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口的野蛮人的笔记(11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本本姜

    是好是坏,还是不好不坏,你总归得思考、行动、发挥。如果不这样,一切就变得索然无味。你必须创造一些兴奋的事。

    2013-01-16 14:14:38   5人喜欢

  • 已注销 (拉黑请随意 idfc)

    被压图了,有点看不清

    2022-05-17 16:12:37   3人喜欢

  • 本本姜

    你要告诉别人说公司亏损只是因为你经营不善造成的,那样他们才会有想买的念头。

    2013-01-15 14:52:03   1人喜欢

  • 豆友2533629 (不改初心,一直在路上)

    华尔街通常分为两大对峙的阵营----投资银行家和交易员。投资银行家衣冠楚楚,做事圆滑,一般有哈佛大学等名校背景;而交易员一般都是那些面红耳赤的犹太或爱尔兰后裔,他们一般在城市大学接受教育,在交易大厅大喊大叫混口饭吃

    2012-12-09 12:19:31   1人喜欢

  • 阿辞

    约翰逊,更加像是一个享乐主义者,他更加愿意用公司的钱来为自己谋取更多的利益,并不会为了公司的利益为思考过多,所以作为经营者他并不成功,甚至可以说,他能够成为纳贝斯克这家当时美国最大的食品公司的CEO,更多的是因为时势所就,和他个人奢靡的经营方式并没有多大的关联,在当时纳贝斯克并不那么好的经营状况下,谢伯利找到约翰逊和标牌公司进行合并可能也是因为环境和趋势所造成的;我想如果当时美国市场上还存在另外一...

    2021-03-03 17:51:17   1人喜欢

  • will jay

    :识不足则多虑!威不足则多怒!信不足则多言! :如果一个人见识不足,经验不足,对未来无从判断,必然思虑过度、担忧狐疑、没有安全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焦虑。所以焦虑其实并不都是外界给我们的,而是自己见识浅薄造成的。想要改变这种状况,就要充实自己,多学习,多见识,开阔眼界。 勿空:,那威不足则易怒怎么解释? 无师:威德或者自身逻辑混乱,不足以服众,就会容易发怒。发怒只是想用来树立威望,其实事与愿违,反而...

    2019-05-20 16:08:49   1人喜欢

  • 傻白甜 🎀

    傻瓜都知道用别人的钱来投资远不用自己的资金安全。 这笔基金可以当作公司的一个部门。

    2018-03-21 22:52:19   1人喜欢

  • o1xhack (iOS Dev / SDE / o1xinsight)

    这种持续的混乱对公司的业务造成了深远的影响,助长了一种被称为“渠道囤货”的销售模式。渠道囤货并不是雷诺兹烟草公司的专利,每个烟草公司都或多或少地运用这种手段。在以半年为周期的涨价期来临之前,雷诺兹烟草公司就向它的客户——批发商和连锁超市按较低的价格销售大量的烟草。这些客户也很欢迎这种做法,因为他们可以按低价拿货,然后再以涨价后的价格卖出去。雷诺兹这么做的原因是它可以尽快处理掉那些积压的存货,最...

    2018-03-21 09:49:36   1人喜欢

  • sophy (loving u~)

    如果说约翰逊对纳贝斯克变得越来越冷漠,这是因为他认为公司已经没有多大的发展空间了。曲奇战争让他想通了:和菲多利和宝洁的战争,纳贝斯克并没有取得最后的成功,这只是歪打正着。之后可能会有一个像宝洁那样的巨头,或者干脆就是宝洁自己向他再次发起进攻。纳贝斯克有致命的弱点,什么也解决不了烘焙房老化之类的问题。约翰逊不打算制定任何计划来重整纳贝斯克。多年来的苦心经营让他厌倦了做任何长期的规划,他忙于享受自...

    2014-12-10 00:44:23   1人喜欢

  • 小栙 (活在当下)

    F·罗斯·约翰逊 出生在1931年,出生在中下阶级家庭。在大萧条时代的温尼伯市长大,是家中的独生子 老约翰逊是个五金销售员,偶尔也做点木工活 母亲卡罗琳身材玲珑娇小,平日爱打桥牌,是家里的一把手。虽然那个年代已婚妇女很少出来工作,但卡罗琳却出来当了簿记员。小约翰逊对数字的敏感和能言善辩深受母亲的影响 上学:课堂外却如鱼得水——兄弟会主席、校篮球队队长、加拿大的ROTC学生军官。如果要说这个调皮的小约翰逊有什...

    2012-03-11 14:59:01   1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1 1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门口的野蛮人

>门口的野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