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风潮的书评 (10)

Jack 2010-05-21 01:26:31

Notes:社会化技术的风潮

2年前就关注这本书,没有想到机械工业出版社出版了,这本书很好,两位作者在social technologies领域也是很有权威性的。 1. 风潮(groundswell),人类对于沟通的渴望,新的互动科技以及在线新经济,这三个趋势构成了一个全新的领域。 2. 把握风潮的原则:关注人与人之间的社...  (展开)
Moon 2010-05-17 17:21:01

Web2.0时代的企业生存指南

走进风潮,先从一个真实发生的故事开始吧。故事的主角是IT领域著名的博主杰夫•贾维斯(畅销书《Google将带来什么》作者)和世界500强企业戴尔。当杰夫•贾维斯碰巧遇到一台不停出问题的戴尔笔记本电脑时,他并没有朝那些把他在电话线上不停转接,让他一次次重复问题的客服...  (展开)
东方哈佛 2010-01-06 13:46:36

你的世界不是被社交技术颠覆,就是被这本书颠覆!

Charlene Li,社交网络方面的权威研究人士。Josh Bernoff, Forrester的副总裁、主要分析师,首创了不间断科技消费学问卷调查。 商业评论网已对本书进行了连载,请查看:http://www.ebusinessreview.cn/c/book_detail-layoutId-38-id-229776.html 互联网的第一个阶段是让所...  (展开)
出版业新鲜人 2010-11-02 16:16:41

十条摘抄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书写的不错,只可惜是翻译过来的,读起来跟中国写书的思维还是有点不太一样的,费了些劲,不过最后看明白了点。 1.互联网上,流量就是金钱 2.购买Google ,百度网站排名 3.风潮原则:关注人与人之间的社会关系,而非媒体技术 4.在互联网领域,“速度”不是以年,而是以月...  (展开)
anson 2011-11-20 22:35:21

一本很好的web 2.0执行参考手册

自收到书后,陆陆续续花了时间把书给翻了一遍,其中我认为重点的章节还读了又读。个人觉得,就内容而言,这本书的操作意义要大于其阅读意义。 先来说说好的地方。 我一般还蛮喜欢看老外写的该类执行相关的书。个人觉得,这些书有两个重要的特点:一是他所有的内容...  (展开)
Annaliza 2010-06-06 02:45:45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Press2008版

If you are in China Market and looking for this book as a reference......

It's much more competitive in China Market than Western Countries. Because: 1. Social networking is rapid blooming China then Western countries 2. We have totally different social culture in China So, this book is a reference, but not a bible.  (展开)
房间里的风景 2010-05-21 09:23:11

这并不是一本特别好读的书,但却是一本特别值得读的书

这并不是一本特别好读的书,但却是一本特别值得读的书。关键是,这么结结实实的同类书,实在太少。 这本书会告诉你,我们对网络所知其实寥寥。 这本书也告诉你,美国对网络的利用和认识已经远非仅仅是提高知名度这样的皮毛,我们能做的何其多也! 最重要的是,这本书将虚拟世界...  (展开)
shelly 2011-01-20 10:41:43

企业生存指南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目前大量文献充斥着维基经济学、微博、企业2.0这样的热门的词汇,但吊诡的是企业却难以寻到能够指导实际工作的资料。还好这本《公众风潮》弥补了这一遗憾,其中包括了大量企业成功利用社会网络的范例,给出了非常具体的操作步骤和建议,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实战工具书。  (展开)
啊吱啊吱 2010-06-05 16:21:06

无法不卷入的风潮

不知不觉之间,我发现虽然晚于我的大部分同龄人,但我的生活方式也改变了——每天除了吃饭、睡觉、洗洗刷刷,我上班路上用手机看从网上下载的电子书,午休时间去开心偷菜看转贴,大部分获知的新闻来自qq和msn的弹出窗口,休息的时候要么在wow,要么在看网络视频,连买东西都开...  (展开)

订阅公众风潮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