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力21法则的笔记(37)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雨夕霜晨 (暮风化雨,朝露为霜。)

    第一法则:盖子法则 含义:领导能力决定一个人办事的成效水平。 领导能力常常是一个人及团体办事成效的盖子。如果领导能力强,锅盖就高,反之, 团体的发展潜力便会受到限制。 (1) 你想爬得越高,就越需要领导力;你想发挥更大的影响,就需要更大的影响力。 (2) 只有个人成功而缺乏领导力,最终带来的效果只能是有限的。 (3) 个人和团体的成效与领导力的强弱成正比。 (4) 不管在哪一个行业,都可以看到一些聪明、有才干...   (1回应)

    2012-07-22 11:32:04   20人喜欢

  • 雨夕霜晨 (暮风化雨,朝露为霜。)

    领导力21法则之间的逻辑图——   (6回应)

    2012-07-22 15:07:45   12人喜欢

  • 豌豆尖

    品格是信任的根基,信任是领导力的根基。 在领导方式上,无论你领导他们多久了,你都不能走捷径。 要赢得信任,领导者必须表现出工作能力,亲和力和性格优势。 NBA伟大球员杰里.韦斯特 如果你只能在感觉良好的日子里工作,那么你的一生中就做不了什么大事。 没有人能够超越自己性格的局限性。

    2012-12-13 23:32:10   2人喜欢

  • 豌豆尖

    一般来说,追随者会选择比自己更优秀的人作为领导者。 追随者们跟从领导者的目的就是,他们想要为未来的成功出一份力。 领导者必须知道,必须知道自己知道,还必须能让周围的人清清楚楚地知道他知道。

    2012-12-13 23:45:20   1人喜欢

  • 豌豆尖

    领导者就是看得比别人多,看得比別人远,在別人看到之前看到的人。 詹姆斯.A.奥崔巜人生与工作:一位经理对于意义的追求>>有时你会听到四架军用飞机列队飞行时发生事故。四架飞机一起坠毁的原因就是:当四架飞机列队飞行时,其中一个飞行员___也就是领队___将决定这个团队的飞行方向。另外三架飞机与领队并排飞行,观察并且跟从领队飞行的方向。无论他如何行动,团队的其他成员都会跟在他后面。无论他是直冲云霄还是坠毁山巅...

    2012-11-29 18:15:14   1人喜欢

  • 小叮当

    执行力x领导力=成效 领导力决定了你的格局,就像麦当劳的故事 根据用户需求不断改进,节约成本,建立系统

    2012-08-15 21:15:19   1人喜欢

  • 仙仙

    传承法则,一个领导者的长久价值由其继承者决定,有句话说的是人生的意义在于影响其他的人,大多数人都是得过且过,做不到身体力行,如有一天,人们会用简短的一句话来总结你的一生,有一个建议是现在就为自己选一句吧。总结领导力21法则,一定要在实践中应用它,请记住1人才决定组织的潜力,2关系决定士气,3结构决定规模,4目标决定方向,5领导决定成败!

    2017-09-18 21:54:22

  • 仙仙

    爆炸性倍增法则,培养追随者得到相加的效果,培养领导者得到倍增的效果。培养领导者的领导者1希望有人继承他 2发展最优秀的20% 3专注于人的长处 4因人而异 5在人才上投资 6以乘法方式成长 7影响力扩及甚远。可以问问自己目前在那个阶段 1提高自己 2发展团队 3培养领导者

    2017-09-15 23:00:26

  • 仙仙

    时机法则,掌握时机与善用策略同样重要!领导者如果表现出他缺乏良好的判断力,哪怕犯的不过是小错误,人们还是会觉得如果继续接受这个人的领导,那才是真正的错误,要在正确的时机采取正确的行动才行。如何规划时机1认识2成熟3信心4果断5经验6直觉7准备

    2017-09-14 22:10:49

  • 仙仙

    舍得法则,领导者必须先舍后得,有句话说没有牺牲就没有成功 尤其领导者更需要做出牺牲,牺牲是一次性的过程并非是一次性的付出,如果你的地位越高你舍弃的可能就越多,具体方法可以写下为了所有得你愿意舍的事情,做好工作和生活上的取舍!

    2017-09-13 23:59:46

<前页 1 2 3 4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领导力21法则

>领导力21法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