房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一直盖到额角的白布单勾勒出你身体的轮廓和曲线,只露出你煤玉般乌亮的头发,又厚又密,卷着波浪,依然生机勃勃。还有你匀称的双脚,鲜红的趾甲,左脚脚踝上拴着的铁丝圈,塑封标签上写有你的姓名、年龄、籍贯和死亡日期。这寥寥数言就是你为人所知的一切了。 有谁还记得你乘船来到马赛的那一天?天很冷,蒙蒙细雨落在码头和海关大楼...

    2014-12-01 12:30:58

  • ü (多读,多走走,多看看,多睡睡)

    尽管佩尔旺什也觉得这事荒唐可笑,但一种孤独感顿时包围了她。那是一种极度的倦怠,一种迟来的厌恶感,然而却无力抵抗。   (1回应)

    2014-11-18 11:53:31

  • ü (多读,多走走,多看看,多睡睡)

    就像一阵旋风将佩尔旺什吸入其中,吸入一场梦,白天在酒精、烟酒、睡眠,还在等待中度过后,夜晚便无休止地沉浸在这梦想的国度。

    2014-11-18 11:48:55

  • 来真的

    我再也没有得到玛拉米的消息,只是听说她嫁给汤米,周游世界去了。时间流逝。人间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2013-09-18 23:33:04

  • Juneau

    阿丽斯周围的人都开始老去。然而,正是从他们的衰弱中,阿丽斯看到了他们身上的神性。极端的孤独赐予她力量。那么多年过去了,只有她依然顶风傲雪,刚直挺拔;只有她,眼睛里始终闪耀着生命的光亮。生命的火种就在她身上,照着她从世事的浮华虚幻中见出超凡脱俗的美,始终不渝地陪伴着人类不可治愈的贫穷。

    2013-07-07 22:13:25

  • Juneau

    人间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2013-07-07 22:08:19

  • 小叮当

    有时候,秘密真的好重,重得让人难以承受。

    2012-01-01 00:06:21

  • 小叮当

    人间事往往如此,当时提起痛不欲生,几年之后,也不过是一场回忆而已。

    2011-12-31 21:29:53   1人喜欢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燃烧的心

>燃烧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