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的书评 (9)

龍場叁悟 2018-06-29 22:17:22

世界工厂

在密码世界里有一个定律——没有肉眼看得到的东西。因为密码的真实都深藏在表面之下,破译者如果摆脱不了表面,打不开思路,找不到窍门,就无法恢复出密文中隐藏的明文信息。因此,解密的重任必须由那些能直观事物本质、拥有开放心灵、具备敏锐洞见能力的勇者来承担。中央党校...  (展开)
大胖婷婷 2018-06-29 18:40:45

远离战争,持久和平的中国

一直觉得一个人的成功,本身就包含着很多的不可控因素,何况是一个国家,正如作者在开篇所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的辉煌成就不容置疑也无可否认,而其原因更是众说纷纭,所以抱着这种探其究竟的原因去翻开了这本书,很好奇作者会用什么样的观点来描述《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  (展开)
花犯 2018-06-19 22:21:53

全中国人民的事业

不得不说中国前进的步伐是越来越快,越来越稳健,在没有前人带领的情况下,摸索出自己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千年以后也是人类历史上的丰功伟绩。 这个道路的建立者,是党是国家是人民是你我。 而《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就试图带领大家解密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学习并传承这...  (展开)
花犯 2018-06-19 22:21:47

全中国人民的事业

不得不说中国前进的步伐是越来越快,越来越稳健,在没有前人带领的情况下,摸索出自己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千年以后也是人类历史上的丰功伟绩。 这个道路的建立者,是党是国家是人民是你我。 而《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就试图带领大家解密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学习并传承这...  (展开)
忆秋 2018-06-14 00:36:43

历史与人民的选择

董振华等著的这本《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为我们讲述了中国是如何在如此短的时间里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道路的成功上有些怎样的重要作用。 中国共产党有些强大的思想力量,实事求是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的思想方法,群众路线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的工作...  (展开)
纪念青春 2018-06-07 21:21:16

中国道路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我们出生在和平年代,新时代的发展下,我们的国家从改革开放一路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中国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从新民主主义革命到社会主义革命,从独立解放到富人强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的发展带给人们众多共享的利益。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共同繁荣的一带一路...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猜猜. 2018-06-04 09:27:52

坚信中国道路

关于发展道路的选择,基本上与国情民意有关,对于这个拥有世界上最多人口的国家,我们应当有选择自己发展道路的权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时代,这已经是亿万华夏儿女的共识,当我们回首共产党近九十年的发展历程,我们由衷地感到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的...  (展开)
易难忘 2018-06-10 16:20:44

让世界看中国

在奔腾不息的历史长河中,从未有过哪个国家像中国这样,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迅速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令世人瞩目的“中国奇迹”,开辟了中国特色的成功道路。中国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呢?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个泱泱大国走出了一条怎样的发展道...  (展开)
Cecily 2018-06-04 21:10:51

对成功密码的解密

对成功密码的解密 新时代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使中国快速而稳定的走在了现代化的道路上,在这巨大成功的背后,蕴含着自己特色的发展密码。 思想的威力是不可小觑的。实事求是的根本思想方法是共产党人始终坚持的基本前提。而坚持实事求是,便必须坚守坚持走群众路...  (展开)

订阅中国道路的成功密码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