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曳航的笔记(125)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Porc au Prince

    第7页 他想出了所有猥亵的语言,可语言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拨开那团毛丛而进入其中的。如同朋友们所说的那样,或许那是一间可怜的空屋吧。那间空屋与登自身世界的空虚,又是一种怎样的关系呢? 这个世界则是由若干单纯的记号和决定所组成;死亡自人们降生的那一刻起,就牢牢扎下来根,人们除了为它浇水、培育之外别无他法;生殖是虚构的,因而社会也是虚构的... 第8页 那颗坚硬的心宛如巨大的铁锚,抗拒着海水的侵蚀,毫不理睬那样...

    2013-03-10 22:34:19   7人喜欢

  • 很会骑三轮车

    登知道,他们在拼命安慰自己,同时也在惧怕着自己。登为这种温和的威吓所陶醉,当他转向整个无情的内心世界时嘴角泛起了微笑,那是没有完成课外作业的学生,以从绝壁上飞身而下者的自负,微微漾出的那种微笑。

    2021-03-19 10:58:59   1人喜欢

  • 古空棘鱼

    打着各自的呼噜。平日里格外严肃的人,呼噜声却令人意外的有趣,甚至可笑,像老鼠吱吱吱叫。而并不性感的女孩子,却充满了从身体内部,很深的地方,流淌出来的诱惑力。安静且丰盈地,遵循某种规律地展开,丝毫不胆怯,自然得像摆在那里的一只花瓶,与床单结为一体。 另一个女孩子,柔顺的长发在黑暗中寻不到完整的痕迹,不发出一点光,像黑洞一般吸引着手指。食指和中指的背面,指甲,缓慢又流畅地划过去,去追求一丝想象中的冰...

    2013-10-23 01:48:11   1人喜欢

  • 小梨酥

    在他的梦幻里,光荣、死亡和女人总是三位一体。可是得到女人后,其他两样却远远去往大洋深处,在那鲸鱼般哀婉的咆哮中,已经不再有呼唤他的名字的声音。龙二感觉得到,自己所拒绝了的东西,现在正拒绝着自己。 尽管至今一直如同炉火般熊熊燃烧的世界不再属于他,可他依然感到,在热带那令人怀念的椰树下,太阳贴附在他的侧腹,正用锐利的牙齿把那里咬烂、撕碎。现在,只剩下了灰烬,就要开始和平的、没有晃动的生活。 他甚至已...

    2013-01-09 17:22:21   1人喜欢

  • Kavanish (叛逆,自由,穷,浪漫)

    “总之,对为了相互排解孤独而进行的世俗的饶舌,以及彼此为了建立人际间的纽带而进行的仪式,他感到厌恶。” “他渴望暴风骤雨,而船上的生活,却只能告诉他井然有序的自然法则和变幻不定的世界的复原力。” “对于我们这些被关在铁船上的人来说,周围的大海不啻为女人。那风平浪静,那狂风暴雨,那变化无常,那映上夕照的大海胸部的艳丽等等更是如此。” “我们办不到的事,大人们更办不到。这个世界被贴上了 不可能 这一巨大...

    2023-04-07 15:05:30

  • Kavanish (叛逆,自由,穷,浪漫)

    死亡自人们降生的那一刻起,就牢牢扎下了根,人们除了为它浇水、培育之外别无他法;生殖是虚构的,因而社会也是虚构的;爸爸和老师正因为他们是爸爸和老师,才犯下了弥天大罪等等。 “假如我是变形虫,”他这么想着,“借助那极小的肉体,或许能够击败这个不悦吧,而人类那不彻底的肉体,则是不可能战胜任何事物的。”

    2023-04-07 14:50:25

  • 宿醉自然卷

    潜藏在厚实的胸膛里的对死亡的向往。他自己的光荣和他自己的死亡。一切都是他自己的, 好也罢,歹也罢,全都是他自己的。要舍弃掉这些吗?为了经常与郁暗的波涛和长空云际那崇高的光亮直接交往,却变得无法辨认那些虽然被抑制住,却依然在心中扭曲并蛮横无理地亢奋着的最高雅和最卑劣的感情,于是就把这个功过是非全都转嫁给了大海。你要舍弃掉那样显赫的自由吗?

    2021-06-15 00:20:05

  • 下一棵树

    我之所以在心底一味地珍惜那种可以为之献出生命的爱情,或是令人周身产生灼热感的恋爱观,毫无疑问都是拜大海所赐。对于我们这些被关在铁船上的人来说,周围的大海酷似于女人。它的风平浪静,它的狂风暴雨,它的变化无常,夕阳西照的大海胸部的艳美毋庸置疑。然而,轮船在大海中前行,却又不断遭到大海的拒绝;虽然是无穷无尽的水域,却又丝毫不能解决自己的干渴。 整个房间就仿佛是一口巨大的棺柩,幽暗,漆黑,充斥着白昼的残...

    2021-05-21 13:27:51

  • 很会骑三轮车

    “这里就是我们的船坞。山上的干船坞。在这里对那些不能行驶的船只进行修理,或是解体后重新修造。” “那,把船只拖到这种地方来,不容易吧?” “简单得很,轻而易举。” 龙二?

    2021-03-19 11:15:27

  • 恐怕不行✋

    第一部 夏 他根本就不明白,自己希望得到什么样的光荣,以及哪种光荣适合自己。他只是相信,在世界黑暗的深处有一点光亮,那就是专为他而准备的,也是特意为了照亮他才挨近过来的。 他觉得自己是从非常遥远的地方,有时是从地球的彼侧万里迢迢而来,终于抵达了这细微的感觉——某个晴和早晨窗边上的这种指尖上的触觉。

    2020-12-12 13:38:42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2 13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午后曳航

>午后曳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