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后的笔记(346)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海盗的天空 (成长。)

    对她们来说,最重要的应该是美丽、纯粹、真实的东西,比如友情、爱情,也可能是自己的身体或容貌。很多时候,更抽象的回忆或梦想对她们来说也很重要。反过来说,她们最憎恨企图破坏或者从她们手中夺走这些重要东西的人。   (3回应)

    2012-07-08 21:00:55   54人喜欢

  • 孤獨的觀測者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

    1.那些青春期的脆弱自尊,轻易不得触碰 ,那极有有可能成为对他或她一生的打扰。我们都曾经历那样纯粹、易碎的青春,只是时光的磨砺已让我们懂得逃避与忍气吞声然后慢慢遗忘自己曾经的青春。 2.对她们来说,最重要的应该是美丽、纯粹、真实的东西,比如友情、爱情,也可能是自己的身体或容貌。很多时候,更抽象的回忆或梦想对她们来说也很重要。反过来说,她们最憎恨企图破坏或者从她们手中夺走这些重要东西的人。 3.正是因为单...

    2015-09-06 19:56:16   50人喜欢

  • en (无情与冷漠是世上最大的恶)

    正是因为单纯,绝望时的反抗才会更激烈。   (1回应)

    2013-07-06 17:58:12   26人喜欢

  • 小格子

    我是看完《白夜行》才去买的东野的作品集,《放学后》是东野的成名作,故事情节果然挺 青涩的,前面的悬疑设计得很好,尤其是让“我”以为“我”才是凶手的目标,迷惑读者,我在 看的过程中也在思考,“我”到底做了什么事让学生怀恨在心呢?警察询问学生对于“我”的评 价都是“机器”“不干涉学生”,所以也实在想不通凶手的作案动机是什么。直到作者在最后与 惠子的当面对峙,坦白作案动机。说实话,在故事前大部分悬疑铺垫...   (6回应)

    2016-08-24 17:27:00   9人喜欢

  • 椒盐R (嘿)

    “真不明白?”惠子懒洋洋地露齿一笑,“如果有什么毒药能轻易杀人,我也想要呢,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用到,也没准是自己要用。”她又轻声自语:“我们就是这种年龄。”   (2回应)

    2014-03-03 22:18:04   8人喜欢

  • 女子十八罗汉 (山(x A x)山)

    “我也问过惠美‘你不害怕吗’,她回答说‘只要闭上眼,回忆这十六年来的快乐之事,然后想起那次集训时发生的事,很不可思议的,心中就会涌升一股冷静的杀意’。我可以了解的,因为,我们有必须赌命去守护的东西!”

    2012-10-21 03:06:12   7人喜欢

  • 若水微寒 (俺は世界を杀し、世界を造る)

    若以为她们是大人,却意外的发现她们根本就是孩子;若以为她们是孩子,她们又会惹出不亚于大人的麻烦

    2013-05-24 10:43:28   5人喜欢

  • 松鼠帝国主义 (宅人自有天相)

    “我们这种平凡之人在面对胜负关键时,总需要找寻某种倚靠,但,在比赛中乃是孤独的,无法倚靠任何人,那么,该倚靠什么呢?我想,只有自己曾经努力过的事实。”   (7回应)

    2011-07-19 12:01:11   58人喜欢

  • 女子十八罗汉 (山(x A x)山)

    “……父亲工作太忙,没时间关心女儿的教育,零用钱却给的太多,这种环境最容易堕落。”

    2012-10-21 02:17:13   3人喜欢

  • 一条秋裤 (不断追逐梦想…却被现实击落)

    每个人都有尊严的底线、在我们不知道的某个时候、一旦底线被触碰、我们不知道会作出怎样疯狂的事。人是敏感而脆弱的生物、人性的恶也将永远存在

    2013-09-04 13:58:48   3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34 35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放学后

>放学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