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变现:如何让我们的拼搏更有价值的书评 (102)

萧秋水 2018-07-15 17:27:21

先有知识,然后行动,才有可能变现

在学习方面,导师这个角色非常重要。 导师的作用不是耳提面命、逐条讲解,而是纠正错误的姿势、引导向正确的方向。就好像练习瑜珈一样,自己照着书上练,并非不可以,但是可能不到位,每个人都怕疼,有自我保护的本能,一个动作,一旦感觉到疼痛,自发地就停止,但导师可以一眼...  (展开)
贝妮 2018-08-20 16:33:43

想要变现,就像小米一样行动吧~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文/贝妮 图/贝妮 2016年,微信公众号迎来了一个大风口,在这波风口中,很多人已经做成了大号,还有更多的人开始陆续进场,总之,微信公众号几乎成了一个人尽皆知的名词。 就是在这个时候,我一下子关注了好多公众号,其中一个就有“遇见小米”。 那个时候,有很多公众号号主写...  (展开)
向日葵不忧伤 2018-07-29 11:30:26

那些年入百万的同龄人,真的就还挺不一样的……

你身边有没有特别厉害的同龄人? 以前总觉得“你的同龄人,正在抛弃你”这种话是吓唬人,直到发现自己身边也有了几个年入百万的同龄小伙伴,才觉得原来这事儿真有可能发生。 李源,前罗辑思维知识策划,现在的80后最贵说书人,十点课堂读书课程售卖20000+,是我的硕士同学。 杨...  (展开)
丁小星 2018-09-06 11:55:56

起点不高的杨小米为何能逆袭成为年入百万的人?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杨小米出书了,书名叫《行动变现》。现在很多作者出书,就是将已经在公开平台上发表过的文章,分门别类后编辑出版,也就是说,如果你关注这个人的话,TA的文章你很多都看过。那么,还有买的必要吗? 有两种情况我会买:一,很喜欢这个作者或者从她的文章中收获很多,支持一下;...  (展开)
简妮 2018-07-28 18:58:47

如何在成长的道路上有效进阶?——读《行动变现》有感

初识“杨小米”,是在微信公众号的推介中。如今,关注“遇见小mi”已经一年了。在订阅的四十多个公众号里,唯有“遇见小mi”被置顶,等着每天11点的推送,阅读杨小米的文章已经成为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和老公的日常生活,和婆婆妯娌的短暂相处,逛一趟菜市场,和朋友出去...  (展开)
淘气花猫 2018-07-25 20:49:50

女人最有价值的投资,就是婚姻吗?

我是因为《行动变现》这本书知道作者杨小米的,也是通过此书对小米有了初步的了解。我想象中的小米是一位外貌普通,但是爱笑的女孩。出身一般,虽说小时候家里做生意,生活条件还不错,但后来遭遇生意失败,学费都得自己打工挣,但小米却没有放弃,坚持把四年大学念完。这样的...  (展开)
尚书大白 2023-09-01 19:59:23

《行动变现》:认知,首先变成行动,其次才能变成现金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读好书、做好人、成好事!大家好,我是尚书大白,一只戴着狼面具的羊,今天给大家分享《行动变现》这本书,欢迎大家评论指教! 《行动变现》:认知,首先变成行动,其次才能变成现金 原创作者:尚书大白·⊥· (1) 有一次参加线读书会,让我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在谈到很多人不...  (展开)
黄芽白 2022-04-06 09:33:46

杨小米《行动变现》:笑傲职场,从提升自我开始

“遇见小mi”是我关注的公众号之一。一次偶然,我进入了杨小米的公众号,她自我介绍中的籍贯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们是老乡,都在异地工作、生活。 好奇心的驱使,让我翻看了她之前所有的文章。真是文如其人。她的文章,让我感受到了她的淳朴,不造作,乐观和正能量。这也正是我身...  (展开)
素晴 2019-09-30 16:15:56

农村出身,毕业于普通院校,没有背影,没有人脉,没有资源,她是如何成为公号大V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对于普通人,没有钱和人脉,怎样才能逆袭成功,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最近有位朋友,向我吐露了自己现在超迷茫的状态。 大学毕业好几年了,还一事无成。租着城中村的房子,每天早出晚归,拿着微薄的薪水。更令人焦虑的是,攒钱的速度永远赶不上通货膨胀,想在大城市拥有一...  (展开)
森木头 2019-01-26 12:52:44

要么挥霍,要么努力就求结果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在我们这个时代出生的大部分人,从小就在竞争的环境下长大,都是很难做到安然的挥霍青春,就像李诞在《奇葩说》上讲的那样做个废人太难了,普通人不要去尝试。既然我们挥霍不了,就只能努力,而努力就该求个结果。 以前我不是很喜欢成长励志的书籍,觉得翻来覆去就是鸡汤,塑造...  (展开)
做好 我 2019-01-18 23:24:25

鸡血文

文章中有80%是她公众号的内容,文笔很接地气,通俗易懂,但语句一般,没欣赏和学习的价值。 相比她书里的内容,我对她的经历却很有兴趣,有心生佩服。虽然这是她的短板,但她敢直视短板,勇于挑战,实在难得。 文章内容很鸡血,看时热血沸腾,看后忘的一干二净。 但还是有一定...  (展开)
一只游客楊 2018-12-27 20:40:06

通过周围的人看自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曾打着对小米的一种未知的不确定感(略带那么一些的崇拜),买了行动变现这本书,错过了11.15号在武汉的现场分享会,大概是因为只看了公众号的文章没有看书,觉得并不是那么的了解小米和吸引到我,也就放弃了去现场分享会的机会。这俩天赶着忙看了书,发现小米是那种能够时时刻...  (展开)
艾米黎亚 2018-11-04 07:26:54

没有背景,普通大学毕业,外表普通,她是如何逆袭,年入百万的?

近来,“寒门再难出贵子”的说法盛行。一些人认为阶层固化已经形成,底层的人,再难实现向上进阶。 可有个人,用她的成功经历证实:“阶层没有固化,你只需要努力改善生活。” 她就是杨小米,1988年出生,山东济宁人,曲阜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2011年毕业。毕业后两年,只身一人...  (展开)
华仔 2018-10-18 15:07:14

《行动变现》是什么令一个穷家小女孩逆袭成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行动变现整本书,我认为更多的是叙述一个小女孩,如何从一个穷乡僻壤的地方逆袭成为一个过上体面生活,成为自由,独立自力更生的成功故事。 作者自知自己从小就没什么背景,自身条件一般,因此从小就比别人更勤奋,抓住任何一切可以学习进步的机会,就算遇到更大的困难都积极面...  (展开)
郭琳静Grace 2018-10-06 08:04:57

霸气和较真劲儿让我很喜欢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导读】 1. 我对国内的知识IP其实并不是特别了解,也可能了解的不是很多。但后来发现这个圈子里的人,都非常熟悉彼此的,价值观也非常像。所以可以尝试主题阅读几个知识IP的书本,里面的方法论基本上我们都可以知道了。 2.以前我认为上海是一个生存和竞争特别激烈的地方,觉得...  (展开)
小狐狸的沙门鱼 2018-09-21 14:17:20

为什么道理都懂,还是过不好这一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千万不要在可以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否则你偷过的懒都会一一打脸。不要以为人生很长,现状很好,得过且过,时代抛弃你的时候,连一声招呼都不会打。这些话语想必你一定听过很多遍了,每看一次都会都觉得扎心,又凭空添了许多焦虑和不安。但是生活工作还是照旧,还是老样子。为...  (展开)
木晚风 2018-08-06 22:01:50

面对不合理的制度,你是马上辞职,还是快速学习本领得到领导的认可?

前两天部门领导给我们下达了任务,让我们财务人员出去谈业务,每人每月两单,完成了一单奖200,没完成一单就罚200。我都蒙了!本来工资就不高,再扣上钱,想想就肉疼! 我除了吐槽就剩吐槽了! 虽然从另一方面来看,这也是个提高收入的机会,可我从以前开始就特别清楚自己不是...  (展开)
丽丽赫本 2018-08-05 17:11:00

行动变现,你奋斗路上的好帮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周末花了一天的时间将杨小米的《行动变现》这本书读完了。因为这本书的大部分内容是从她的公号:“遇见小mi”的往期文章中精选了50篇文章出来,而我又读过其中的很多篇,所以读起来比较快。尽管有些已经在公号上读过了,我还是都再次阅读一遍,发现每读一次就会有新的感悟和收...  (展开)
手机有电 2018-07-31 15:15:03

抓住机遇,改变轨迹—“刘姥姥”的逆袭之路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抓住机遇,改变轨迹——“刘姥姥”的逆袭之路 好朋友Q,一直被我们视为偶像。一是因为她的泼辣胆大,二是她的敢于追求梦想。 高中时期,我们天天埋头学习,没有想过,也无暇去想除了高考这条唯一的路之外,还有什么其他选择。 而Q高二就非常确定自己的兴趣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了,...  (展开)
骆三分 2018-07-30 22:10:55

对自己认真一点,才能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励志”和“职场”标签下的图书书名,越来越多地出现诸如“进阶”“跃迁”“精进”“拼搏”“高效”等让人一看就热血沸腾的词语,仿佛只有口号喊得更响亮,才能激发更多行动力。 但其实我并不反感这些词语。 就像爱因斯坦说过的那样,“不要努力成为一...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后页> (共102条)

订阅行动变现:如何让我们的拼搏更有价值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