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最想让你做的事的书评 (10)

zhangxunnj 2019-04-30 08:36:43

Go Wild 去野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医生最想让你做的事 约翰·瑞迪 理查德·曼宁 135个笔记 ◆ 各方赞誉 >> 我们正生活在一个高度发达的现代文明社会中,文明给我们带来各种便利的同时,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负面问题,比如现代人普遍的焦虑、抑郁、不健康饮食和缺乏运动等。世界卫生组织早就提出:“许多人...  (展开)
10001就是你 2020-01-10 17:07:47

健康生活,你我他

最近饮食习惯有待改善,并把以前的书翻了翻,毕竟不知道吃什么吃多少真的很迷。2020.01.10开启新篇章吧!!!共勉之!!! 健康生活: 1、低碳水多样化饮食(不节食不说绝不,但抵触这些食品:精制碳水化合物面条面包饼干馒头米饭米粉粉条土豆香蕉榴莲菠萝菠萝蜜西瓜荔枝葡萄葡...  (展开)
灵感帝 2019-09-19 13:35:25

对生活方式的反思

近年所读关于生活方式的书中或多或少都可归为同一主旨:更天然、返璞归真。 我始终坚持认为:(包括阅读兴趣和消费习惯)普通人日常生活中做出的决策是基于某一初始价值观念,长期受外界信息影响而多次修正的结果。初始观念和最终结果通常大相径庭。 著名的口红效应且不必说,...  (展开)
夜间飞行 2023-11-21 11:04:54

805.23.48《医生最想让你做的事》-【美】约翰.瑞迪;理查德.曼宁;译:北京医师跑团。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805.23.48《医生最想让你做的事》-【美】约翰.瑞迪;理查德.曼宁;译:北京医师跑团。 从进化的角度,结合科学的研究结论,为现代人的“文明病”写出的一份可逆的治愈之书。 饮食: 1 低碳水化合物和饮食多样化; 2 戒糖、戒糖、戒糖,完全戒掉任何形式的精致糖; 3、从脂肪...  (展开)
面包 2022-08-04 16:46:28

心得

总结 : 这本书的主题-作为生物体的人类,一切机理都是为进化服务的。 第一部分是是介绍成因,分两点。 第一点回顾人类漫漫的进化史,从智人生存的角度,主要是漫长的狩猎时期的人类,解构人类的优势。 第二点是随着文明的发展,人类远离了进化初始所适应的生理基础。随着农业技...  (展开)
test 2022-04-16 01:18:23

怎样用古老的身体过好现代的生活

怎样用古老的身体过好现代的生活 “思考是在进化过程中内化了的运动.” “认知能力下降与静态的生活方式有关.” 总结一下: 多样化饮食结构,不要吃糖,多运动,在再燃环境中跑步(缺乏身体活动是至少20种“最慢性疾病”的潜在危险因素),冥想,好好睡觉,让皮肤晒到太阳,交朋友社会化...  (展开)
不玩手机 2021-11-23 02:18:36

去野

大致上已经看完 我觉得这本书非常的好 提笔写书评不知道怎么写了 我只想说看完之后我决心远离虚拟世界,回归真实的野性生活。 运动、饮食、睡眠、活在当下、链接、自然这是人生的基础,这些事情跟你的家庭跟你的境遇跟你是否有人陪伴没有关系,因为活在这一生里,从最开始直到...  (展开)
阿猫 2021-11-01 12:34:20

评《医生最想让你做的事》

1. 人的幸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生理健康。 2. 你不是一个个体,你是一个生态系统。 3. 文明病,是农业和静态的生活方式所带来的疾病,在某种程度上是可逆的。 4. 葡萄糖是造成文明病的中心问题。 5. 不要喝糖水,因为这一做法绕过了消化系统自身的均化作用。 6. 脂肪对健康有好处...  (展开)
王皆可 2021-10-14 13:10:30

如何健康生活

作者很多观点比较绝对,让我不敢苟同。比如睡眠必须8.5 小时。这个其实因人而异,无法强求。 一点感悟的总结和可能的实践方向: 低碳水,不喝糖水,粗粮,no fast food,多样化。 感知这个世界,冥想。 与大家连接才能得到幸福。 如何面对压力 - 避免成瘾行为,以免出现受体敏...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职心眼儿 2019-01-29 20:36:32

一招与肥胖、高血压、糖尿病说byebye

文 / 董小琳 熟悉小琳老师的朋友都知道,我曾经从170斤减重到100斤。 这个……有点夸张。 怎么做到的呢? 你可以点击链接 《减肥日记》 ,了解这场“我与肥肉的战争”详情。 毕竟,今天我们不只想聊减肥,而是要和你说说——“健康”这件事。 如果说100斤左右的女孩子吵着要减...  (展开)

订阅医生最想让你做的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