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木馬程式的书评 (45)

Selki 2019-09-08 01:49:33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正确听李欣频老师课的姿势是什么?

借这本书的书评,开楼延伸分享给想听李欣频课程,但是找不到正确听课方法的同学,作为一个在灵性及教练自我成长领域砸钱快十万的过来人,给你一些不走弯路的经验。 如果上灵性课程多了,你会看到总有那么些人,上课一步不落地记,像信徒一样啥啥都说对,但是几个星期后打回远点...  (展开)
吉祥Stephanie 2019-06-17 09:48:54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谢谢你,李欣频老师

大概是2014年我在参加趁早读书会时第一次接触李欣频老师的书,后来几乎入手了她全部的书。第一次读《十四堂人生创意课》时惊为天人,李欣频老师生命的丰盛令我着迷,她N年如一日地读书、观影、旅行的功力累积如同潮水般震撼着我。她似乎生活在更高的维度上,是我眼中的“高人”...  (展开)
华娃 2019-08-31 10:15:18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谁说失败不被爱才是人生常态的?三点真相助你解除人生的木马程序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有关注我近段时间内容的朋友,应该都会有印象我最近家里发生了重大变故,身体也出现过突发危机。当时我还认定这一切是因为“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个自然定律才接连发生的。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人还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在你能量频率非常低下的时候,对一些媒体发布的喜报...  (展开)
醒醒老师 2019-07-27 21:23:28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嫌弃自己不够完美,你知道这其中的根源是什么吗?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当我在网上看到这本书的名字的时候,就有想要翻开这本书的欲望。木马程序是计算机才会存在的东西,怎么会在我们人的身上也会发生呢?当我看完这本书的时候,不得不承认,人类的身上也是存在木马程序的,嫌弃自己不够完美就算一个。 先来解释下什么木马程序,是指远程控制计算机...  (展开)
郭琳静Grace 2018-09-18 19:34:20

灵感/下一步行动

1.语言,文字都会暴露我们的木马程序 2.听到来访者说“但是…”,”可是…”时,可以立即中断她想要往下讲的话,这个可以阻止她已经自动化的的木马程序。 3.所以可以通过先做,然后倒推来准备如何做得更好。 4.突然发现,创业真的是最大的自我修炼场。 5.每次吵架时,要很觉察彼...  (展开)
有马甲线的汗青 2020-02-29 03:14:53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总是生病可能是中了“木马”丨3点建议,帮你获得完美身心健康

文/汗青 从几年前开始,每年开春,我都要生一场大病。 大前年是犯了急性肠胃炎,前年时候我高烧了一个星期,去年是全身过敏两个星期才好,到了今年这年也过完了,我心里总担心这是不是马上又要来一场大病。 就在前几天,我从早上起来隐隐约约觉得有点头疼,想到我和先生从老家...  (展开)
泠落 2019-06-29 20:37:40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人类木马程序》:遭遇“鬼打墙”的人生?8招教你轻松破解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自己不够好?不够讨人喜欢? 你是不是总是感到焦虑?认为生活没有安全感? 你是不是受了委屈连坏情绪都不敢表达出来? 你是不是学不会拒绝别人、每次拒绝别人都感觉自己犯了大错? 如果上述这些问题,你给出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么你十有八九就是讨好型人格。 ...  (展开)
GiGi咩 2019-06-21 00:04:11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杀掉藏身于头脑中的木马程序,帮你获得爱情,实现财务自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为什么有人口口声声说要谈恋爱,却迟迟无法脱单? 为什么有人想要赚钱,可是挣多少依然存不下? 为什么越想把自己变得更好,却反而活得更累? 到底是什么牵制了我们的头脑和内心? 李欣频的这本《人类木马程序》一书中,给出了答案。 定期查杀手机、电脑中的木马病毒,定期升级...  (展开)
可晗 2021-06-03 22:47:51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人类木马程序

《人类木马程序》 可晗 这本《人类木马程序》,从如何觉察我们的程序密码到如何清理我们的程序密码,这一路的探索下来让我们不断的去觉察自己,不断的放下自己负面的执念。 001【抗拒的根本是不自信】 抗拒的根本就是不自信,其实对于这个观点我以前并没有太深的认识,没有觉察...  (展开)
marina爱阅读 2020-03-07 10:41:59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没有这本攻略手册,再怎么努力也无法实现人生翻盘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隔壁的惠姐打电话和我求助,她又分手了,那些男孩子最后为什么都要离开她。惠姐经历了几段恋情,每次都是因为她控制不住的要问对方是不是会一直爱她。只要回答的不满意,惠姐就会怀疑这个男孩子不爱她了,更加缠着男孩子不放,一定要得到肯定的回答才罢休。最终这几段恋情都以...  (展开)
Tania.S 2019-06-14 12:43:48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摆脱思维枷锁,创造崭新人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未拿到这本书之前我就非常期待。 人的一生,很多活了大半辈子,回头总结会发现,总有一种结果的固定规律。可能涉及到感情、金钱或是健康。 就像是那句话 :“为什么幸运的人总幸运倒霉的人老倒霉?”而很多人甚至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重复地上演同一个固定模式。 这里面,有觉知...  (展开)
红袖情痴 2023-02-07 13:54:58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我们每个人都有木马程序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作者把专业的心理学概念用比喻的方式讲述出来,结合真是的案例进行分析和降解,就让人很容易接受。我们知道很多人都有各种各样的情绪问题,心理问题,不良思维习惯,但是如果直接理解会遇到很多阻力,没有人愿意承认自己是有问题的,结合当下中国人...  (展开)
DreamFarAway 2021-05-15 16:23:14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来吧!勇敢面对自己,清除你的木马程序,返回自由自我状态.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台湾“文案天后”李欣频的新作。 这本书涉及到了自我、人际关系、情感、天赋、梦想、金钱、健康等,涉及面非常的广 ,很多人生课题疑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正如老师在线下课程中所谈及的:《人类木马程序》就像人间剧场上方最大型的置顶探照灯,帮每个人在戏外开启“观察自...  (展开)
Julie 2020-11-30 16:17:13

是发现问题根本的好指导

现在在翻阅到书本的062页 “自我与人际关系木马程序的十种模组与解法” 李老师的文字和传递虽不能说是句句戳心,但是是能够较快的理解到,这比很多书都要好的地方。有很多些书文字优美,叙述手法特别,可是,对阅读的人要求太多,一定的阅读积累,一定的内心世界… 才能与作者...  (展开)
Aii-Lemon 2020-11-23 21:31:34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真的都是你的选择吗?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你是不是常常认为自己不够好、不够美、不够健康、没人爱、没有天赋、不自由、钱不够多、没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更惨的是连自己喜欢什么也不知道,老是事与愿违,找不到生命的意义与使命? 那你一定是中病毒了!什么?只听说过电脑会中病毒,怎么人脑也会?人脑就是一台超级计算...  (展开)
三叶四叶77 2020-06-18 11:38:41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人类木马程序

生活里经常听到“木马”这个词。这个词的来源是希腊生活故事里“特洛伊木马屠城记”。攻城的希腊联军撤退之后留下一匹木马,特洛伊人庆祝战利品带进城中时,躲在木马对肚子里的希腊士兵悄然出来开启城门,援军进入,深夜突袭,成功夺下特洛伊城。平时经常在电脑里如出现木马病...  (展开)
小怪兽 2020-06-16 06:07:01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如何破解职场“木马程序”,获得超强职场气场

理查德·尼克松,是一位公认的外交政策领袖,也是美国第37任总统,在任期内政绩斐然。1972年,尼克松竞选连任,在竞选人中他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大多数的政治评论家都预测尼克松绝对会获胜。 但是,尼克松自己因为过去几次失败的经历,导致他特别不自信,害怕这次同样失败。所以...  (展开)
西木达 2020-05-27 11:51:27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你知道么?生命如同时钟,需要及时校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大楠不仅是大学四年的舍友,而且是中国好闺蜜。 我和大楠大学读工商管理专业,大二那年,大楠开始辅修法学专业。通过司法考试(现在的法考)应该是每一位法学专业同学的梦想。 因司法考试涉及内容广泛,繁杂,又要求一次性通过,所以难度比注册会计考试还要高一点。法学院的小...  (展开)
梭梭 2020-03-22 06:30:09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80%的人都中了这些木马程序

前段时间,和一个许久未见的朋友聊天,谈及工作,朋友一脸愁容。 究其原因,原来是成为母亲后,她开始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在育儿方面占用了大量时间,工作和生活难以平衡,常常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看到和同龄人的差距越来越大,朋友经常焦虑的夜不能寐。 其实,朋友的这种现状...  (展开)
春子 2020-03-20 15:59:58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2019版

关于人生,你不得不知的秘密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医美这个行业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因为它可以让人变成自己最想要的状态,我的一个朋友萍萍就深陷其中,最初认识她的时候,她是一个特别不修边幅的人,从来不舍得给自己买任何东西,她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孩子身上。 有一次,她参加了同学聚会,看见昔日的同学即便有了孩子,依...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5条)

订阅人類木馬程式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