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去度假的书评 (5)

梵高的二维星空 2018-07-04 13:12:19

如果你是太阳,你敢去度假吗?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满足别人的期待和满足自己的需求,哪个更重要? 01这本书讲了什么故事 对于太阳来说,每一天都是工作日,全年24小时无休。 一天,太阳决定去度假。 他知道自己在天上无法度假,就决定去地面上度假。但他不能以一个大火球的形象去度假啊,那变成什么呢? 变成人吗?熙熙攘攘,匆...  (展开)
蓝宁读书 2018-08-05 07:29:33

打开脑洞编故事

太阳天天在东方升起,从西方落下,如果有一天,太阳忽然再也不出现了,你觉得会发生什么事呢? 《太阳去度假》这本书的作者就这个平常的自然现象,充分发挥想象,给我们讲述了一个好玩的故事。太阳因为长年累月地工作,感觉太累,所以想给自己放个假。于是,有一天,他变成了一...  (展开)
有一些书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粉墨净丑 2018-06-22 19:49:28

《太阳去度假》-积极的面对生活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人生不会时常一直一帆风顺,也许你会倦怠,也许你会消极,也许你会抱怨,也许你正遭遇病痛,也许你遇到了不公,也许你正想当个逃兵,也想去度假,但请你相信生活会有阳光,阴霾终会被阳光驱散。我时常应用普希金《假如生活欺骗了你》来慰藉自己,鼓励自己: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展开)
华丽的苹果舞 2018-07-19 09:37:57

付出也快乐

太阳每天东升西落,从未停止。即使是下雨天,太阳其实也一直在天上默默地等守候着,等待放晴的那一刻。人都有休息的时候,太阳每天这样没有休息地工作,难道他就不累吗? 这不,《太阳去度假》里的太阳因为全日无休,感到很疲惫。他决定去地上度个假。为了掩饰身份,也为了安心...  (展开)
一朵 2018-06-30 22:24:59

给女儿讲《太阳去度假》的故事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收到这本《太阳去度假》的第一时间,我迫不及待的打开,并和女儿一起读了起来。封面上是一只有着大大眼睛但表情凝重的黄色猫咪,背景一片漆黑,让人迫不及待的想了解它的故事。 就这样我和女儿一起开始读起了《太阳去度假》的故事。女儿才6个多月,虽然它听不懂我说什么,但是...  (展开)

订阅太阳去度假的书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