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式股东的书评 (5)

陆家嘴肉包啊呜 2018-04-19 00:33:38

【中国式股东】小股东后的大世界

“中国式”的情景设定更接地气 这两年我们很多的平媒作品会把“中国式”作为标题或者论点,中媒和外媒总是在很多报到前提到这三个字。从“中国式”婚姻,到“中国式”大妈,到“中国式”过马路,标签化的“中国式”这三个字在不同的语境/环境/人物前,本身就包含了对现实的中国...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陈友谅 2018-04-10 18:27:34

放弃吧,你玩不过那些聪明人

这本书不适合对公司股权一点不了解的人来读,虽然是小说,作者也已最大限度的削弱了股东、股权之间的关联,但其中深层次的内涵依旧不是一两句能说清的,对于这方面没有底子的人来说可能会看的云山雾罩。 那种感觉就像是明明知道也许下一步主角吴冶平就要步入陷阱,或者已经逐渐...  (展开)
猜猜. 2018-04-02 08:30:00

老当益壮乎?

本书仅凭书名,可能是一本学术著作,类似于中国式合伙,中国式发展,略有些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意味,但是一看此书的具体内容,才知道是一部商战小说。 商战小说,在这个文学“没落”的年代还是有些受众的,每天在地铁里大家虽然行色匆匆,都不忘给自己带个一本杂书,利用上班下...  (展开)
小鱼儿2016 2018-04-08 11:29:09

成人世界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说实话,在今年之前,我是一个职场小白,或者说准确的说是一个,理财方面的白痴,而且我觉得炒股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因此也离我非常的遥远。我们打算这一生都不炒股的,但是发现我身边很多同事朋友都在炒股的时候,我又觉得这似乎是像买房买车一样活着必须要去做的事。因而...  (展开)
mbl_360 2018-04-06 12:31:35

“大哥”与“小弟”的利益角逐

《中国式股东》讲述的是从当地龙头企业深皇集团退休后的吴冶平,还没来得及为突然清静下来的生活感伤,就被曾经一直关照的供货方林中找上门来。林中不但没有对他冷淡,反而仍然奉他为老领导、老前辈、老大哥。这一次林中毕恭毕敬地为吴冶平送上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让吴冶平在...  (展开)

订阅中国式股东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