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笔记(19)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賣松人 (心輕未學,非清靜心也)

    从本质上来说:神经科学提示出了我一直以来所信奉的事实:品牌并不仅仅意味着一个有广泛认知度且包装精美的产品。

    2014-04-29 13:37:15

  • 賣松人 (心輕未學,非清靜心也)

    宗教与品牌的10个共同之处:归属感、清晰愿景、对敌人施加压力、感官诉求、讲述典故、庄严高贵、福音传道、标志性符号、神秘感、仪式。

    2014-04-29 13:35:02

  • teamone

    学问

    2012-09-23 09:33:07

  • Crystal

    当我们给某件物品“打上品牌烙印”时,我们的大脑就会认为它们比之前更加特殊,价值更高。

    2011-08-26 11:02:52   1人喜欢

  • Crystal

    那些性暗示的内容使他们忽略掉了广告中其他的内容——甚至是产品的名称。这种现象称为“吸血鬼效应”(Vampire Effect),意思是说这种挑逗性的内容降低了人们对产品的注意力,违背了广告的初衷。广告中的性因素其实就是“消费者愿望的实现”,是“把梦想植入消费者的大脑”。   (1回应)

    2011-08-26 10:58:09

  • Crystal

    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公司(只要他们负担得起这个费用)用脑电图一起代替纸质的问卷调查。那些传统的市场研究手段——问卷、民意调查、焦点小组等——的作用将越来越小,而fMRI和SST将成为公司预测产品成败与否的主要工具。

    2011-08-26 10:56:02

  • Crystal

    如果感官输入(sensory input)“配对合理”,就能够起到共同促进的作用。

    2011-08-26 10:53:59

  • Crystal

    由于躯体标记是以过去的奖惩经历作为基础的,那么利用恐惧感也能够创造一些功效强大的躯体标记,而且很多广告商都很乐于利用我们的紧张过度、惶恐不安,以及脆弱的本质。

    2011-08-26 10:51:22

  • Crystal

    每一个主流宗教都有十个基本特点:归属感、清晰愿景、对敌人施加压力、感官诉求、讲述典故、庄严高贵、福音传道、标志性符号、神秘感,以及仪式。 我们对于“强势”品牌的情感投入和对于宗教产生的感觉的完全相同的。这也是为什么如今的营销人员和广告商们越多越频繁地举起“宗教派”来吸引我们购买。

    2011-08-26 10:47:17

  • Crystal

    能够代表某些习俗和迷信的产品和品牌比普通的产品和品牌具有更大的吸引力。很多消费者对某些品牌和产品所产生的稳定感和熟悉感最终会变成一种宗教式的忠诚。

    2011-08-26 10:44:50

<前页 1 2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