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十日后画册的书评 (11)

Sylvitas 2009-08-25 22:21:20 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版

劇情簡介= =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劇情很簡單,或者説幾乎沒有什麽劇情,就是講毎個人都在幹嘛。蠻搞笑的。 湘北方面,櫻木還在療養,在跟晴子通信; 小三作為三年級唯一留下的球員,發奮圖強,早上5點就去體育館練習; 猩猩決定完全不碰籃球專心學習,結果其實完全放不下籃球,成績下降了……四眼哥哥就很看得...  (展开)
蕾蕾 2009-09-21 17:57:55 尖端2009版

教室窗外的斜陽,一直燃燒到天亮

赤名莉香在完治小學時刻畫的柱子上留下了她的名字,阿信在師大附中完成了《而我知道》的Music Video,而如果我有機會再一次回到那間教室,那個籃球場…… 在一個陰雨天看完了《Slam Dunk 10 Days After》,感覺松了一口氣。井上雄彥先生在《Slam Dunk》結束連載八年後的作品又...  (展开)
索君 2010-05-04 01:25:28 尖端2009版

过去的未来的交织点 - 梦想的延续

只有十页的黑板画,我不得不佩服井上雄彦大师的画工。 关于灌篮高手,关于SD的回忆,已经太多太多 过于感动,过于热血,过于执着,过于激动。 看过好几次的SD,依然感动,全国大赛最后一场 我看到泪流满面,看到手脚都要颤抖起来 我是多么的爱你们啊,少年们 从一开始就喜欢上...  (展开)
大宇 2010-04-03 12:14:30 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版

《十日后》,灌篮高手留给我们的最后回忆么?

从小学时就开始期待着灌篮高手的续集,没想到一等就是十几年。那最后一幕----全队完成了备战集训准备赶往全国大赛的情景也就一直定格在了脑海里。这些年来心中一直有个疑问,灌篮高手为什么还不出续集?如果不是遇到了什么大问题,一定会出的,因为它实在是当之无愧的经...  (展开)
单面胶 2010-08-04 16:08:14 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版

十日

湘北   樱木花道   流川枫   赤木晴子   大猩猩   三井寿   宫城良田   安西教练   彩子   仙道彰   ……         “我是天才!”   “红毛猴子!”   “大猩猩....”   “不许叫我大猩猩!”   “大白痴!”   “因为...  (展开)
愿今朝 2023-01-01 14:05:02

十年之约:天才篮球手

一直等着樱木回来的晴子,收到了他寄来的信,如今他已自封为复健界的王 5点清晨,湘北一年级的替补啦啦队,已经奔跑在通往体育馆的路上,为赤木引退后的席位而争竞着 然而体育馆里早已有人捷足先登,是苦练三分要入化境的三井,为赤木离队之后,篮板争抢能力下降的湘北,做好精...  (展开)
长の春 2014-11-29 14:03:09 长春出版社2015版

故事未完成……10天以后

《10天以后》画册是2004年12月,为了纪念《灌篮高手》累计销售突破一亿册,井上雄彦以其公司“I.T.Planning.Inc”的名义,在神奈川县(《灌篮高手》的 发生场景)一所废弃的中学教室的黑板上,用粉笔画了23间教室的黑板,描绘出在《灌篮高手》大结局“湘北对山王工业之战”发生...  (展开)
鬼狗杀手 2023-06-27 17:08:09 内蒙古人民出版社版

即使很久以后,我依然会记起《灌篮高手》这部作品的存在。

这一个充满了梦想的现实作品。它告诉我,不是你努力就一定会成功,但是呢?成功重要吗?成功当然重要,但是梦想更加重要,梦想是一件很单纯的事情,是基于热爱的表达,我热爱它,所以梦想而为热爱去付出努力,去燃烧自己,里面没有什么特别利益的东西,制霸全国,它只是一个目...  (展开)
九皋 2023-06-26 18:06:29 フラワー2009版

十天后,十年后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补上2006年2月12日写的一篇博客,到如今已经是27年后。 这是一条很火星的消息,但我的确是昨天才在热情动漫论坛上看到的。2004年,井上雄彦为了纪念《Slam Dunk》单行本销量突破一亿册,在一间废弃的中学的教室黑板上,用粉笔画下了从SD大结局开始的十天之后,所有重要角色的生...  (展开)
Bizcuit 2009-05-12 23:50:29 フラワー2009版

Something about <10days after>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今天一回家就看到 人家亲爱的十日后 躺在客厅的桌子里。真的素心花怒放阿~~~~ 迫不及待di用撕,咬,扯 各种手段打开外面快递用的“外套”,那一片蓝蓝di海啊~~就这样出现鸟~~ 真的素无比的激动啊~~ 至于内容灭~~其实在网上都有的看,就是23幅黑板的照片(活生生占去了23页阿...  (展开)

订阅灌篮高手十日后画册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