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兹.宝藏的书评 (4)

何小满 2009-09-30 09:43:33

小A不是翘家少女,她只是忘了带钥匙,靠在门上的时候又做了一个梦,梦到她的视线变成了透明的方框,隔开了自己的世界和自己之外的世界,尽管后者她并不能看见,也不能触摸;她站起来,不断地往前走去,想要碰触自地平线上升的透明墙壁,她想它会在她的指尖清脆地破碎,如同肥皂...  (展开)
小妮子 2009-10-27 03:46:46

我所珍惜的宝藏

“你忘记的一切都是光芒,你珍惜的一切都是宝藏。”真的很喜欢这一句话,我所珍惜的一切,因为珍惜所以在乎,才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得到。很多朋友都不能理解我,为什么为了本书,趁着工作间有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自由活动,从上海南京路狂奔到上海书城 ,就为了一本书。这就是我...  (展开)
艾小冬 2009-09-11 17:26:32

再见奥兹国

总之,以下是重新写的一些想法…… 距离收到奥兹,有一段时间不短的等待。 也许是这份等待,使得收到奥兹之后的感觉有所不同。 封面的暖黄色调很养眼,磨砂般的质感极为喜欢。相比第一册好了很多。 当然,做什么事都是要进步的嘛~ 卷首,最喜欢两句话: 你忘记的一切都是光...  (展开)
阁小。 2009-10-20 19:21:39

你眼底的失望 说着梦被遗忘 玩具火车输给了银色轮框 世俗的橡皮擦 她披上了婚纱 泪光闪着童话 找到了肯尼 淡忘流浪的他 媚俗娇艳的花 风随意切换着云朵的方向 树叶也随着鼓掌 逆着风我任岁月冲刷 虽然说没人能保障 我依然寻找着宝藏 有人选择投降 有人选择盼...  (展开)

订阅奥兹.宝藏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