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的生活的笔记(89)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syntifei (Insulator)

    但或许就在那天早上,我很快发觉他们毫不掩饰自己的不幸。他们接受了它,并且不再因此而痛苦。他们努力疗伤,努力补救,仅此而已。 时光荏苒,混乱有增无减。如今是灵魂的混乱,血统的混乱。我们无药可治,也不想治了。我们不再去争取自由,我们爱做梦,有恶癖,我们渴望幸福,但真正的幸福会把我们压垮。 说着话的时候,蒂耶纳在床上半坐起来,我看见了他身体的轮廓。为什么他如此英俊,哪怕我生着气也忍不住要看他一眼?为什...   (1回应)

    2012-04-15 12:41:47   15人喜欢

  • 鹿影Lulu (弱的天才)

    我希望心里的夏季和身外的夏季一样完美,让我忘记终年终日的等待。可是心灵没有夏季。我望着夏季走过,自己却留在了冬季。必须走出这个焦躁难耐的季节,在欲望的阳光下老去。

    2012-03-31 11:49:48   7人喜欢

  • meiya (去奋斗 去寻找 去欣赏)

    经历了多少个日子,多少个朝朝暮暮,才等到了这个下午。我无事可干,身边别无他物,只有始终一摸一样的大海。我每天都以为这是我最孤独的一天,可是我错了,我一天比一天孤独。   (3回应)

    2012-01-09 17:45:30   19人喜欢

  • D゛

    我明白,我无意间在镜中瞥见自己纯属偶然。我没有去迎接我所熟悉的自己的形象。我记不得我的脸长得什么样。在镜中我头一次看见它。同时我知道了自己活着。 我已活了二十五年。我曾经是个姑娘,后来长大了,长到现在这样高,今后再也不会长个儿。我原本可能以成千上万种死法中的一种死法,可我成功地走过了二十五个年头,如今依然活着,还没有死。我在呼吸。从鼻孔里呼出的气息真实、微湿、温热。我终于活下来,虽非出自本意。我...

    2017-11-13 20:52:38   2人喜欢

  • 鹿影Lulu (弱的天才)

    我听见我将发出的呐喊。我将很年轻,或者是为了以我全部的力量来滋养这声呐喊。我将是呐喊。…… 远处,黑色的未来将闪闪发光。蒂耶纳的死僵尸永恒的,他的死在世界的废墟上盛开不败的鲜花。

    2012-03-31 11:47:52   2人喜欢

  • 鹿影Lulu (弱的天才)

    我的过去,只有别人可以告诉我它是否有趣,我本人是不清楚的。它由我无法相信真正经历过的一个个日子和事情组成。这是我的过去,我的历史。因为是我的,所以我才兴味索然。我觉得,到了明天,我才真正开始拥有我的过去。……我拼命想推开他,但它紧追不放,一切都已定位,一切都化为记忆,再也没有创造的可能。……我永远落进了这段历史的陷阱,这张脸、这个身体、这颗脑袋的陷阱。

    2012-03-31 11:38:44   2人喜欢

  • 鹿影Lulu (弱的天才)

    一夜之间,树都开了花,八月也随之鲜花怒放。如何站在这个月的顶端,在一瞬间体验九月来临前这八月的眩晕呢?树林,平原,桑葚,晒热的峭壁,在超自然的惊愕中静止不动,而九、十两个月正在其中孕育。…… 我谁也不是,既无姓名,又无面孔。置身八月,我,什么也不是。我走路无声,没有任何东西表明我的存在,我无碍于任何事。溪涧底传来阵阵蛙鸣,活蹦乱跳的青蛙,得悉了八月的事,死亡的事。

    2012-03-31 11:10:17   1人喜欢

  • 鹿影Lulu (弱的天才)

    死亡的过程可能比较快,但人总该来得及找回自己。

    2012-03-31 11:42:38   1人喜欢

  • 鹿影Lulu (弱的天才)

    我相信,妈妈在心里,早已暗暗遗弃了她的孩子们。她以她的十分优雅的方式做到了这一点,因为大概只有最无辜的感情淡薄才能使她容忍自己。我始终见她沉迷于往昔岁月的闪烁变换;无论那些日子沉闷还是快乐,她从来都不因此悲伤或欣喜。她既不感到幸福,也不感到不幸。她不和我们在一起;她和流逝的时光在一起,与它协调一致。

    2012-03-31 11:07:06   1人喜欢

  • Young-Old-Lily (seize the time 。)

    但愿我能敞开胸怀,让苦涩的海水和海风把我洗涤干净。   (1回应)

    2011-06-04 10:46:08   2人喜欢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平静的生活

>平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