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飛馬的笔记(24)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参水猿 (2023年3月3日下午起不间断失联)

    日常之谜的设计谜面与解答的联想: 谜面(待补充): 1:某人刻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印象或记忆 2:循规蹈矩的某人做了非常规之事 3:某人做了最没必要之事 4:别有用心之人的偷窃/威胁/恐吓 5:消失之物为何消失/偷盗之人为何偷盗/沉默之人为何沉默…… 6:不该出现之人出现在某场所 7:某人或某物周期性地出现再某场所 解题(待补充) 1:设题人为了隐瞒某事(另外一件正在进行的阴谋) 2:设题人的习惯与儿时(过去记忆)的心...

    2020-12-21 10:55:33   1人喜欢

  • 刘静之 (dota2职业选手)

    再也没有比在无处可逃的地方,被身旁的陌生人搭话更痛苦了。当然,如果对方问的是一、两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倒也无妨,万一对方是饶舌男或长舌妇,下场可就凄惨无比。这种情况,通常得一边察言观色,一边随声附和,本着日行一善的精神提供免费的聊天服务,简直没完没了,最后弄得自己筋疲力尽。   (2回应)

    2021-12-17 22:34:24   1人喜欢

  • 悠然

    剧透泄底勿看 1、织部的灵魂 梦见从没见过的古代人物,圆紫大师给了解释,小时候看见过那个古代人的画像是折起来的。 2、砂糖大战 主角和圆紫大师去喝红茶,有三个女孩加糖加了7、8勺,很奇怪。大师问了老板最近是不是开除过工读生员工。加那么多糖不是为了喝是为了往糖罐里加盐陷害这家店。 3、胡桃与小鸟 出去玩,车门没有关,回来取车钥匙,发现座椅座套被偷走了,车里还有一个小孩,最后圆紫说孩子是被遗弃的。 4、小红帽 ...

    2018-11-24 10:50:03   1人喜欢

  • 砂原君 (此时对雪遥相忆,送客逢春可自由)

    1.再也没有比每天早上在枕头上磨蹭脸颊更舒服了,我还清楚记得,发丝滑过脸颊与耳际,熟悉的枕头上印着我脸孔的形状。 2.不只如此,我瞄了一眼桌上的几本书,封面和封底还写着许多蝇头小字。每一行的开头都写着P多少,指的当然是页数吧。这么说来,老师避免在内页写字,而是在封面和封底做密密麻麻的笔记。若一这种做法依序写下重点,书一看完也就做好了便利的一览表。然而,这还是其次。我很清楚老师不想让笔记弄脏了内页。 3....

    2016-11-06 15:39:25   1人喜欢

  • 展颜

    2024-04-22 16:28:34

  • 低庭小玫瑰 (Va'esse eigh faidh'ar.)

    “那是磐梯山。”   放眼可见的,是呈圆锥形隆起,宛如冰淇淋顶端被大汤匙舀去一块的山丘。那是因为火山爆发时中央那块被喷走了。 “有时比喻或逆说或许会徒劳无功,但刚才这段菊池评论倒是颇为犀利。‘拉门的方向’‘一定是反的’。光是这句,就仿佛已看了一篇短篇小说。这不是用一般定义的草率、随便,就能解释的人格。‘一定’会怎样——天底下没有这么一丝不苟的草率。‘一定相反’是一种生活方式,是存在本身。” 像我这...

    2022-01-18 16:29:58

  • 额耳齐思 (卧室苦寒 羽绒褥近在咫尺。)

    “请等一下,那匹马怎么解释呢?” “喔,那大概也是国雄先生对女友的一番心意吧。” 不懂。我只好等待解释。 “就算移动那匹马需要耗费九牛二虎之力,仍然有人搬得动,就是把马搬过来的人。他开着那辆做生意的车,和父亲一起把马搬过来吧?再用同样方式把马搬回去。” “话是没错,但为什么要那么做?” “我说过,就是为了那顶帽子。正因为来不及,所以想让女友以为赶上了,让她以为那顶帽子在木马送去之前寄达了。” “喔。...

    2018-07-31 14:48:00

  • 额耳齐思 (卧室苦寒 羽绒褥近在咫尺。)

    我搭乘地铁,坐在空荡荡的车厢里,打开中村真一郎的《读书吉日》。我决定从今年一月一日起,尽可能一天看完一本书。我将一张活页纸贴在房间的书桌旁,写上看完的书名。不过,因为《安娜·卡列尼娜》(在今年二月份花了一个星期才读完。)也算一本,所以要达成目标相当困难。从家里到学校的路程要花一个半小时左右。假如是《万世师表》【注】,往返一趟可以看完六遍。一旦进度落后,我也会读薄书来充数。 【注】:《Goodbye. Mr. C...

    2018-07-30 16:47:56

  • 古阿古 (一个勤劳的人)

    来讨论一下认知吧。前一阵子,我和好友小正聊天,她以“你爱的人不爱你这种常见的不幸”来形容不幸。当时,我正好带着玛斯诺·费奇洛【注】的《柏拉图式爱情》(DeAmore),所以这么说:“可是也有人说,你爱的人不爱你就等于死了。”我对于这种心境,大概也抱持着略微复杂的憧憬。 但是,小正却轻易推翻这个论点。她说:“笨蛋,所以死不就是最常见的不幸嘛! 【注】: Marsilio Ficino,(一四三三~一四九九),意大利文艺复兴时...

    2014-06-23 13:16:13

  • 辉夜姬

    “而且替头一胎拍到连相簿都装不下,第二胎以后就不怎么拍了。”

    2014-04-12 15:19:06

<前页 1 2 3 后页>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空中飛馬

>空中飛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