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星之夏的笔记(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すがめ (落叶焚いて野守の神を见し夜かな)

    那两个人是怎么成为朋友的,亚弥完全不了解。从个性到爱好没有一处类似,但就是成功的跨过了普通朋友的界限。大概,虽然嘴上抱怨对方迟钝慢热又没个性,但柴犬同学的内心很向往约克夏的温吞内敛,亚弥推测。有些人天生口是心非。不管内芯多模寂寞,只要进入人群,就好想体内有抵触冷场的基因似的,不由自主表现的活泼开朗。这种人最适合站上舞台,但有时适得其反。因为被舞台吸引来的欢呼声并不能驱逐寂寞,反而是台下人越多,...

    2013-01-21 17:51:22

  • すがめ (落叶焚いて野守の神を见し夜かな)

    不管多快乐,只要是回忆,想起来都带苦涩。 一直沉浸在回忆中的人生实在不算健康,但她摆脱不了,重复过着精神麻痹肉体靠指令机械运动的生活。因此反而得到了便利,看似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前辈的赞许。

    2013-01-21 17:42:42

  • 风眠 (而我信仰的是 温柔的坚持。)

    怎么说呢。这本书让我想买房车了。   (4回应)

    2012-06-18 07:21:45

  • 牙败. (透明人間)

    “大家是不是都这样?十几岁的时候,日子过得很糟,和朋友相处得不好.心里就想‘只要长大一切都会变好’.以为自己做了蠢事只是因为年纪小,很多问题的答案都不知道,只要到了二十岁就会有人站在「二十岁」的那一站,发一张参考答案给你.但是真的到了这一站,发现其实没有答案.会不会,到三十岁、四十岁我们还是这样。”   (1回应)

    2012-01-10 20:46:18   1人喜欢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鲸鱼星之夏

>鲸鱼星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