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的猫的笔记(2)

按有用程度 按页码先后 最新笔记

  • 索歌

    二:2019年 2019年,发生了许多事 S8总决赛的举办地点在中国。WR再创奇迹,拿下第二个全球总赛的冠军,重新站回那个让仰望的巅峰舞台。周荡也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成为一个能被这个游戏永远铭记,并且载入史册的职业选手。 S8结束,WR的中单 GGbond宣布退役。转会期结束,WR上单Aaron宣布退役。 2019年,也是某个人22岁的生日。 嗯。 在电竟圈所有人的见证下,周荡向书佳求婚了。 他说: 遇到你之前,我没想过要结婚。 遇...

    2020-12-25 16:45:29

  • 索歌

    三:英雄落幕 退役那年,周荡24岁 8月27号凌晨,是他的生日。 R官博零点更新了一条公告: 周荡,ID:Wan。WR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ADC选手,2011年8 月加入WR,担任队长。现役期间拿下首个中国LOL全球总冠军,帮助战队 内连获十冠。 他是全球最顶尖的ADC选手之一。 虽然有再多不舍,俱乐部还是决定尊重选手个人意见,作出最后决定。 2021年8月27号,WR。Wan正式宣布退役。 十年职业生涯就此结東。 ADC位置由原替补Poki接任...

    2020-12-25 16:36:16

笔记是你写在书页留白边上的内容;是你阅读中的批注、摘抄及随感。

笔记必须是自己所写,不欢迎转载。摘抄原文的部分应该进行特殊标明。

他和她的猫

>他和她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