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思录的笔记(17)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bruceyao

    要维持良好的健康,有时需要服用难以下咽的苦药,同样的,要想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有时也需要做一些自己难以做到的事。记住,重点不在于发生什么事,而在于你对待这些事的反应。你的态度将决定你如何去看待它,垫脚石,还是绊脚石。

    2012-10-10 21:33:39   2人喜欢

  • bruceyao

    如果你花太多的时间去思考一件事,你就永远无法去做它。

    2012-09-30 10:22:09   2人喜欢

  • bruceyao

    感性常常在狂热中犯错,理性总是缺乏感情的温暖,而感情的温暖对于在判断中将公正与善良相结合是必不可少的,我愿唤起我的良知,让良知引领我知晓对错;我愿永远听从良知的声音,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

    2012-10-03 12:26:59   1人喜欢

  • zxc

    【生命有时并不快乐】生命是一个流动不息的历程,在前方路上的某个地方,总会有些不快乐的事情突然发生——或许会留下创伤,但生命将继续流动,就像奔腾的河水,一旦停止,便会腐坏。勇敢前行,我的朋友,因为每一段经历都会教育我们。保持冲劲,因为生命就是这样:有时美好,有时艰难。

    2020-07-03 21:09:32

  • bruceyao

    生活满足于小事,追求高雅而非奢华,精致而非流行。实现价值而非获得尊重,健康而非富裕,努力地学习、安静地思考、真诚地行动,高兴地承受一切,勇敢地实行一切,等待机遇,永不急躁。总之,让精神自发地、无意识地在平凡中成长。

    2012-10-03 12:52:28

  • bruceyao

    我喜欢小雨。它让人宁静。我喜欢在雨中漫步。但我最喜欢的是读书。我喜欢读一切类型的书-包括小说和随笔。

    2012-10-03 12:31:21

  • bruceyao

    对上谦恭是一种责任,对相当者谦恭是一种礼貌,对下谦恭是一种高贵,对所有人谦恭,会很安全! 说到安全,关羽骄于士,张飞不恤小人,下场都不好..

    2012-09-30 10:44:39

  • bruceyao

    理念是一切成就的开始-在每一行中、每一业中

    2012-09-30 10:37:14

  • bruceyao

    智慧的心灵是不断学习、永无止境的。风格与形式都已化作结论,从而不再是智慧

    2012-09-30 10:12:10

  • bruceyao

    无为,并不代表无所作为,而是不引发对抗冲突的行为。“正确”的行为是既不对抗也不逃避,而是柔顺,犹如风中的芦苇。

    2012-09-30 10:08:40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醒思录

>醒思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