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简史:一本书带你读懂时尚的书评 (4)

小郑杰西卡 2021-01-21 10:29:43

不建议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没啥可看的。 摘了几句话,其他都没啥可看的: - 再华丽的衣装,也代替不了一个人的内在的、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 - chanel 对时装的原则:增一件不如减一件,减一件不如减两件,因为任何美,都比不上自由的身体。 - 杰奎琳的服装是生活中的服装,而不是舞台上的服装,她从不追...  (展开)
2021-04-06 20:50:35

时尚背后的运作和文化心理及机制

时尚简史:一本书带你读懂时尚 多米尼克·古维烈 94个笔记 ◆ 第3章 前言 >> 在需要展示美的时候,女性总是远胜于男性。女性裸体大约在19世纪便取得了相对于男性裸体的绝对优势。男性裸体只在忠于古典主义的艺术院校得到保留,而且描绘裸体男模的热情正在与日俱减。 >...  (展开)
爱丽丝的后花园 2020-04-27 21:01:46

内行人眼中的时尚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作者眼中的时尚是浮躁的。不然结尾也不会说:“ 但愿今后的时尚再也不要迷失在徒有其表、虚幻不实、为风格而风格的无底深渊中。” 1.从18世纪到21世纪,时尚从宫廷时装走向平民成衣,逐渐大众化。大革命时期建立了民主的穿衣制度,衣着不再是阶级的象征。 2.时尚离不开女人,...  (展开)
终于可以改名了 2019-06-28 22:43:09

感谢淘宝,你想要的都能买到

穿T恤吗,穿卫衣吗,穿牛仔裤吗,现代人穿衣没有限制。 穿高跟鞋吗,不穿。走路不方便。 整容吗,不整。 减肥吗,要喝可乐,减不下来。 电视剧女明星同款来一件吗,来一件吧。 穿短裤露大长腿,不准穿行不行,不可能的。穿给男的看的吗,不是。 穿的不好看的女的上班会被男的鄙...  (展开)

订阅时尚简史:一本书带你读懂时尚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