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的猫头鹰的书评 (3)

orange 2009-06-15 23:02:07

对我的启发

因为小朋友有爱哭的习惯,所以买来读给她听。她很喜欢,DUKE老师上课正好也讲的这本书,小朋友竟然一字不漏地讲给其他小朋友听,让我很惊讶! 当故事读完后,我问小朋友“猫头鹰为什么哭啊?”孩子回答:因为她想妈妈。也许这就是孩子的答案,也是最真实的答案,这个故事...  (展开)
小狼妈讲故事 2018-12-18 10:27:45

小宝宝,你为什么哭啊?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点击我,收听故事 朗读者=小狼妈 音乐=范宗沛、林海 - 青蛙跳下水 🎨 故事简介 小猫头鹰一直哭。 刺猬询问它是不是从窝里掉下来了,乌鸦想和它玩扔石子的游戏,松鼠给它一个大坚果,胖鼹鼠送给它彩色花环,鹿角甲虫假装吓唬它,小猫头鹰都摇摇头。 大家又把它放在吊床上摇晃...  (展开)
麦当劳薯条条条 2009-08-22 23:49:29

一个关于猫头鹰的冷笑话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爱哭的猫头鹰》封面的小猫头鹰非常可爱,大大的眼睛,傻呆呆的样子,让你很想掐它~~ 故事大概是这样: 森林里的动物们听到有不明物体怪叫,后发现原来是一只小猫头鹰在哭。 动物们问它为什么哭,它不回答,只是一直哭; 动物们各出奇招逗它开心,它还是一直哭。 看到...  (展开)

订阅爱哭的猫头鹰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