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年轻的书评 (975)

meiya 2018-06-26 15:27:48

年轻时犯的错不能定义你,你可以选择自己的命运

你今年多少岁? 还记得自己年轻时候犯过的错吗? 你为这个错误付出了怎样的代价? 现在这个错误还在影响着你吗? 年轻时候犯过错的人,之后的人生还有翻盘的可能吗? 这些问题是《太年轻》这本小说试图回答的。 《太年轻》是美国知名作家、编剧加•泽文(Gabrielle Zevin)的...  (展开)
空芯人儿 2018-08-08 01:23:59

20岁出头的女生,不要轻易说爱,也别急着结婚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这本《太年轻》,书名非常贴切,非常接地气,因为它讲述的就是一个很年轻的20出头的女孩在事业起步期,做了著名议员婚姻中第三者的故事。果真是太年轻,才会如此飞蛾扑火。如果是矫情些的作者或译者,可能会取一个诸如《似水流年空余恨》,或是《那些年,她和他不得不说的故事...  (展开)
天空之城的支撑 2021-08-04 08:47:24

女性的必读之书

"一个人不是从一出生起就一成不变的,生活会迫使她再三再四地自我脱胎换骨。" 人生几十年,谁没有犯过或大或小的错?正当年轻的你,曾经年轻的我,都因年少轻狂做过任性的选择,愚蠢的决定吧?可是犯错,不正是年轻人的特权?从不犯错的人生,会不会太不真实?! "很久很久以前...  (展开)
庄小龙也有尾巴 2018-12-15 22:22:04

勇敢的面对生活,一切都会变好。

读的加泽文的的第三本书《太年轻》。 我想我知道作者想要通过这本书表达些什么: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会犯错,这些错误可大可小,造成的伤害也都不一样,但是只要鼓起勇气重新开始,一切都是好的。有些错误是因为太年轻,而能够把一切重新开始也正是因为年轻,所以一切都不晚。...  (展开)
不文艺女青年 2018-07-21 23:54:04

打理好 就是爱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如同《岛上书店》、《玛格丽特小镇》一样,这本书会成为各大书店的爆款,也就是稳坐”新书推荐“分类的宠儿。作者加·泽文乐于变着法的讲故事,在《玛格丽特小镇》出现了无数个玛格丽特之后,《太年轻》通过五个女性的回忆和口述,串联起一个因为“太年轻”铸就大错,最终扭转...  (展开)
羊男君 2018-07-10 02:09:08

至死佩戴着的红字“A”

我不太确定自己还是否属于年轻人的一员,我甚至自感是个不再年轻的重度直男癌患者,这注定了我会不太感冒书中的调调和立场,想着不过是个俗烂且无聊的故事:一个年轻时当了小三被揭发还不自爱,跟一个陌生男人一夜情后不负责任地生下了一个孩子,远离家乡在一个虚构出来的城镇...  (展开)
Vo总的小跟班 2018-07-03 16:28:02

女人应该学会自救而不是等待别人的帮助

普通的外貌普通的工作普通的家庭,我是埋没于芸芸众生中的普通人中的一员。我的内心曾不止一次产生过“如果是个男孩子该有多好啊”的想法,源于如下一些天真的想法,如果是男孩子是否就可以: √ 一个人去旅游,而不用担心被骚扰; √ 晚上没有门禁时间,晚回家打个电话就好; ...  (展开)
清秋雨薇MOMO 2018-07-04 09:36:11

有多少青春可以重来—读加•泽文《太年轻》

你是否有过在年轻时犯下一个难以弥补的错误的经历?你是否能想象如果你犯的这个错足以让你被社会唾弃,被社交和工作机会拒绝,你是否能有经受住这种全世界在你面前把门关上的严酷事实?这个错已经犯下,覆水难收,你根本找不到辩驳的机会和请求原谅的对象。在这个网络发达的社...  (展开)
水净陈桉 2018-08-02 15:37:17

朝气蓬勃“太年轻”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太年轻》看上去很厚,有二十二万多字,但阅读起来非常快。除了原作者的文笔,译者也功不可没,完全没有外文翻译小说的晦涩难懂。 《太年轻》是五个女人的故事,她们处在不同年纪,因为一个年轻女孩被牵连在一起。由五个人的视角,讲述了她们自己人生中的故事,被人伤害,也算...  (展开)
采薇 2018-07-16 15:05:57

此时此刻就是你最年轻的一刻

看到这本书,最先吸引我的是它色彩亮丽的封面,以及封面上的这句话;曾经不顾一切,因为太年轻。现在我仍要不顾一切。大概早已不再年轻的我们,对这句话总会特别有感触,毕竟谁年轻的时候没做过几件不计后果的事? 而说到此书作者加·泽文,不得不提起她的另一本治愈小说——《...  (展开)
小喵 2018-06-29 16:49:11

写给会慢慢长大的你

致未来我18岁的女儿: 当你18岁的时候,我已经50岁了,早就已经不年轻了,其实现在我已经不年轻了,虽然你仅仅才10个月大。 最近我读了《太年轻》,也许等你长大了会从我的书柜里翻出这本书,因为你喜欢这种颜色对比鲜艳的封面。也许你不会,毕竟小孩都盼着长大,没人会承认自...  (展开)
小熊baba 2018-07-10 13:17:08

加泽文简直是个天才

选择这本书的理由,一开始就是因为加泽文。最开始读岛上书屋的时候,还没有那么深的感觉,后来看到时光倒流的女孩,再看到玛格丽特小镇,最后是这本太年轻。作者的价值观,已经跃然纸上。是希望!带给人物的,也是带给读者的。 说实话,太年轻并不是一个轻松愉快的故事。至少开...  (展开)
馨晴 2018-06-29 12:33:01

最美不过太年轻

此文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对《太年轻》的理解,第二部分为读完《太年轻》后的一些感悟。都是因为喜爱这本书有点话想说。 第一部分 《太年轻》这本书以女性的视角写了五个不同的故事,这五个故事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不论主角是谁,作者想要告诉我们的都是女性在面临任何困...  (展开)
littlewish 2018-07-13 15:38:33

如何从莱温斯基扯到女权主义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此时此刻就是你最年轻的一刻 20岁的阿维娃梦想从政,却在议员的竞选团队实习期间,与已婚国会议员发生了性关系。当丑闻暴露,四个女人的命运开始交织在一起,并朝着无法阻挡的方向前进...... 女主阿维娃与莱温斯基 莱文斯基,克林顿“拉链门”女主角,出生于旧金山,早年居住在...  (展开)
Esperança 2017-10-25 17:40:05 未知出版社2017版

Feminist, and yet, anything but.

The setting's a bit like AJ - cynical single parent with a past running a small business in a close-knit community. Yet for me, YJY has brought up much more deeper thoughts towards feminism and the imperfection we so often experience in the mother-daughter ...  (展开)
弗里达之诗 2018-09-25 18:29:23

人不是从出生起就一成不变的,生活会迫使她再而三再而四地自我脱胎换骨。-----《霍乱时期的爱情》

最开始拿起这本书时我对于它的评价并不高。中产阶级的生活,伴随着一些烦恼,怎么看都觉得没深度。 人们总是对他人的苦难缺乏想象力。——林奕含 这话几乎一棒子打醒了我。瑞秋的生活我连代入都没有尝试代入过,又怎会理解她的痛楚呢?那我和质疑否认林奕含有抑郁症的老师并没...  (展开)
钥匙扣 2018-07-29 16:49:19

年轻,你可以不断试错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加·泽文,这个名字大家应该不陌生,擅长写治愈文,之前的《岛上书店》看哭了多少人,如今又带来了一本《太年轻》。 很多人把这本书定义为女权主义作品,是女性自我觉醒和自我救赎的作品,揭示了在男权社会中女性为了一席之地而做出的努力,反映了社会对女性的不公正。 其实我...  (展开)
绳子 2018-07-19 19:11:08

《太年轻》:曾经我不顾一切,如今我无所畏惧

这篇书评可能有关键情节透露

01 前不久,我的一位女性作家朋友在朋友圈晒出她的新书封面,不久她的一个好友评论道:“出一本书能赚多少钱?”朋友回复:“没多少钱,主要是自己开心!”不料,那个好友竟回复:“你也一把年纪了,赶紧找个有钱的男人嫁了吧。” 我那朋友很无语,当即发了另外一条朋友圈,晒出...  (展开)
一七得七 2018-07-17 16:01:15

太年轻

这是五个女人的故事,她们处在不同的年龄。因为一个年轻的女孩而被牵连在一起,漫长的岁月让她们发展出真正的友善,胆识和决断力。俗话说得好“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不管是谁,都曾经年轻过。年轻过,或许你会犯错。你年轻时犯过错吗?你为你的错误付出了怎样的代价?这个错误...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48 49 后页> (共975条)

订阅太年轻的书评