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笑而过的模样真好看的书评 (4)

梅花照眼 2018-06-02 08:46:57

大抵缺了一颗少女心

看书名以为是心灵鸡汤。翻开书后却被震惊到了,满脑子都是作者漂亮精致的手绘了。 本书是以文字佐以手绘的形式,抒发作者在生活中的感慨,从书中能看到很多平常人的影子,而这些感慨中,也有着作者独特的思考。 这样类型的书我看过不少,望月圣子的《十二个月的日本》、刘思伽...  (展开)
小棠鲤 2018-05-18 10:51:27

如果是自己的梦想,在困难也是值得坚持的。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从我拿到这本书的时候,我就对这本书的封面产生了深厚的兴趣,我一直以为它的封面是红色,没想到,它的封面像洋葱一样,剥开它的皮,封面变成了白色,其实,我的内心喜爱红色,我感觉红色比白色好看,当我翻到第一页的时候,我竟然被小姐姐给吸引了,哇,作者好漂亮,学历也很...  (展开)
孙欲言 2018-05-17 20:43:02

轻轻挑出青春里的刺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轻轻挑出青春里的刺 以前看过一部电视剧,名字是《成长的烦恼》,好像是美国片,挺有意思的。记得,当时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收视率很高,人们的口碑也不错。 一部外国的电视剧,能在中国热播并且产生很好的效果,可见是剧中内容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这其实也不奇怪,人类虽然...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喵太郎 2022-06-20 12:17:29

治愈励志绘本||《你一笑而过的模样真好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画画的是哈佛大学高才生 ,被称为“哈佛甜心“的累累, 还是湾湾区的歌手,6月才刚发了新歌《I Am Who I Am》 年纪轻轻的她,却好像看透世事,一本能直击你内心,又能给你满满正能量的励志绘本。 听完《I Am Who I Am》,发现歌词完全可以用来总结这本书的内容, 有些道理不太...  (展开)

订阅你一笑而过的模样真好看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