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志·葵花·碧之孤戾的书评 (8)

黑箱 2009-10-21 01:01:45

碧之孤戾哟,你质量如此跌宕为哪般?

目前看来,九州志第二季的名字是取得越来越花俏了。相较于第一季的“I、II、III”这种傻瓜型命名,第二季在本体上不仅加了个“葵花”后缀(还不如叫菊花),每本还有专属标题,这下唰唰看下来就拉轰得不得了,第一本还含蓄地绽放了一下娇羞的小雏……葵,后面就是四个字儿四个...  (展开)
蒜头 2009-09-23 18:00:54

亡者叹(纯搬文)

这东西本是发在novo的,写的不咋地,可是想到以后大约不会写很多评论了,所以还是搬过来吧。 最近一气买了三本书,九州志•碧之孤戾、九州幻想九月号以及科幻世界三十周年特刊。我算着三本书的文字加起来足足有五六十万了,和数篇未完成的实验报告摞在一起,瞅得我很是惆怅...  (展开)
晗·许我向你看 2009-09-28 13:18:28

灵枢素问救不了——评《龙莲》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葵花白发抄•龙莲》 《龙莲》是个很简短的故事,它甚至没有结束,只是刚刚开始便落下了帷幕,然而,再短的故事,仍旧是能有故事在其中的,譬如《龙莲》开头的那一点点前因,龙苦与素女幽。 龙苦和素女幽的故事,大抵可以用两句话来形容吧。第一句,是苏轼的,“笑...  (展开)
兰尘月 2009-09-16 21:38:24

故烧高烛照海棠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故烧高烛照海棠 记龙莲 【这不是书评,是剧透……】 龙莲是个女人的名字,龙与莲,你不觉得这名字婉约又肃杀么?真是漂亮 ¬ ——题记 龙莲,天罗“绘影”一组人的首领,一共十三名杀手,其他人都叫她大家姐。” 嗯,这是一个...  (展开)
mimighost 2009-09-14 23:02:30

更年期的江南

在书摊上偶然看见的,22块大洋,不便宜。 这本书的广告词说和天罗的斗争进入了高潮,现在看来,是个陷阱。九州志最有看头的就是前面类似剧情简介的历史设定了,密度大,爆点雷点都很多,还有插图,看起来最爽。 相比前两本这本的料最少,就介绍了一下那个什么四君子,其他的猛...  (展开)
老吣 2010-04-11 13:10:02

晋北的菊·晋安

泣·天女 圣王八年殇,天启祸福殃。 晋北蛇尾颂,八松雪覆楼。 万歌舞不断,离愁寂天葵。 长门裳一袭,白衣吹萧笛。 遇尔偏飞雪,糍糯堵我心. 漆金阁中复,手刃遇...  (展开)
落落野花 2010-07-07 09:54:32

顺便说几句九州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鱼离泉的《颜七夜-刺》 秘术师的刺杀,非常让人难忘 施展秘术的描写实在让人欲罢不能。喔喔喔喔喔喔。 石头变成了金铢,金铢变成了蛇 牛看到了红,平地变出石头,刺杀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秘术师强大的功力,让这个故事有声有色起来。 这故事只可惜有点虎头蛇尾,也许早就...  (展开)
赵哈哈 2009-12-24 18:53:10

我看的不是杂志,是神童……

……没写评论很久了啊…… (因为写的评论质量很低啦) 但是这次,看了此本华丽丽的九州志之后,胸中有话,真是不吐不快呀~ 今次乃头一次看九州志,价格很彪悍,22一本,不过还不是我买的……内里彩页若干,纸质颇厚,摸起来比较舒服。(还没有切入主题) 身为唐缺的铁杆粉丝...  (展开)

订阅九州志·葵花·碧之孤戾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