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的书评 (39)

夜晚观好星 2018-07-14 08:15:30

跟着这本书实践,想不成功都难

这本《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是我读过的最好的市场营销类书籍,没有之一。如果有人能真正按照书中提供的方法来实践,那么成功一定指日可待。我个人觉得,这本书的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它的价格。 最初看到这本书时,我以为它就是一本普通的畅销书,但是翻开认真看过以后,才发...  (展开)
甘彬Binny 2022-11-05 14:46:50

用SB7故事品牌框架,为你的顾客打造一个好故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下午看了《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学习了很多营销的知识,下一期导图营的宣传文案应该可以写得更有吸引力了。 这本书教你把主人公的位置留给顾客,而把你的品牌放到向导的位置上。让顾客成为故事的主人公,是那些现象级公司成功的秘诀之一。乔布斯的生活和重大职业生涯转变...  (展开)
懒残僧 2022-05-04 16:56:35

读《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遥远的救世主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照例是樊登讲书APP种草的书籍。最近读的书都是存货,而《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是两年前购买的书,属于那时我比较喜欢读的成长类书籍,而如今我更喜欢读文化类书籍。 实际上读下来,《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书,强调了“英雄...  (展开)
风之寒梅 2018-07-14 10:21:39

故事的强大威力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的故事 你是否遇到过这样的问题,明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非常好,却卖不出去。然而我们的对手,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并不比我们好,甚至还要差一些,可是他们的成交率比我们高很多。我们浪费了数额巨大的金钱,却没有收获任何成果时,这种体验多么令人沮丧。可是,...  (展开)
文案小窗 2018-07-09 22:28:15

每一个顾客都是有趣的灵魂

我个人认为,唐纳德•米勒不是一个企业的创建导师,而是一个灵魂发掘者,是一个故事发掘者。并非只有企业家才可以看这本书,唐纳德•米勒在这本书给人的启示远远不限于企业公司之间,还可以进一步化为人际交往方面的更深一层,这便是这本书给人最好的亮点。 唐纳德•米勒...  (展开)
子非鱼 2018-07-11 16:43:22

会讲故事,才能做好销售,建立品牌影响

你喜欢听故事吗?你的顾客喜欢听故事吗?你接触到的产品和服务有多少是用故事的方式来展示的? 比如各种汽车代表新的生活方式,比如麦当劳的炸薯条是让人欲罢不能的美食?比如为家庭创造气氛和建设提供各种场景和搭建,简单却不失美好的宜家家居? 为什么你很讨厌广告中那两个...  (展开)
少年写作营 2018-07-05 16:54:42

这本书,真的有毒,让你在营销的维度崇焕新生!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非常漂亮霸气的详情图,一句话点睛,排山倒海的气势,痛点陈列也丝毫不含糊,厚重的“讲故事 战商界”实战三部曲套装初现商界战狼本色。文末附有三部曲在亚马逊电子书平台的二维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扫码体验哦,也可以进各个网店体验纸质书的阅读与思考心流。 这是一本教你用...  (展开)
少年写作营 2018-06-08 16:14:09

先摘选一些具有颠覆与重置力量的观点激荡一下我的营销意识

还没参透完该书,等着我的读书笔记吧,这里先摘选一些分享给大家: 为什么大多数的市场营销都是金钱陷阱 为什么一个拥有更优质产品的企业会败给同行竞争者 企业营销陷入自弹自唱孤芳自赏就距离死亡不远了 你要怎样讲,顾客才能真正听到、看到和理解 忽略人类的需求层次,企业的...  (展开)
米黛 2022-11-15 13:04:43

做出自己的品牌

还记得那些耳熟能详的广告词吗? 弹弹弹,弹走鱼尾纹。(丸美眼霜) 瓜子二手车,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瓜子二手车) 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山泉) 可别小瞧了这几个字,能让人不知不觉铭记在心,就是智慧的结晶,更是最好的品牌营销。 著名的“故事品牌...  (展开)
小墨菲 2022-11-13 20:57:52

如何为你的顾客讲好一个品牌故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企业都想给自己的产品讲个好故事,以此吸引顾客的注意,但很多企业将资金投入在市场营销中,聘请专业人士打造网站、宣传手册,但效果很不显著,原因很简单,企业没能将产品的信息清晰的阐明出来,顾客对此不认可。 这背后的原理很简单,人类的大脑将个体生存列为第一要务,当衣...  (展开)
予津 2022-11-11 17:50:48

让你的故事,不再从“long long ago”开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看到这个书名,我的脑海里闪现的是“long long ago……”难道编一个好故事就能吸引顾客吗?难道顾客是因为喜欢听故事才购买产品吗? 带着这个疑问,翻开这本书。整本书分为三部分,共十三章。第一部分共三章,讲SB7框架的由来。第三部分用两章篇幅介绍故事品牌脚本的执行。第二...  (展开)
楠悦读 2021-10-17 12:15:37

让顾客成为故事的主人公,是那些现象级公司成功的秘诀之一。乔布斯的生活和重大职业生涯转变,发生在他与讲故事高手皮克斯合作之后,苹果在对外活动中开始变得以顾客为中心,提供的信息也越来越简单清晰。正所谓“不清不楚,不战即输”。《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教你把主人公的位置留给顾客,而把你的品牌放到向导的位置上。作者提出的故事品牌框架(SB7),能让你清晰有效地阐明品牌信息。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唐纳德•米勒,“故事品牌”CEO,每一年都帮助3 000多家企业领导者更加清晰地阐述他们的品牌信息。与此同时,唐纳德的诸多作品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榜上登榜超过一年之久。唐纳德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风趣幽默、最见多识广的演说家之一,他的听众要接受挑战,找到自己的故事,创...  (展开)
zhangxunnj 2021-06-25 08:24:45

没有故事,就没有全身心的投入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 唐纳德·米勒 198个笔记 ◆ 前言 >> 顾客一般不会关心你的故事,他们关心的是他们自己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应该是你的顾客,而不是你的品牌。这是每个获得非凡成功的企业都知道的不宣之秘。 ◆ 第1章 被看到、听到和理解的关键 >> 事实上...  (展开)
Desertforest 2020-12-05 15:43:39 Thomas Nelson2017版

写英雄剧本的思路做品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audial 读书笔记 Your marketing message needs to be clear and speak to your customer's needs. Make your marketing message stick by using the StoryBrand 7-part framework: 1. Your costumers are the heros of your story, and you should concentrate on one desire....  (展开)
纯阳书评 2019-08-09 15:38:29

纯阳书评二百九十三之《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

营销很重要,一种商品,一种服务,一个人,都需要营销。营销的理论也名目繁多,比如仅仅4字头的就有4P,4S,4R,4V和4C等等,这些理论都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营销的基本原则和理念,但就像东海龙王给美猴王拿出的十八般兵器一样,都不称手,有的只是原则,没有具体的操作方法;有的...  (展开)
小明 2018-07-11 15:33:33

一个好故事,能让品牌传播变得更加铿锵有力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每个产品都蕴含着一个能打动消费者的故事,一个好的品牌故事对于打造品牌形象至关重要。讲故事是营销人员最应该具备的基本功,因为故事具有能够创造画面感,引起顾客共鸣的特点,相对其他语言技巧来说更能够被顾客所接受。在书中,作者提出了故事品牌框架SB7,告诉了我们故事创...  (展开)
书里书外 2024-03-10 15:06:21

【书里书外】双向奔赴才美妙

快消行业市场部,产品人,创想者+实践者 向内还是向外,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品牌故事 十多年的快速消费品行业工作经历,历经研发中心和市场部,以及留学和咨询的经验,让本期的实践家对品牌故事有着深刻的体验。从自己深爱的一个品牌开始讲起,她分享了把握品牌故事的源头的思路,...  (展开)
读书的梁先森🎩 2024-01-11 23:07:47

阅读笔记 day449

❃ 𝙈𝙍.𝙇 阅读笔记 | 𝘿𝘼𝙔 449 ❃ ▼今日书籍▼ 《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Part-02 ▼今日分享▼ ● 昨天分享到了,七个部分组成的品牌故事框架,可以让你改变经营生意的方式 ● 一个人物 ——首先,什么叫做一个人物?那个人物是谁? ✔有人会说,我...  (展开)
七罐可乐 2023-11-19 23:02:44

如何打造一个故事品牌

很多品牌在营销时传播了太多的信息,但是顾客根本记不住,因为传播的方式越是简单、越是可预测,大脑就越容易消化。 故事之所以有用,是因为它是一套构建意义(sense-making)的机制。从本质上来说,故事公式就是把一切都安排得井然有序,好让大脑不用多费力气,就能理解正在发...  (展开)
大福爱读书 2023-05-24 13:33:05

SB7框架:用七个步骤讲好顾客故事,成就市场营销之王

在一个信息繁杂的时代里,本书作者唐纳德·米勒提出了一种新的观点:顾客更关注他们自己的故事,而不是你的品牌故事。作者提倡企业应该通过一个由七个部分组成的框架——SB7,将重心放在讲述顾客的传奇上,以此让顾客更好地聆听企业信息。在SB7框架下,企业营销已从过去的单纯...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9条)

订阅你的顾客需要一个好故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