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笔记(7)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Lynn || 阿玖

    我却喜欢一个人,因为儿童时代的喜欢一队旅行的脾气已经过去了。我现在只觉一个人游山玩水是非常自由:你喜欢这块岩石,你就可在这岩石上坐几个钟点;你如喜欢这树下,或这水边,你就睡在这树下,水边过夜也可以。总之,喜欢怎样就怎样。假使同着一个人,那他非说你古怪不可。   (1回应)

    2017-09-05 07:59:29   2人喜欢

  • 地下诗人 (失之我幸)

    人说光明是在南方,我亦愿一瞻光明之地。又想哲理还在北方,愿赴北方去垦种美丽之花。 现在,我是冲出围军了。我仍是两月前一个故我,孤零的徘徊在人间之中的人。清风掠着我底发,落霞映着我底胸,站在茫茫大海的孤岛之上,我歌,我笑,我声接触着天风了。

    2016-01-17 23:43:14   2人喜欢

  • Lynn || 阿玖

    但社会是喜欢热闹的,喜欢用某一种的生毛的手来探摸人类内在的心的。

    2017-09-05 07:55:14   1人喜欢

  • 沉默的大多树 (世界上并没有幸福但有平和与意志)

    陶岚 萧先生,我是很冒昧的,简直粗糙和野,往后你要原谅我。 我么?你问我么?我是自私自利的个人主义者!社会以我为中心,于我有利的拿了来,于我无利的推了去! 钱正兴的这句话我倒是同意。 空口喊主义,和穷人空口喊吃素会成佛一样的! 萧涧秋 我是喜欢长阴的秋云里底飘落的黄叶的一个人。

    2022-10-19 14:38:40

  • Farolito (行于当行,止于所止。)

    「我麼?你問我麼?我是自私自利的個人主義者!社會以我為中心,於我有利的拿了來,於我無利的推了去!」 她又假做的笑了一笑。他一時默著,實在選擇不出相當的話來說。於是婦人接著問道:   「先生,人總能活過去的罷?」   「自然。」他答,「否則,天真是沒有眼睛。」 貧巷有人衣不擴,北窗驚我眼飛花。   高樓處處催沽酒,誰念寒生泣《白華》! 手指放在鍵上,彈著。一邊輕輕的這樣唱下去:   荒煙,白霧,迷漫...

    2019-10-08 23:29:59

  • 片.儿.川 (图书馆里有炉火。)

    人的一生是可以随随便便的

    2017-12-15 16:26:08

  • Lynn || 阿玖

    每当未来进行不顺利的时候就容易想起过去。

    2017-09-05 07:56:15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二月

>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