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清穿日子3的书评 (4)

janice 2010-12-15 12:46:16

这样设定的女主,谁不喜欢?但是!!

这本书,更适合叫“普通女人穿越指南”。 女主貌似没有缺点~~当然了,这个是作者YY着来写的~~~有婉宁这个傻帽一样的女二衬托,当然显得女主聪明,淡定,*&……%¥……但是,我看的时候,就是觉得沉闷啊~~ 谁不想像女主角那样足智多谋啊,做的到吗? 作为小说,它真的不行,...  (展开)
岳美艳 2009-09-07 10:12:56

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其实早载下来看完了 看了之后 才发现 做人儿女的 该多的很多事 我都没做到 即使做了也做得不好 还任性地活在父母的翅膀下的老小孩们 该看看 看了之后 多想想 推荐大家看的 一开始可能会觉得笔锋稚嫩 沉闷 慢慢地看下去 我觉得还是不错的一本书 起码对于我来说 我终于知...  (展开)
恋狐 2010-01-23 14:51:04

有女淑宁

看过很多清穿文,例如最最经典的《步步惊心》,双穿的《清梦无痕》,搞怪的《四爷党》,这些都算是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但是,平清却是从头平凡到底,却更让我回味。 淑宁,这个清穿女绝对没有万有引力,她只是按着自己的性子,努力去适应穿越后与前世完全不同的生活。与...  (展开)
菲儿 2010-06-21 19:37:08

甘于平凡却有不一样的快乐

不是我不想争取那些华丽的马甲,因为世道并不是你想的那么容易,能保住自己算是一种幸运,在一个未知的世界里,还是自己已经生存扥世界,都是一样的。不要太过无知,有些事情想深一层,避开利益的风头,秉着自己的良心做自己相信的事情,那才是生活,结果在那头等着你,是好是...  (展开)

订阅平凡的清穿日子3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