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底功能12周康复方案的书评 (8)

开心爸爸的日记 2020-01-18 20:51:43

保护好盆底,就是保护好您的未来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01 说起盆底来,其实不管是女性还是男性,都能够说出一二来。 比如常见的,盆底不就是骨盆吗,就是那个从解剖图上看起来像是一个倒扣的盆一样的骨骼结构,起着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 比如,盆底主要是女性比较关注吧,很重要的。 比如,好像说生完孩子是需要恢复盆底功能的........  (展开)
有趣的灵魂 2020-01-12 18:00:41

运动有利于健康真的不是一个伪命题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女性的身体构造和在生命繁衍中担当的使命,使得女性的身体在很多时候极易受到伤害。比如女性在每个月的生理期时身体都会相对较为虚弱,这个时候如果过于劳累,疾病就很有可能乘虚而入,侵害女性的身体。还有在男女关系中,女性会因为意外怀孕、流产、生育等等导致各种妇科疾病...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王韩明月 2020-02-08 16:17:54

盆底的奥秘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如果你生个孩子那你可能会有一个想法,那就是下辈子不要再做女人。孩子的生日一直被称作是母难日,是因为生孩子的痛苦只有生过孩子的母亲才能够知道。而且这一系列的痛苦并不会因为生完孩子而结束,他会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都伴随着你甚至跟你一生。有很多人身体非常健康但生完孩...  (展开)
蒲公英的约定 2020-01-21 22:32:27

学学让女性受益的盆底康复训练法

关于盆底我了解的其实并不多,一开始我也并没有对盆底康复加以重视,生了孩子后总觉得每天忙忙碌碌哪有时间去做什么盆底康复治疗,也觉得没那么矫情吧,面对着妇科医生提出的盆底治疗建议,我总是一概拒绝。 然而面对着出现了如医生口中所说的因为盆底功能受损而引起的一些症状...  (展开)
木兮 2020-01-03 13:31:19

盆底肌女性防衰老的防线

常言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白居易曾在《早夏游宴》中写道:"虽慵兴犹在,虽老心犹健康。" 其实白居易的身体在那个年代可谓是非常不错的。73岁的他还能出钱开挖受阻的石滩,74岁的他还参加了七老会,画九图。果真是有一个好身体,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而同有此想法的诗人也不...  (展开)
2019-12-30 14:36:06

稳固身体的盆底却是最容易忽视的

身体是一个协调的整体,每一个部分都有着自己的用途,而且这些部分都是相互关联的。所以想要一个健康自如的身体,就要全方位的锻炼和保护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所关注的身体部位,大多数都是显而易见的,也就是都是门面的,而那些隐藏在背后的部位往往是大家...  (展开)

订阅盆底功能12周康复方案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