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村上春樹‧貓的书评 (4)

2011-09-07 10:18:56

美图与辛苦并存

作为一只正在挑战单反的菜鸟,深知光这些图,这些辛苦,已经值回书价有多。 一个瘦弱女子只身前往希腊,背着两台单反相机和三、四个沉重镜头,忍着几乎让人呕吐的强烈驴子粪便味,每日上下数百级台阶。有时候住在被火山灰覆盖的房间里,不能保证热水和洗澡。还需在别人的好...  (展开)
飘飘 2011-04-23 15:59:11

如果我们的语言是村上春树

一个星期有四天要长途跋涉坐电车,最长的,一趟就得差不多两个小时,我是说如果运气不好遇到慢车的话。不过,所幸中转时都是大站,从大站上,往往能碰上座位。能坐着,就成全了我的读书时光。一个星期花三天,在电车里学外语,还有一天就奖励自己在电车里读闲书。闲书,哪种最适合坐车时...  (展开)
Flo 2017-10-06 00:23:21

卷卷推荐

卷卷推荐:突然想起来村上春树游记里的一段,写他和太太旅居希腊小岛,他不会用希腊语询问家政细节。他太太抱怨,那你提前一年每周去明治大学听希腊文讲座,都学了什么?学法文的时候也是,能把《局外人》读下来,但是不会问路。觉得村上君是个有计划性和行动力的人,语言天赋...  (展开)
poubelle 2009-06-25 19:23:20

爱琴海

春天來了,不知不覺夏天又到了。 過著日復一日,五點下班以後才開始的生活。每天晚上的娛樂完全由自己決定,打開土豆大劇院,憑著每天不同的靈感鍵入關鍵字,找到好看的節目,先看一半,然後暫停、懷著期待的心情去洗澡,回來繼續。 看到蘇打綠,最近出了新...  (展开)

订阅希臘.村上春樹‧貓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