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的书评 (154)

桔子酪 2008-07-23 09:59:23

甚美国的秘密

如果有一天,我告诉你心想事成的能力是你与生俱来的,你会不会以为我在做白日梦?而我的手边正摆着这样一本书《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这个名气很矫情,既然心想事成是天生的能力,为什么还要遇见呢?难道遇见不是件概率事件吗? 最近我老是心想事不成,而且往往美梦眼看成...  (展开)
小黑 2009-04-11 23:55:49

要倒出和清理旧的思维模式,是件需要极多毅力的事.

倒出和清理旧的思维模式,是件需要极多毅力的事.   在看这本书时,我总是在问自己一个问题,   这样真的可以吗?祈祷或者发愿就可以了吗?   这样不等于自己在骗自己吗?      这边书是和秘密穿插起来看的,因为始终觉得遇到心想事成的这个故事是编写的.而对于我这个想...  (展开)
梦乖 2009-02-28 13:49:28

笔记

心想事成的第一步就是清楚地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你必须对自己想要什么的理由非常清楚,否则你发的愿不会有强大的愿力。 因为表面上的发愿,没有内在潜意识的支持的话,就像是没有箭头的弓箭,就算碰触到了目标也无法一箭中的。 真正心想事成的境界,应该是在处理了自己...  (展开)
良夜 2008-09-02 12:11:16

我的心想事成體驗之旅: 祈禱是有用的

昨晚匆忙出門,忘了帶傘。 其實下午還在公司的時候,看到窗外的天色,就擔心過會下雨。為此我又在公司轉了大半圈尋找我那把丟失的黃色卡通大傘。依然未果。可是下班回家收拾東西時,也沒有記起把另一把傘帶上。我總是這樣,有預感卻常常無准備。難怪以前在家老爸總說我心不在...  (展开)
OurDearAmy 2008-10-25 18:29:38

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秘密后的秘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你不可能经由一个没有喜悦的过程,而达到一个喜悦的终点。 ——在爱和光中的 徳芬 我在喜悦和感恩的状态下,探寻着心想事成的自己,一点一点把不美好的自己挖掘出来,然后接受她,继续感谢上天给予我的最好的安排。 ——感恩的OurDearAmy 原来以为心想事成的秘密就是吸引力...  (展开)
小林酱 2013-04-01 21:23:08

珍爱生命,远离吸引力法则(4年经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本人从08年第一次在优酷上看到朗达拜恩的秘密影片之后,受到极大震撼,那个时候我第一次感受到“原来积极意识背后有这么深的科学”!我也在一个叫myxyl(my吸引力)的论坛里混过一段时间,写的贴基本上都能受好评。但久而久之,我开始对其产生怀疑。 我的书评,只针对书本身。 ...  (展开)
far far away 2008-07-25 22:56:19

这本书虽然在说心想事成,其实一事无成

这本书虽然在说心想事成,其实一事无成。 最后还得归结于放手,一切放下,最后无所求。正如书中提到一个和尚所言:“行也布袋,坐也布袋,放下布袋,始得自在”。 为什么呢?层层剖析下来,你就会明白,原来你已经很完美了。“世上本无事,庸人自扰之”。不过,能做到对自己...  (展开)
带围墙的花园 2013-01-14 11:01:55

随顺生命之流

将心想事成梳理为两个阶段,用一个故事呈现出来,构思巧妙。 核心思想:“生命是如此巨大的一条河流,我们要做的,是在生命之河中愉快徜徉,顺流而行,而不是辛苦地用各种手段要求河流以我们想要的方式流动”。 第二阶段经由喜悦的旅程达到喜悦的终点的逻辑: 1、改变从改变...  (展开)
翁小样 2009-11-30 10:06:45

斯宾塞•约翰逊+《你在天堂里遇见的五个人》

用小说的形式讲“吸引力法则”,很聪明。既可以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麻烦,还可以增加本书的可读性,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想象力跟创造力。哪怕你是唯物论者,也可以看下,就当看本“小说”好了。 在清晨,在床上,阅读这样一本书,感觉很棒,庆幸自己没有睡懒觉。我喜欢“两个巴掌...  (展开)
子鱼 2008-10-01 23:51:42

内心的真实就是一切

说它是宗教也好心理学也罢,重要的是,你通过读它能否发现一个真实自己。 刚刚看完《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心中升起一种神圣的东西,那就感觉到,自己存在的伟大。真的很感谢自己能平安无事的活到现在,还将继续活下去。 书里的内容能否让你真的得到金钱、地位、权利等等并...  (展开)
悠悠如是 2009-10-18 11:28:14

你不可能经由一个没有喜悦的过程,而达到一个喜悦的终点

09年超级女生中,郁可唯曾唱过萨顶顶最著名的那首灵歌《万物生》,当时高晓松点评的时候对郁可唯这样说: 郁可唯,你知道吗?萨顶顶有一种能力,她能够将小小的录音棚里唱成一片苍茫大地,她唱的是生命,而你唱的是生活。 科学、宗教、艺术是生活中真、善、美的升华与凝结,...  (展开)
禅客李志君 2008-07-31 17:13:31

凭四个字纵横天下

凭四个字纵横天下 读了张德芬的《遇见未知的自己》,感觉很不错,应该算是修炼的入门书。推荐给太太读了,她也很喜欢。 张德芬似乎和胡因梦走的道路很相似。胡因梦的自传《生命的不可思议》也是很值得女性修行者借鉴的。可是,她们的道路是最好的道路吗?她们的老师是最好的老...  (展开)
Eureka 2014-02-15 21:44:26

每周一书 Week 5 Feb 3-7

这是继“遇见未知的自己”之后,遇见张德芬的第二本书。这本书展开的方式和前一本相似,主人公阿南为娶漂亮的公主,历经艰险去往甚美国学习心想事成的秘密,却在过程中学习到了心想事成的真谛,并逐步发现了自己的真爱。摘抄书中对我有用的关于静坐、禅定和祈祷的部分: 静坐...  (展开)
missfaye 2008-08-16 22:57:46

比《秘密》要深入

如果你对《秘密》心存疑惑,那么看这本书会比较适合。 张德芬没有那种浮浅的美国式鼓励(我个人觉得,《秘密》一片看起来太像天方夜谭,有点伪科学的感觉),她对于身心灵的研究是符合“正常人心理”的,即是我这种比较现实的人也愿意接受。 《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主要是探求...  (展开)
贺嘉老师 2011-03-05 23:30:06

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信念->思想->情绪->行动->结果 解除 发愿 感恩 接受 解除:观照,察觉,重新设定 发愿:找到你真正想的愿望宣言 感恩:观想细节,身临其境,注意迹象,感恩 接受:给予,放下 ----------------------------------------------- 禅定:可以培养你的慈悲心,和不执...  (展开)
蜜罐里的春天 2010-03-16 12:49:41

潜意识的力量

在飞往长沙和返回北京的机场读完这本书,曾看过《遇见未知的自己》当时觉得《未知》还好,到最后才爱上那本书,让我明白了一些道理。于是把张德芬系列的买来,准备认真读读。 作者笔下的故事精彩与否另说,单是她将心理学知识和这故事结合,弄的神秘又通俗就很恰到好处...  (展开)
路小姐姐 2009-03-13 17:52:50

教你如何许愿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围着生日蛋糕许个愿,点点烛光中做祈祷状,然后说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身体健康…… 如果是一个人独处,不需要说场面话的时候,你许的愿会是什么呢?怎样许愿才能有助于愿望的实现呢?张女士教我们愿望只有符合以下基本条件才有可能被实现: 1、要正面 2、要实际而清晰 ...  (展开)
一土 2008-12-15 21:02:59

Change, Yes We Can.

http://www.oneleo.com/2008/11/meet-your-manifesting-self.html 这是在机场买的又一本书,当时在候机室里随便翻翻,发现是一个很长的寓言故事,于是就没有兴趣看下去…… 上周在看完《秘密》之后,想把《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送给别人看时,突然想还是自己先看看吧…… 果...  (展开)
冰晶苹果 2008-10-08 10:52:33

原打算买,现在不买了

看了第一本《遇见未知的自己》,原打算继续买第二本,但是看了书评发现,第二本远不如第一本口碑好,甚至有炒冷饭的嫌疑,所以还是再继续看看第一本,过两天发了工资去买《当下的力量》。  (展开)
2013-02-06 13:09:09

甚美且安宁

用了一天上下班的时间读完了张德芬的《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原以为它会像理查德的《正能量》一样,写满所有正能量的佐证和类公式的洗脑方程式。让我想起了台湾学生评价大陆学生英语演讲的套路,说我们总是能那么顺理成章,出口成句却又千篇一律地讲述着对一个问题的看法...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54条)

订阅遇见心想事成的自己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