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的书评 (65)

栗一白 2017-04-04 23:29:29 团结出版社2017版

你抗拒什么,什么就会坚持。你注视什么,什么就会消失

文/栗一白 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的关键就是视角,视角就是一切,这是本书最大的信息。 作者是美国的尼尔•唐纳德•沃尔什,是畅销书《与神对话》系列的作者,其作品在欧美心灵类图书领域创造了堪称神话的奇迹,他的话语向来透彻地打动着世人的心,其著作被译成37种文字,...  (展开)
万源一 2009-11-25 14:12:17

一份给你自己的礼物——评《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

难以想象,一个已经上场的运动员会如何表现,如果在踏入赛场之前,他还不知道,自己是谁,要去干什么,这是一场什么样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什么,如何能够得到高分,怎样才能玩得开心? 如果这种情形真的发生,一场挣扎不可避免,一场败局早已注定。但所幸这种情形几乎不会发生...  (展开)
迷幻列车 2010-05-11 23:13:16

与特里莎对话

深夜加班等待的空隙,断续地在电脑看电影《mother teresa of Calcutta》,窗外黑漆漆的夜,让玻璃清晰地反映出亮腾腾的办公室里疲惫的脸颊。当特里莎修女决定只身步入“贫穷中的最贫穷”的人群中时,我眼眶里几乎要冲出泪水出来,几乎,而不是任由肆意,这无疑是被训练和教育过...  (展开)
科里昂 刊 2010-02-25 23:37:05

本书由很多瑕疵,真的!!

《与神对话》那本书我有,感觉写的真的好极了,说不出的好。 可这本....真不敢恭维。 首先,行文罗嗦,非常罗嗦,假如能删减一半那将是非常好的一本书。 其次,内容无用。这跟罗嗦有关系。由于罗嗦,作者写了非常多废话。写那么多废话有什么用啊,把事情说清楚不就行了吗! 鲁...  (展开)
2012-01-27 15:17:16

到外面去玩吧,深入到每一个当下

“出去,到外面去玩!” 上帝说。 “我给了你宇宙,让你在其中自由奔跑! 还有这个把它也拿走,用它把你自己包起来, 它叫作:爱 它会永远为你保暖。 还有星星!太阳、月亮! 时常仰望,因为...  (展开)
Jane 2017-02-13 23:18:07 团结出版社2017版

《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动荡世界的安身之道》编辑手记

《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动荡世界的安身之道》年前已下厂,开年上班,坐等真书。内心有说不出的期待和激动。 关于本书,我想先说一下作者尼尔•唐纳德•沃尔什(Neale Donald Walsch)。 尼尔是一位国际畅销书作家。作品已被译成37种文字。其中有七本登上《纽约时报》非...  (展开)
RKB 2010-05-14 16:36:03

只有心动了才能行动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首先还是得改变自己的想法 1、当你与他人联系时,你就联系上了你自己和另一个人交谈,与你自己头脑之外的另一个头脑交流,能让你触及比你的头脑、你的思想更大的你。这是因为,与他人联系可以把你从内在的对话中拉出来,开始外在的对话在外在的对话中,另一个人可以给你带来新...  (展开)
开到荼靡 2010-01-13 15:30:32

推荐

刚刚拿到书,粗略的翻了一下。感觉还是延续《与神对话》的风格。若仔细阅读过《与神对话》,那么,这本书略显单薄。但还是推荐一看。  (展开)
南蛮老妖 2017-04-23 16:42:31 团结出版社2017版

你能做的,就是相信自己能够改变一切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的确,我是被这书名吸引过来的。 果然,尼尔·唐纳德.沃尔什没有让我失望。这是一本美国式的心灵鸡汤,总能给人带来莫名其妙的感动,以及心灵的成长。是的,那感觉太棒了。 其实就如同书中所说,当一切改变时,我们唯一可以改变的是,你将怎样面对改变...  (展开)
削寒 2017-04-20 14:43:00 团结出版社2017版

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

本文关键词:变化、选择、状态、计划 预计阅读时间:6分钟 你接下来看到的,只是我和你的一场建立链接的对话。 那么,我们就直入主题,从变化开始说,或者说——从害怕变化开始说。变化这个东西一直在我们的生活中,但是大多数时候我们都进行了错误的理解。潜意识中我们会渴望...  (展开)
盐米酥 2017-03-15 20:35:46 团结出版社2017版

我是谁,我选择成为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大多数情况下,我们都在面临着失去,时间不会为我们任何一个人停留,一秒又一秒,一天又一天,这一刻的我比上一刻的我,又老了一些。这些似乎是不可见的,只是很多年之后的某一天,会突然惊觉,怎么皮肤已经变得如此粗糙,眼角多了好几条细纹。那一刻发觉,原来很多事情已经改...  (展开)
幽兰 2017-03-08 21:35:48 团结出版社2017版

感谢改变,成就每一天更好的自己

很有幸欣赏到国际畅销书作家尼尔的这部作品——《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这本书看题目好像一本不折不扣的鸡汤文,而实际上呢,这是一本哲学书。它用一句句真实的话语娓娓道来着丛林的法则和人生的真谛: “改变就是自然之道,而你不能改变这一点。”; “唯一可以改变的是...  (展开)
angelina 2010-06-17 16:25:11

When everything changes, change everything

在我们身边也许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不同的改变,有些改变对我们来说根本微不足道,有些改变却一生不想再经历第二回,可是我们变了,随着改变而改变,我们经历着每一个必经之路,我们承受着每一个无法承受,我们害怕改变却无时无刻不再改变,改变我们的习惯,改变我们的快乐...  (展开)
云端的羽翼 2022-07-14 14:49:30

一切都为了圆满你而来--《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与神对话》的作者又一本书,依旧是对话体,只不过不再是与神的对话,而是在与读者对话。娓娓道来,他在分享他的生活智慧。 读这本书的初衷是疫情伊始,整个世界都随着疫情而改变,切切实实的是“当一切改变时”,能改变一切么?我不敢说,但书中确实传递了许多颠覆性的观念。...  (展开)
小春花酱 2019-05-18 09:14:55 团结出版社2017版

用今天的思想言行,将改变带进未来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尼尔 唐纳德 沃尔什 著 动荡世界的安身之道 我们总是为即将发生的变化而感到不安,潜意识中认为变化中存在着危机,这种焦虑让人无法安心活在当下,享受现在的美好,如果能够抛开固有思维模式,那么我们就能够学会如何勇敢的面对未知,这样命运就不会...  (展开)
奔跑的飞牛 2017-04-28 14:33:44 团结出版社2017版

我们改变不了世界,可以改变自己

我们改变不了世界,可以改变自己 我们总有一个梦想,可以改变世界,可是当我们长大之后,发现世界是很难改变的,改变世界是何等的难呀,其实达尔文提出的“适者生存”不仅仅存在于自然界,也存在于人类中。我们无法改变这个世界,要设法在这个世界中生存下去,就得适应...  (展开)
柏拉图的背叛 2017-03-23 21:26:03 团结出版社2017版

心灵成长的冥想与格物致知

对于励志类的书籍,我一向都不陌生,但是心灵成长类的书却是看得不多。这本《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动荡世界的安身之道》就是一本心灵成长类的书。 心灵成长,初看到这四个字的时候我以为是心理学的一个分支,但实际上却另有含义。定义和接受“心灵成长”这个概念,我们首...  (展开)
今天简史 2017-02-13 13:54:59 团结出版社2017版

好书,需要好好读。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是一本触及生命的书。 生命的轨迹,从古至今,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是生命的过程。如果有一天,你感觉自己的生命出现了困顿,那不是你的生命感受,或者生命历程出了什么毛病,而是你对生命的态度遭遇了闪失。 生命不是一潭死水,而是一条涓涓细流,在可见和不可见的层面,...  (展开)
青史 2014-04-12 16:36:37

在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

所有的事都是人事,还有一类看似物事,然而物事能否做好也看人,没有什么事跟人无关,甚至看似无多大关系的天灾——也是人祸的一种,群体意识决定了这个世界会发生什么。 而人事中,意识是指挥官,意识的骚动让事情发生,事情发生又影响人的感觉和意识,所以这...  (展开)
荳荳 2010-11-24 15:43:06

一本让你瞬间成长的书

这本书非常非常喜欢,个人觉得很适合放在枕头边,看完一遍后可以时不时的再看看,因为每次阅读得到的灵感都是不一样的,这本书让我真正感觉到“能阅读一本好书那是一种幸福”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5条)

订阅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