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故事爸爸读:有声版的书评 (24)

夜晚观好星 2020-06-08 21:07:50

胎教故事,爸爸读就对了!

阅读了好多育儿书籍,接触了一些优秀的父母,我越发觉得,孩子成长的每一步都非常重要。一颗小树苗,在最初萌芽的时候,需要精心的照顾它,才能使其茁壮成长,所谓的散养,其实是无稽之谈。 养育孩子是一件无比辛苦的事,相信当了爸妈的人应该都深有体会。妈妈在养育孩子的过程...  (展开)
Kha_Ngan 2020-05-28 21:14:26

胎教故事爸爸读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胎教并不是妈妈一个人的事情,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爸爸的作用还是很大的。一方面,有爸爸的陪伴,让孩子在肚子里的时候就习惯了爸爸的存在,习惯了他的声音,在出生之后,会更加具有亲和力,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另一方面,也能缓解妈妈的压力,每天有爸爸的陪伴,妈妈也会开心...  (展开)
小李爱看书 2020-06-16 12:02:31

《胎教故事爸爸读》:来自准爸爸的爱

我对胎教并没有任何了解,直到我看到这本《胎教故事爸爸读》,它让我意识到了作为一个准爸爸应该有的样子。 上海一家妇产医师曾说:胎教时读过的故事是一枚种子,即使尚未看到它迸出绿意,却早已在胎宝宝心里生了根。 可见,胎教对宝宝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几乎很多宝宝出生后会...  (展开)
大美酱 2020-06-12 15:02:35

《胎教故事爸爸读》爸爸的爱与妈妈同在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胎教故事爸爸读》爸爸的爱与妈妈同在 从一开始怀孕到生,一直是胎宝宝在感知妈妈的情感跟爱,如果能从一开始爸爸就一起参与进来,多给胎宝宝讲讲故事,这样宝宝在出生了以后,对爸爸会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胎教故事爸爸读》的主编李瑞,是美国正面教协会注册讲师、全国青少...  (展开)
若晴儿 2020-06-10 13:03:41

一家三口的幸福时光

孕期对于妈妈来说,要承受很多的身体上的不适和反应,当然心里也会发生微妙的变化,因为,准妈妈在进入这样的角色,是随着宝宝的孕育开始,渐渐的走入都角色中。不管怎么样,生孩子的痛都是要经历的,而爸爸则没有这些体会。如果爸爸多多的参与到孕期的过程中,与孩子建立起联...  (展开)
钟灵 2020-05-29 23:24:00

胎教需要共同参与,不要“丧偶”式

这套书让我最收获的就是,明白了父亲在胎教中的重要身份,怎样发挥父亲的独特地位,母亲在孕期又应该如何维系好与胎儿的共生关系? 这本《胎教故事爸爸读》和《胎教故事妈妈读》是一套丛书,两本都是一一妈妈主编,这是喜马拉雅fm育儿主播,同时也是美国正面管教协会注册讲师,...  (展开)
地雷花 2020-05-28 17:23:20

爸爸爸爸别偷懒

现代都市中不断增大的工作与生活压力,让父母们容易把目光集中到孩子是否具有充足的物质生活上,而在不经意间便忽略了孩子的精神与情感需求。这部分的缺失与空白,并不是仅靠孕妈妈一人之力就能弥补与完善的。 作为一位妈妈,在家庭生活中爸爸的惯性缺位常常让我意难平,这也成...  (展开)
MaMa西雅 2020-05-28 08:32:01

胎教是妈妈的事,和爸爸没关系?错,爸爸做胎教效果可能会更好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01 为什么要给宝宝做胎教? 不少人可能会觉得,宝宝在肚子里的时候发育还未完全,做胎教其实是浪费时间。 然而,科学家发现,宝宝孕2月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出现大脑皮层,孕3月进入“脑快速增长期”,孕4月能够听到声音,孕5月会对听到的声音做出反应。到了孕晚期,胎宝宝大脑中...  (展开)
本真的me 2020-05-26 22:32:43

宝宝爸爸的荣誉感

相信每个宝宝的到来作为父母都是无比期待且幸福的盼望着。宝宝9周,已基本成形;12周初具人形;18周,借助听诊器可以听到胎儿的心音;24周,胎儿听力已经形成;这个时候可以对胎儿进行基本的交流,这种交流对于孕妈妈来说真的超级神奇,母爱会不断的激发碰撞,眼神貌似都更加温...  (展开)
下一秒未知 2020-05-25 23:18:01

《胎教故事爸爸读》 有声版

在社会竞争如此激烈的当下,早教已经不能满足我作为家长的需求了。并且可以说现在几乎每个家庭在孩子教育方面从胎儿时期就已经开始了。 胎儿接受外界教育的首要条件是胎儿感官的发育,尤其是听觉器官。所以胎教的内容,就是对胎儿的听觉进行训练也就是语言胎教,那么最基础,也...  (展开)
A🎬 潇潇 2020-05-22 17:43:25

胎教故事爸爸读

现代医学证明,生活在母亲子宫里的胎儿是一种可以听,看,感的小生命。母亲对外界的感受可以通过一定的路径巧妙地转化为教育因素,直接影响胎儿。讲故事是胎儿不可缺少的胎教内容,胎教故事书也变得十分重要。讲胎教故事对于胎宝宝而言,是他们在肚子里的时候了解世界的一个窗...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童话in夏禹天 2020-05-29 20:35:35

准爸爸角色必不可少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胎儿虽然在母亲肚子里,但是宝宝能感知妈妈所感知的事情,准妈妈在孕期的所做所想会以一种奇妙的方式传提给自己的胎宝宝。在准妈妈孕4个月的时候,胎儿听觉器官发育成熟,到了第5个月的时候就会对外界声音做出反应。如果,你的宝宝出生后对自己的爸爸陌生,那说明准爸爸在孕期...  (展开)
大道无为 2020-06-04 10:07:37

爸爸胎教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人们开始在越来越多的方面注重科学性与有效性。比如说胎教。再早十几年,胎教还是一个比较新兴的词汇。除了那些走在时代前沿的少数人之外,胎教鲜为人知。但是最近几年来,胎教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不断的有孕爸爸孕妈妈们加入胎教的大军,每个人都在...  (展开)
猜猜. 2020-05-24 04:20:13

先声夺人

随着优生优育理念走入寻常百姓家,胎教已经不再是一种趋势,而是一种现实。谁也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从科学的角度去探究,不难发现胎教是需要父亲母亲共同参与的。父亲有着雄性独有的低沉浑厚的嗓音,可以隔着肚皮刺激孩子的听觉,那是孩子挚爱的美妙声音。 《胎教故...  (展开)
苹果树 2020-07-20 17:00:45

让胎宝宝感受到浓浓的父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生而为人第一次怀孕,好像很多事都得以宝宝为重中之重。就连今年的阅读计划书单多半都是育儿书,连自已喜欢看的小说也少了很多。 《胎教故事爸爸读:有声版》这本书不厚,一共有50个小故事,每个故事时长平均2至3分钟左右,很适合睡前给宝宝阅读。 之前我还不了解胎宝宝对爸爸...  (展开)
芊妈读书 2020-06-18 16:09:35

愿故事在生命中流淌

当新婚的夫妇有了爱的结晶以后,当胎儿在孕妈妈肚子里一天天长大时,我们便会开始为新生宝宝选择一些出生后使用到的物品,在这些物品的清单中,当然会包括一本有趣的胎教书了,那么,凤凰传媒刚刚出版的《胎教故事爸爸读》和《胎教故事妈妈读》这套书,我想推荐给所有孕妈妈们...  (展开)
家和万事兴 2020-06-11 00:35:20

男声朗读胎教故事

现在的孩子真的是非常幸福,还没出生就有机会接收胎教教育了,市面上也有很多音乐或者朗读类的图书或音像资料可供选择。尽管胎宝宝还什么都不懂,但是并不是不可以教育,怀孕的女性经常温柔的和宝宝说话,对宝宝的发育成长还是非常有好处的,深层次的原因我可能也解释不清楚,...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4条)

订阅胎教故事爸爸读:有声版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