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的笔记(20)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懒懒的陈女士

    有时候,你不得不跳出你自己,然后才能找回你自己。有时候,你必须不再盯着你自己,然后才能看清你自己。

    2014-11-05 20:49:57   3人喜欢

  • 晴天1029

    1.一个改变人生的问题 “有没有可能我正在体验的现实并不是真的?” 2.一个回答一切的问题 “所有的改变都是为了变得更好,没有变得更糟这回事。”

    2012-11-16 21:16:49   2人喜欢

  • 懒懒的陈女士

    如果你感觉糟糕,你就是身处于扭曲的现实。如果你感觉不错,你就是身处于看到的现实。如果你觉得幸福,你就是身处于终极的现实。 回应是一种奢侈,反应是即刻的。而当你作出回应,你总是知道,你从来不是对此刻正在发生的事作出回应,你是在对你的过去作出回应。

    2014-11-06 14:00:31   1人喜欢

  • 草根老笔头

    法则2:重新选择体验情感的方法 我想要告诉你的是,你可以对体验情感的方式进行选择,并由此转化你对改变本身的体验。

    2017-04-11 11:45:45

  • 草根老笔头

    法则1:”放下“独自面对”,获得支持远比孤军奋战对你更有益 这是一个简单的改变,不过它要求我们内在的某些东西公开化,而这是大多数难以习惯的。 我们这么多人之所以都倾向于自我隔绝,原因在于,当我们面临巨大的问题时,我们从来不愿意承认,自己并非十全十美或者无所不能。

    2017-04-11 11:40:09

  • 啊树 (我就是想要变得更自私一些)

    改变往往不仅带来破坏,它还会引发很多情感。你如何对待改变,把它视为一段动荡不 安的时间,还是一段和平与富有创造性的时间,这取决于你是在体验什么样的情感。 几乎所有的改变都会导致恐惧。你知道这一点吗?我是说,不仅仅是“坏”的改变,而且也 包括好的改变。 你决定结婚----你马上就陷入恐慌。如果爱情无法天长日久,那该怎么办?如果你选错了 伴侣,那该怎么办? 你换了一份更好的工作----你马上就会惶恐不安。如果你无...

    2015-09-25 14:02:55

  • 啊树 (我就是想要变得更自私一些)

    当人们突然面对真正影响人生的改变事,发生的情形通常会是,他们切断了与自己灵魂的联系。他们一头埋进自己的悲惨故事之中。你的故事并不存在于你的灵魂中,只存在于你的心智中。 找一个并不认可你的故事的人,一个非常了解你的人,他或她不把你看作你所认为的自己,而把你看作真正的你。 和这个人交谈,你就会发现,仅仅一个改变就已经大大改变了你如何体验正在发生的一切。

    2015-09-25 13:40:32

  • 啊树 (我就是想要变得更自私一些)

    我们这么多人都倾向于自我隔绝的原因在于,当我们面临巨大的问题事,我们从来不肯 承认,自己并非十全十美或无所不能的。 我们从小就学会了不应拿自己的问题去给别人增加负担。而最后,我们得知无论如何几乎 每一件事情都是我们自己的错,因此为什么我们要拿自己的问题去请求别人的帮助呢? 上面的说教根本没有任何价值。 十全十美和无所不能的需要是另一种更大需要的体现:对认可的需要。

    2015-09-25 13:06:11

  • 懒懒的陈女士

    改变之所以发生,是因为你希望它发生。一切改变都是朝着你希望的方向在改变。当你在灵魂的进化过程中一路向前时你希望它发生,因为你在不断做出选择,选择完美的人物、地点和情境来体验你接下来想要体验的感受。

    2014-11-12 11:15:24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

>当一切改变时,改变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