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的精确度的笔记(11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oknihcap (Sweetheart Sweetheart)

    ——“这里呢,是河的上游,是起点,也就是那条瀑布。这里很气派,人也很多吧。这像不像我们出生时的场景?我们出生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吧,大人们像过节似的,我们吸引了他们全部的注意力,每一个人都感到很高兴。但是,随着这水流啊流的,就跟我们一路看过来的一样,只能是静静地、单纯地往前流动了,你不觉得很像吗?” ——“我觉得下游的景色也不坏。”   (1回应)

    2013-02-02 09:33:59   9人喜欢

  • -托xxx- (人生海海)

    她大概是彻底厌倦了她那毫无起色的日常生活,想着哪怕只有那么一点点的可能性,她都要豁出去赌一回。不,她可能是想,就算情况不能好转,哪怕来一些痛苦的回忆也好过每天一成不变的生活。 “混黑道的一般不会听这种东西,说是这跟我们的传统啦文化啦不符合。”藤田坐在沙发上,朝我挤了一眼,“但是,酷的东西就是酷,对吧?”他用手指着收音机说,“这首歌是滚石的《ROCKS OFF》。”听起来像是一首歌名。“看见已经60多岁的米克·贾格尔仍...

    2014-06-05 10:55:44   7人喜欢

  • 白十三 (减肥减肥~~)

    「天使在图书馆,死神在CD店。」

    2014-05-13 17:10:56   4人喜欢

  • kana (同定調查)

    “说什么幸与不幸,不到临死,是不知道的。” “活着的时候真的是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事情。”老妇人深有感触地说着,但听上去却并不沉重,“我们喜一阵忧一阵的也都只是徒劳,不到被钉到棺材里的那一刻,没人知道还会发生点什么事哦。”

    2014-01-27 21:35:51   4人喜欢

  • kana (同定調查)

    其实我认为人类做的事情大多数都是没有意义的,所以并没有就这个问题给出答案。但是森冈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点,所以我说:“人类不是最擅长这种无聊的一念之差吗?”

    2014-01-27 21:32:04   3人喜欢

  • oknihcap (Sweetheart Sweetheart)

    人类在感觉到耀眼和笑的时候,表情很接近呢。

    2013-02-02 11:16:23   3人喜欢

  • 如君 (人不中二枉少年)

    说什么幸与不幸,不到临死,是不知道的。   (1回应)

    2012-07-29 20:23:35   3人喜欢

  • 那口虫

    所谓死亡,无非就是回到出生前的状态而已,既不恐怖,也不痛苦。 在我看来,这种微不足道的违规就跟人类乱扔烟蒂或者乱穿马路差不多,没什么好一一纠正的,但是我绝对不会把这种想法说出来,因为虽然心有抗拒,但同时也认定是应该遵循、必须遵守的规定。 人类实在是疑心病很重的动物,就怕自己被当成傻瓜,却又很容易上当,真是不可救药。这是我一贯的看法 —— 当然,也没什么好救的。 要说干这个工作有什么乐趣,那自然就是可...

    2021-09-07 08:18:15

  • pinger

    人类就算年纪大了上去,也不见得就有多成熟。

    2018-05-26 13:29:08   1人喜欢

  • pinger

    我试着说些听上去好像很贴心,实际却毫无意义的套话。这种空话通常经常运用在无话可说的时候,是人类惯有的伎俩。

    2018-05-26 13:27:19   1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1 1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死神的精确度

>死神的精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